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倪丑
 
【人民报消息】11月13日,主办方「中国国际和平研究中心」宣布,第二届「孔子和平奖」给了决心复辟共产党天下的前苏共克格勃头子普京。

据报道,普京获奖的理由是他今年反对北约空袭正在屠杀人民的利比亚卡扎菲政权。尽管老卡被炸飞了,但不妨碍普京获奖。

去年,挂靠在中共文化部之下的「中国乡土艺术协会」宣布设立「孔子和平奖」,首届获奖者是台湾前副总统连战。看了媒体报导连战才知道自己可能得了奖,但至今没人向他证实他确实得了此奖,更没人通知他去领奖。


评委孔庆东
因为分赃不均等原因,「中国乡土艺术协会」原班人马分裂成两个「民间机构」,一个是发了首届「孔子和平奖」的那拨儿人,另一个是首届「孔子和平奖」落选人谯达摩今年10月在香港注册成立的「中国国际和平研究中心」,准备发「孔子世界和平奖」。

今年9月和10月,主办这两个奖的「民间机构」都被刘云山主管的文化部叫停。但评选主办者,也就是去年的落选者,11月15日顽强宣布,第二届「孔子和平奖」颁奖仪式12月9日将如期举行。

此次16位评委包括长相扭曲、满口脏话的「五毛学者」北京大学叫兽孔庆东,……所有的人都笑了。

一笑,「孔子和平奖」从第一届就叫停,就叫不停,其「起死回生」的戏剧性决不亚于香港亚洲电视台宣布老江死亡3个月后,出来露的那一面。

二笑,获奖者本人不知道被奖,奖金去处和老江回医院后的死活一样神秘。

三笑,这么芝麻粒大小的事,中共专管传媒文化的政治局常委李长春都作不了主,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部长刘云山说话还不如放屁。

这个奖最大的功劳是,捅出一个大窟窿,让全国的人都看到:这个党、这个山寨政府已经瘫痪了,完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7/556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2.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172,066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莲(图/视频)
3.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莲(图/视频) (166,504次)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4.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166,219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5.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6.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爷(多图)
7.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爷(多图) (158,303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8.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9.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67,640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10.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1.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12.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60,884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3.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4.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5.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16.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17.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51,942次)

薄熙来怀念迫害彭德怀致死的疯狂岁月(图)
18. 薄熙来怀念迫害彭德怀致死的疯狂岁月(图) (51,538次)

19.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20.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21.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2.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23.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4.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25.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26.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27.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28.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845次)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30.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29,130次)

中共以媒体身份派驻特务 遭美议员铁板烧(图)
31. 中共以媒体身份派驻特务 遭美议员铁板烧(图) (28,605次)

苏东坡的轮回故事(图)
32. 苏东坡的轮回故事(图) (28,130次)

美国18岁镇长PK湖北25岁女镇长(图)
33. 美国18岁镇长PK湖北25岁女镇长(图) (27,965次)

34. 遭强迫做色谍 中国女演员邵小珊失踪(图) (27,824次)

中共是纽约时报广场得瑟阿Q(多图)
35. 中共是纽约时报广场得瑟阿Q(多图) (27,4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