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奥巴马,你根本就不配当美国总统(多图)

人民报再创


奥巴马
【人民报消息】奥巴马根本就不配当美国总统,理由?如下:
 
资历不行

中国有句古话:多年媳妇熬成婆!可你看看你,州参议员──联邦参议员──总统。你知道,参议员并非行政职务,只相当于中国的人大代表,也就是说,在担任总统之前,你从未担任过实在的行政职务,也从未切实应对过具体的行政事务。也就是说,你连县长都没干过,就当美国总统??

你看看中国,哪个大官不是从下面一级级花钱买官干上来的?他们都具有丰富的社会经验。就你这资历!?洗洗睡吧。

年龄不行

2006年我国选的政治局常委,最年轻的53岁,这还是为了干部年轻化。介绍他们的时候我国领导人都用骄傲的口气。你47岁就当一把手,这不是明显的和我国叫板吗?没有老同志给你把舵,你丫行不?革命的航船会不会驶偏?建议你上台之后可以成立个“美顾委”,让那些退下来的老同志,让小布什、克林顿啊什么的兼一下职,给你指指方向。这样贵国人民也放心嘛!记住:小心驶得万年船!

形象不行


三呆婊公开场合就这样,
背地里会怎样?
小马(奥巴马)同志,你看你哪有一点儿官像。你看看我国的官员,哪个不是大腹便便,脑满肠肥。别的不说,你看林嘉祥书记,1.79米,101公斤。你怎么着也没这么重吧?

你的形象连个区长都不如!什么?大腹便便有什么好处?告诉你:一、选民放心。因为你已经这个样子了,再怎么FB也吃不了多少好的了。二、虽然要得好多肥胖病,但是你带病坚持工作,可以赢得选民的好感和同情!三、身重力不亏,你想猥亵谁都可以!看见肥臀的江泽民没,兜着「尿不湿」还在主席台上转着圈儿看美貌服务员。可是,小马同志,你上台演说都一路小跑,你这身体明明就是运动员嘛!怎么能当总统呢?

财力不行

为了省钱,你把保姆都辞了。听说你以前为了竞选,竟然还曾经借过钱!

你看看我国的官员,省部级就不说了,说的不好听点,连好多村长都比你有钱。林嘉祥说:「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你看,有钱多好啊!

在你们美国,中国一个厅长儿子在洛杉矶生活都比你潇洒,他在长滩买了一所几百万美元的豪华别墅,天天开着一辆保时捷911的新款满城乱转。你看看你住的地方,你有保时捷911吗?寒碜不寒碜!

小马,就你这个穷鬼还竞选总统,要在中国,你连个市县级的区长都买不起噢。

党性不强

你看我国各级官员,哪个没在党校学习过?可你在党校学习过吗?哦,对了,贵国没有。那你上台之后赶紧搞一个,这样可以保证你培养出自己的第二第三梯队,壮大个人地盘。

演讲不行

你看你在几万人的大场子演讲时,把下面的人都搞的群情激奋,个个像吃了兴奋剂一样的,那怎么行?你看我们这里每年耗资巨大的两会,做报告就是唱催眠曲,一个个酣声如雷,睡的东倒西歪,为什么?他们的真正工作是在后半夜,开会就是休息。像你这样把官员们搞兴奋了,他们还怎么有精力去腐败、去奋战二奶五奶?

安全意识没有


奥巴马全家面对镜头。
竞选就竞选,你干么一家四口全亮相啊?你傻不傻?你怎么连点儿安全意识都没有啊?你看我国官员,中央一级的就不说了,连我们市长,区长,他们的家庭情况、老婆孩子长什么样,我们都不知道。自从「蚁力神」出了事,赵本山都雇用保镖啦。你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孩子们的安全着想啊。

另外,万一她们开个公司那不都露馅儿了?哦,对了,你的女儿还小,你不用担心。这又进一步说明了你太年轻了,以你的能力,以后肯定能当总统,那你可以晚个十几年再当总统啊!那样你的女儿们都长大了,你就可以安排她们了。我都替阁下想好了,大女儿去主管煤炭,小女儿去电力集团当 CEO,那你不是发了吗?

我们官场上有流行语:「有权不套现,傻瓜王八蛋」、「一人当官,鸡犬升天」。你要当总统了,为什么不赶紧把消息封锁?害得你的家属们都被网民披露出来了,以后她们想去哪个公司顾个问,挂个名都不行,你连起码的自我保护意识都没有,怎么当总统?

威严不行

你看你,连点官架子都端不起来,走在大街上一点不让人感到你有什么与众不同。而我们这里的一个小公司书记,到了美国唐人街不用张嘴就知道是当官的,你看那双手一背,撇着八字脚,打着官腔,把威严随时随地竖立起来。你没有这派头怎么当第一把手呢?你看你连一个区级干部都不如!

还有一点,也是我最担心的,那就是你很年轻,正是身体力壮的时候,就怕你发生「那方面」的丑闻。林嘉祥书记都出现了“猥亵门”,他58岁了,你比他小那么多,你可别像你的前任克林顿那样啊!另外,要多学习。活到老,学到老。你看林嘉祥书记58岁了,还找了个年轻貌美的“老师”,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你年轻,可以多找几个这样的“老师”!

最后提醒你一下,没事兜里揣一小瓶酒,一旦出现什么意外就说自己是酒后行为不当。在贵国人民面前道个歉就可以过关了。切记!切记!(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资料来源:大陆网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4/4910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