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獲美國政府人道支持 高進英夫婦被營救抵美(圖)
 

11月15日晚11點20分,被中共通緝追捕六年的高進英(女)與丈夫劉葆春輾轉從泰國來到美國,抵達紐約肯尼迪(JFK)國際機場。她表示今天來到象徵自由和民主的起源地美國,尤其是來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居住的紐約一地,心中很激動。 (攝影: 文怡/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五日,兩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高進英與丈夫劉葆春輾轉從泰國來到美國,並於晚十一點二十分抵達紐約肯尼迪(JFK)國際機場。高進英、劉葆春夫婦是聯合國接納的國際難民,美國政府出於人道主義精神,接納了這兩位備受中共迫害的老人。法輪功之友主席埃得勒(Alan Adler)表示,整個營救過程很艱辛,方方面面阻力很多,美國政府相關部門在關鍵的時候,給予了支持,使得兩人能最後順利抵達美國。這是國際社會正義力量營救法輪功學員努力的又一成功事例。

六十一歲的高進英女士原爲河北省邯鄲市法輪功輔導站站長,自一九九九年以來,在中國大陸兩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一年,而後被迫流離失所長達六年之久,光去過的地方就達七、八十處,最長的地方也就是住過幾個月,最短的也就是一、兩個小時。她說:「任何困難都沒有能改變我堅持修煉法輪功的信念。」

高進英女士說:「在這個期間中,我身邊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的就有十幾個,被綁架的、被勞教的、被非法判刑的、投到監獄裏的就更多了。」

高進英說:「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的,比如山東聊城的張振東,二十二歲的大學生,濟南大學的在校學生,跟我在一塊做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綁架了以後七天,被(警察)活活打死。死時,他渾身都是傷,器官還被摘除了」。

「還有一個同修叫王鳳偉,是和我一起做資料的,他被綁架了以後,就被送到看守所,警察把門鎖上,誰也不讓進,活活把他餓死了。」

高進英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的境遇,幫助及早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讓所有法輪功學員獲得煉功自由和信仰真善忍的自由。

高進英的丈夫劉葆春是位享譽美術界的雕塑家,他激動的表示:「感謝出於人道精神營救我們的聯合國難民組織、美國和泰國相關部門,對於所有正義人士的各種幫助,我們都向他們致以衷心的感謝。」

曾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艾米•李(Amy Lee)和王慧敏則在現場表示,衆多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仍爲堅持信仰,面臨暴力和威脅,希望國際社會繼續對中共施壓,直到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釋放出來,直到迫害停止。

多名紐約法輪功學員自發帶着鮮花到機場迎接這兩位歷經迫害和魔難、仍堅持信仰真善忍的六旬老人。

(明慧網11月17日)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7/460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2.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3.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4.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5.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6.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7.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8.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9.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10.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1.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2.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3.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14.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15.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6.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17.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8.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9.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20.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1.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2.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23.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4.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5.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6.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7.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8.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29.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5,870次)

30.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1.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2.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3.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4.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5.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