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可估量的啓示!沙龍另組新黨得民心 將再任以總理(圖)
 
李威
 

爲國家負責的以總理沙龍
【人民報消息】在世界呼籲中共黨魁胡錦濤拋棄中國共產黨,建立新政黨之際, 以色列總理沙龍11月21日宣佈正式退出他三十年前親手創立的聯合黨,組建了「國家責任黨」,給胡溫做出了榜樣。民調顯示他新組建的黨將在第十七屆國會議員選舉中獲勝,沙龍將依然成爲以色列總理。

了不起!沙龍知道他的使命是什麼──爲國家負責!

據法新社報導說,他在記者會中說:「我們的作法將爲以色列建立真正的國家責任、永久而穩定的統治、經濟繁榮以及和平與安穩,這就是以色列人民今天的需要。」

沙龍說,他已決定退出他三十年前創立的聯合黨,因爲該黨已不再能領導國家。

這件事情的發生能是偶然的嗎?這豈不是在給走投無路的中共黨魁胡錦濤做榜樣!當一個黨已不再能領導國家時,唯一的做法就是拋棄。作爲一個政治人物,想當領袖並不是錯,關鍵是當領袖爲了什麼。

報導說,以色列總理沙龍在退出右翼聯合黨之後表示,他所新創的自由派政黨將朝「和平與安穩」的方向努力。

沙龍並說,「我們面前有兩項任務,一是爲和平奠定基礎……我說的是路線圖」,也就是由國際間擬訂而現已奄奄一息的和平計劃。

他說,另一項任務是要處理困擾以國的一些內部問題,諸如貧窮、犯罪和暴力等。

他說,「脫離行動使我們取得一個歷史性的機會,我不容許任何人錯失這個機會」,而所謂脫離係指以國九月間撤出加薩走廊的行動而言。

此舉使沙龍前所未有的受到國際間的讚譽,但也使他退出的聯合黨陷入危機。胡錦濤如若能拿出沙龍那樣爲國家和人民負責的態度,建立新的政黨,將會一舉成功。

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可以爲胡溫增加勇氣,11月22日公佈的民調結果顯示,以色列總理沙龍退出右翼聯合黨另立新黨後,可望連任總理,他昨天宣佈成立的新政黨將會在國會中佔有最多席位,成爲最大的黨,這證明他退黨的做法符合天意,而此舉也使中東和平進程出現突破的希望。

而在沙龍宣佈退黨後所做的幾項民調都發現,他曾親手成立已超過三十年的聯合黨現在面臨在選舉中崩盤的局面。中共何止會崩盤,天要滅中共,它面臨的是徹底的滅亡!

胡溫應該從沙龍的作爲中看到光明的前途,順天者昌,逆天者亡。

此時,讓人不能不想起那位在中共迫害中巍然屹立的中華民族的英雄高智晟律師,他對妻子耿和說:「今天我要是敗了,就再沒人會相信天理了!所以掌握天理的人他不會袖手旁觀!所以神在和我們並肩作戰!」他還說:「以無道壓天理必爲天理所滅!」

中華民族中這樣的漢子配的上神的恩惠!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2/384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7.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0.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1.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2.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3.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4.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5.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6.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7.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8.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9.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0.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1.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3.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4.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5.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6.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7.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8.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9.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0.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1.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2.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3.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4.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5.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