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华邮美化巴格达迪之死 遭金里奇痛斥(图)
 
徐简和
 



美国众议院前议长金里奇痛斥华邮是造谣篓子。

【人民报消息】《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等亲共媒体把诬陷、抹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当成吃饭一样。为什么这些美国的主流媒体如此下作呢?因为川普顺天而行。

10月21日,川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访问时,说「我们或许将停止订阅《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它们都是假新闻。」10月25日,白宫官员宣布,将不再续订这两家报纸。

10月27日晚,美国众议院前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尼克逊图书馆作了精采演讲,他谈到美军26日歼灭伊斯兰国(IS)的首领巴格达迪事件时,批评了美国媒体的堕落。

「我想说一下,今天早上《华盛顿邮报》报导了美军歼灭巴格达迪,该报的头版标题是:「执掌伊斯兰国的严肃宗教学者巴格达迪,死于48岁。」

台下观众一片哗然,为了怕观众没听明白,金里奇又念了一遍之后说,「这是个欺骗性的标题」。

「这显示了(某些)媒体有多恶心,以及目前这个(媒体)体制有多恶心,这是我们为什么需要川普总统这样的人,来彻底深入地清理整个系统,但这必然会引起混乱和困难,因为当你彻底清理整个(旧的)系统时,很多人会不高兴。」他说。

金里奇幽默地说:「在我看来,《邮报》可以这样写:阿尔道夫•希特勒,一名多灾多难的艺术家。」观众大笑鼓掌。

「我认为应该有一个第三方的监督机构,查查是哪个蠢货(idiot)写的这个标题,然后把他解雇!我们不应该容忍那些扭曲事实、反对美国价值的行为。」金里奇解释说,自己的妻子卡莉丝塔•金里奇(Callista Gingrich)是美国驻梵蒂冈大使,他们夫妇曾经见过那些受过巴格达迪蹂躏和奴役的妇女。

「(巴格达迪)大规模屠杀基督教徒,如果把他建立的政权称为「伊斯兰国」,那是对他的承认。」「(伊斯兰国)是一群恶毒的恐怖主义份子(组成),是在虚假的宗教名义下聚集的乌合之众,怎能把巴格达迪称为『严肃的宗教学者』?他是一个经常亲自或让随从犯罪的人,他们把约旦飞行员放在铁笼子里活活烧死,并在全世界传播死亡录像。」

「《华盛顿邮报》竟然美化这样的人,再说,媒体不应描写他「死于48岁」,这不是突发心脏病或者误食猪肉猝死,他是自己引爆炸弹死亡,并杀死了三个孩子,他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又哭又叫,因为美国人把他堵在了隧道尽头并放狗追他,所以他被迫自杀。」

金里奇提出他认为合适的标题,「我认为,标题应该体现出『怯懦的恐怖份子绝望自杀,证实他对追随者说教的『烈士』都是谎言——那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标题。」

他又举例说:「勇敢的美军歼灭全球最邪恶恐怖份子」——这样的标题也可以接受,现场观众开始鼓掌欢呼。

金里奇表示,如果《华盛顿邮报》写「川普总统歼灭恐怖份子的政策大获全胜」,这样的标题也很好,但「我没有期待他们能(本着良心)写出这样的标题」。

「《华盛顿邮报》当前的口号是:民主在黑暗中死亡(democracy dies in darkness), 但在这样的口号下,他们丝毫不报导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Adam Schiff)对川普进行虚假弹劾,显然在某些(无良)媒体看来,让川普在黑暗中是好的。」

最后金里奇说:「我要说,民主在自我欺骗中死亡(democracy dies in self-deception),《华邮》的这个标题是一个自我欺骗、根本错误的虚假命题,跟我们敌人的真实情况南辕北辙。」△

(人民报首发)

部份资料来源: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8/698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1.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694,630次)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2.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637,137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3.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4.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91,899次)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82,093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关系演讲 (多图/中英全文)
6.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关系演讲 (多图/中英全文) (327,354次)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7.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327,304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8.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326,318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9.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312,163次)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10.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296,127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11.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291,014次)

华邮美化巴格达迪之死 遭金里奇痛斥(图)
12. 华邮美化巴格达迪之死 遭金里奇痛斥(图) (290,312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13.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285,21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4.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5.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16.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47,805次)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17.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8.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19.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213,741次)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0.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1,294次)

耶稣诞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预言(图)
21. 耶稣诞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预言(图) (208,277次)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2.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06,303次)

租岛合约突被中止  森田集团背后不简单(图)
23. 租岛合约突被中止 森田集团背后不简单(图) (201,960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4.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5.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6.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27.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85,245次)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28.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84,356次)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29.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83,707次)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30.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83,494次)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31.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83,097次)

遭强电磁波辐射 受害人揭脑控迫害(图)
32. 遭强电磁波辐射 受害人揭脑控迫害(图) (82,701次)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33.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82,478次)

中共四中全会前 维权人士被约谈(图)
34. 中共四中全会前 维权人士被约谈(图) (81,807次)

指证警殴女律师 广州目击证人被判刑(图)
35. 指证警殴女律师 广州目击证人被判刑(图) (81,3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