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砖砸老师 15岁中学生被刑拘(图)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一名15岁学生因对班主任管理不满,用砖头将其头部打伤。

【人民报消息】10月25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显示,一名身穿便服的男子走进教室后,一名身穿校服的少年用硬物从其背后多次击打其头部,致使其头部流血。男子没有反抗,捂着头部倒地后,这名穿着校服的少年欲再次上前击打,但被教室里其他学生搂抱住,而被砸伤男子在墙上留下的血迹清晰可见。

据《华商报》10月27日报导,25日晚,记者从四川省仁寿县警方和教体部门获悉,此事发生于24日仁寿城北初中内,打人者为该校学生,该受伤老师正在救治中,警方已介入调查。当天晚些时候,仁寿警方通报砸伤老师的学生颜某已被刑拘。

事后证实,打人的学生手中拿的是砖头,一共砸了老师9下。受伤的老师被送医院住进ICU。

看到这样的视频和报导,真的让人震惊。

光天化日之下,在学校的教室里,身穿校服的学生竟然成了伤害老师的暴徒,他现在已不是一个学生,而是一个小恶魔现世。

25日晚,该校一名老师告诉记者,行凶者为城北初中一名初三学生,受伤者为他的班主任。事发前,因该学生在校内骑行自行车,被学校巡逻队发现后报告其班主任,班主任对其教育后该学生心生不满所致。事发时,这名学生拿起砖头就敲到班主任脑袋上,周围同学都吓到了。

「这名学生的家长是在仁寿经商的,平时他在家,父亲母亲都不管,也管不住,他被公安带走了。他还说很恨这个老师,要把这个老师弄死。」

关于这位被砸伤的班主任,该老师说:「这名受伤的班主任30多岁,平时很敬业,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救治。他的父亲已离世,目前他母亲在医院内守着,希望他能逢凶化吉,早日康复。」

10月27日14时,记者赴仁寿采访,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外的等候区见到受伤教师的同事和家属。

受伤教师家属介绍,受伤的黄老师还未完全苏醒,但已开始有意识,病情基本平稳,身体状况逐渐好转。

网友说,小小年纪戾气这么重,令人发指!

「 这是多大仇多大怨啊,现在的小孩都疯了?!」

「教育,教育,教育,谁把孩子搞得这么狂躁!」

有评论指出,中共教育系统将丑化文明和传统道德潜移默化地注入教科书,同时又鼓励和强化暴戾,才促使此类事件频发。

许多中国人在「无神、唯物、没有文化根」的环境中生存,人人为己,一切向钱看。整个社会的风气导致许多人不是欺软怕硬、各扫门前雪,就是以恶为荣、以牙还牙的态度。这些孩子从小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中长大,没有正常的法制和人权观念,再加上缺少父母关爱、家长行为不端、家庭周边环境不良的情况下,极易发生暴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7/699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1.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694,630次)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2.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637,137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3.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4.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91,899次)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82,093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关系演讲 (多图/中英全文)
6.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关系演讲 (多图/中英全文) (327,354次)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7.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327,304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8.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326,318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9.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312,163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10.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11.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296,127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12.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291,014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13.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285,21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4.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5.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16.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47,805次)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17.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8.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19.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213,741次)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0.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1,294次)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1.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06,303次)

租岛合约突被中止  森田集团背后不简单(图)
22. 租岛合约突被中止 森田集团背后不简单(图) (201,960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3.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4.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5.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6.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27.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85,245次)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28.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84,356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29.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30.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83,707次)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31.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83,494次)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32.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83,097次)

遭强电磁波辐射 受害人揭脑控迫害(图)
33. 遭强电磁波辐射 受害人揭脑控迫害(图) (82,701次)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34.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82,478次)

中共四中全会前 维权人士被约谈(图)
35. 中共四中全会前 维权人士被约谈(图) (81,80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