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工人往下扔砖 路人回扔后上楼打砸(图)
 



方先生的装修工人和工程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发生不愉快,导致他的家遭遇打砸。

【人民报消息】方先生是西安曲江三迪枫丹小区的一名业主,他的装修工人和工程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发生不愉快,导致他的家遭遇打砸。

据《华商报》10月20日报导,事发17日下午。方先生在曲江三迪枫丹小区买的新房刚刚收房,这几天正在封阳台。装修工人向楼下扔了一块砖,导致路人受惊,对方不仅往楼上扔砖,还冲上来将他家阳台贴好的瓷片砸了个稀烂。

方先生说,他知道是装修工人有错在先,但该道歉也道歉了,路人冲进他家打砸的行为他不能接受。

10月18日,记者来到方先生位于二层的新居。方先生说,事情发生在卧室阳台。

记者看到,卧室阳台一侧紧邻楼下有一个信道,信道旁是一个堆放建筑材料的场地。堆放建筑材料的场地?感觉应是放一堆建筑垃圾,而且应是装修工人为了省事往下仍废材!

55岁的装修工人陈师傅讲述了事情经过。陈师傅说,当天下午3时多,他把阳台的瓷片基本贴完了,有一处砌的砖头多出一块,他便将之切掉,因为楼下是堆放建筑材料的场地,他就顺手将砖扔到场地里,可能是砖落地的声音过大,紧挨场地有一个小通道,从里面出来一名男子,「我连忙说对不起,对方也不吭气,直接捡起砖头扔了上来。」

陈师傅说,对方不止扔了一次,他害怕就赶紧跑进屋内,没想到后来这个人从楼下冲上来。

「我知道是我不对,我想着他会打我,可是没有。他跑到我贴瓷砖的阳台,拿着砖头把贴好的瓷片一阵打砸。」陈师傅说,他实在没想到对方会拿业主的家出气,他很害怕,不敢阻拦。

10月18日上午,记者联系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知道有这么回事,具体情况他不清楚,只知道被投诉的(打砸者)是地产商工程部的工作人员,他们已在积极协调。

记者欲联系被投诉的工程部人员,小区物业办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没联系到此人,此事已上报至地产商领导解决,现在能知道的是,对这个人要处理,也要给方先生赔付。

10月19日下午,该小区物业经理告诉记者,此事已妥善解决,三迪枫丹的地产商已经给方先生赔付损失。

方先生告诉记者,他和三迪地产已达成和解协议,对方老总道歉了,他也获赔1万元,对于打砸者他就不追究了。

我们不是要提倡暴力,但是这个事件,网友一面倒的谴责那个丢砖的师傅。

网友说:「高空抛物是谋杀,砖块万一砸到人怎么办?」

「打砸业主家是不对,但我想说路人干得好。这个乱扔砖头的师傅要是砸伤砸死人,他这种所谓的弱势群体,要钱没钱,被砸的就活该倒霉?」

「要是砸到人,业主一样受牵连,因为是业主雇佣的,要负责,房子卖了也不够赔的!」

「这个师傅习惯不好,砖头随手乱扔?谁知道他还乱扔了啥?给他一点点教训。」

之前有个案例是3个月大女婴被苹果砸中命危,肇事者是一名11岁女童,女童与宠物玩耍,苹果从24楼扔下砸中女婴头部。

很多人认为,随手扔出窗外的东西很轻,应该不会砸伤人,但现实是高空坠物的杀伤力大得惊人。

这里有个研究数据:30克的鸡蛋从4楼抛下来会让人起肿包,从8楼抛下来可以让人头皮破损,从18楼甩下来可以砸破头骨,从25楼抛下可使人当场死亡!

被一个30克的鸡蛋砸中都这么严重了,何况是一块砖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4/698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078,750次)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2.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694,630次)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3.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662,275次)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4.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637,137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5.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6.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91,899次)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7.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82,093次)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8.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327,304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9.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326,318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10.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312,163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11.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12.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296,127次)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13.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291,081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14.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285,21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5.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6.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17.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47,805次)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18.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9.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0.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1,294次)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1.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06,303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2.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3.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24.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86,548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5.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6.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27.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85,245次)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28.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84,356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29.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30.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83,707次)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31.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83,494次)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32.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33.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4.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强制灌药(图) (80,860次)

盲眼孤儿小乞丐 一世罪业三世还(图)
35. 盲眼孤儿小乞丐 一世罪业三世还(图) (74,88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