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姜平
 



江泽民在冰岛出的这个丑,被主流媒体当作头条消息。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当政的最后一年,王冶坪和老姐妹聊天儿时透露过江泽民的点滴丑闻,这些丑闻非同小可的是,外人只看到现象,但想破了脑子也不会知道造成这些丑闻的根本原因。王冶坪这一说,可是大新闻,于是被上了网。一般读者看了认为太匪夷所思了,当笑话看。但这是笑话还是真事,要看中共在不在意。中共不但在意,而且王冶坪因为老姐妹拉闲篇被曾庆红当成「泄露国家最高机密」而软禁过一段时间。

今天咱们就说说江泽民2002年手握党政军三大权时,出访冰岛的一个轰动世界的新闻答案:为何晚宴间江突然起立高歌一曲。

王冶坪的老姐妹说,王冶坪说的一些事情听了,真不敢说出来,说出来也没人相信,可它却是真的。这我相信,谁也不会往自己丈夫头上扣屎盆子。再说,要不是真的,曾庆红着的哪门子急?

听王冶坪说,江泽民不光是有心脏病等不少的病,但那都能有药治,只有一种病至今没有的治──幻听幻觉。江表现出来的症状非常严重。后来不知怎么回事越治倒越严重了。家里人请神经科医生来了几次,人家也搞不懂是怎么回事,以后再请都借故推脱了。

王冶坪说,有一天在家里正吃饭,突然江泽民非常紧张的说,听见有一个声音告诉他说法轮功的李老师要夺他的权。家里人一听都楞住了,这不是神经不正常嘛,就安慰他说:「没有人要夺你的权,人家一个普通老百姓怎么能夺了你的权?」他把两眼一瞪:「怎么,连你们都偏向他说话?他就是要夺我的权!」后来谁劝他跟谁闹,从家里一直闹到政治局,大家都不吱声了,他不但搞出个「7·20」大镇压,还成立了「610」镇压法轮功办公室。全国开始了大规模的镇压法轮功活动。2000年他干脆暗中搞起了活体移植法轮功学员的内脏器官牟利,甚至用军舰护航把人走私到其它国家去做活供体。

2002年11月8日开十六大,老江非要在交出总书记和国家主席职位之前去小布什的私人农场吃烤肉,王冶坪边哭边说,本想老江退下来,全家搬回上海,黄菊把宾馆都翻盖好了,又宽敞又漂亮,可老江整天神经兮兮的就是不肯收场啊!结果(10月22日)脚刚在芝加哥落地,就让人家法轮功给告了。你看,离下台只剩十几天,还吃上了官司!


王冶坪在晚宴上差点儿哭出来。
王冶坪的密友说,还有,在冰岛人家总统请客,达官显贵济济一堂正举行晚宴,突然江泽民听到有一个声音告诉他:「嘿,人家李老师弹拉说唱样样在行。」江的妒忌心噌的一下起来了:「我也行!」他撂下饭碗,突然起立高歌一曲,把在场的贵宾们都吓了一跳,不知江泽民的哪根神经错了位。王冶坪一看,这不是又犯病了嘛,急得在旁边差点儿没哭出来。

这类的事情数不胜数,看人家法轮功创始人在国外到处演讲,江妒忌得不行,说:「我也能到处走!我不但走,我还送钱呢!」那两年江泽民确实跑了不少国家,大把的扔老百姓的血汗钱,谁能相信竟是为了这!

老江看法轮功创始人不会讲英文,就不分场合拼命卖弄蹩脚英文,还闹出不少笑话。江看李老师非常受尊重,就妒火万丈,命令派警察在天安门城楼下、铁路、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等地方强迫参观的、上车的人骂人家法轮功创始人,谁不骂就抓。最让老江嫉火中烧的是自己当了十三年的总书记了,没有一个党员真的从心里敬爱他,可法轮功学员从心底里由衷的尊重他们的师父,那可是受到一亿学员的尊敬啊,而且学的人越来越多,连外国人都学法轮功,而且还能用中文说:「师父好」,「李老师好」!每当江想到这一点竟能气得犯心脏病,所以他命令酷刑折磨那些不肯骂自己师父,踩自己师父像的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给他出这口恶气。

江泽民把法轮功创始人的书都烧了,他自己要出书,结果7元一本的「三个代表」卖不出去,清仓贱卖7毛钱一本,和上公厕一个价儿,还没人要。

当年,王冶坪的老姐妹撇着嘴说:江泽民三大权攥在手里,还不依不饶的和一位没权没职的普通中国老百姓较劲,这不是神经出了问题吗?!(文/姜平)△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7/698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078,750次)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2.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662,275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3.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4.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82,093次)

习近平,要玩这个,你绝对玩不过薄熙来(多图/更新)
5. 习近平,要玩这个,你绝对玩不过薄熙来(多图/更新) (526,725次)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6.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346,075次)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7.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327,304次)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8.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315,493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9.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10.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296,127次)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11.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291,081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12.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285,21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3.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14.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255,74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5.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6.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17.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89,792次)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18.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89,166次)

具行法师 真火焚身坐化 轰动全国(图)
19. 具行法师 真火焚身坐化 轰动全国(图) (88,874次)

十一维稳新高度 北京如厕采实名制(图)
20. 十一维稳新高度 北京如厕采实名制(图) (88,578次)

北大教授贺卫方微信被永久封号(图)
21. 北大教授贺卫方微信被永久封号(图) (87,910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2.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3.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24.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86,548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5.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6.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27.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85,245次)

介入王美余猝死案 谢阳律师遭警控制(图)
28. 介入王美余猝死案 谢阳律师遭警控制(图) (84,501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29.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30.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83,494次)

四川退伍老兵
31.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强制灌药(图) (80,860次)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32.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76,007次)

盲眼孤儿小乞丐 一世罪业三世还(图)
33. 盲眼孤儿小乞丐 一世罪业三世还(图) (74,885次)

新闻简述(图)
34. 新闻简述(图) (72,089次)

川普政策见效 墨西哥堵截2,000移民入美(图)
35. 川普政策见效 墨西哥堵截2,000移民入美(图) (69,32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