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车祸现场安慰受伤狗狗 暖警获赞扬(图)
 



充满爱心的副警长乔希.菲奥雷利把外衣盖在受伤的狗狗身上,并坐在牠身边安慰牠。

【人民报消息】一个平凡而特别的暖心之举,让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副警长成了英雄,声名远扬。

2018年12月的一天,奥西奥拉县(Osceola County)警局副警长乔希.菲奥雷利(Josh Fiorelli)接报赶赴一个车祸现场,他面对的伤者不是人,而是一条毛茸茸的小狗。

当时,一位居民卡洛斯.伊里齐(Carlos Irizzy)恰好在遛狗,他看到菲奥雷利坐在草地上,身边趴着一条比特犬。狗狗身上盖着警官的外衣,只露出白色的脑袋和前腿。牠闭着眼,看起来痛苦憔悴。菲奥雷利低头看着牠,轻抚牠的头,伴着轻声细语的安慰。

充满爱心的副警长不是袖手等候动物救援人员到来,而是像照顾朋友似的坐下陪伴牠,给牠身心的温暖,向这世界展现了执法人员的铁汉柔情。照片在脸书共获得三千多个心情、留言和转发,也引来媒体关注。

「那不是每天能见到的景象。」伊里齐感动地告诉当地电视台。

菲奥雷利受访时表示:「那边天气很冷,牠身上是湿的,没有人在那里陪牠,所以我就留下来陪牠。」

警官当时并不知自己被人看到,当他最终知道时,四方的动物爱好者都在赞扬他的善良与爱心。

「感谢你(菲奥雷利副警长)这样做……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此富有爱心地对待受伤动物。你为你的职业和警服增添了声誉,你是优秀警察的好榜样。神保佑你!」

「谢谢你副警长!你是个特别的人!」

菲奥雷利则笑说:「我知道很多狗受伤之后会变得很防范人,但牠一点都不怕人。」话虽如此,他一定很清楚,他的坐地陪伴,给了痛苦惊慌的小动物怎样的安慰。

这条狗名叫菲奥娜(Fiona),牠接受医护救助后,长得壮实起来了。虽然照片里牠看起来像是白狗,实际上大部份毛皮是黄色的。牠没戴颈圈,兽医没有扫描出微芯片。

不过菲奥雷利说,不管狗狗有没有主人,他无论如何都会去安慰牠的。他也强调人对于狗狗的重要,「牠们可能只是你生活的一部份,但你却是牠一生的全部。」

另据当地媒体报导,善待动物组织得知菲奥雷利警官的善举,给警局送上了装框的表彰证书,外加一盒美味的素食饼干。(林晴综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1/698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078,750次)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2.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694,630次)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3.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662,275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4.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82,093次)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6.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346,075次)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7.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327,304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8.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326,318次)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9.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315,493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10.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312,163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11.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12.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296,127次)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13.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291,081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14.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285,21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5.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16.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255,74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7.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18.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9.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0.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1,294次)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1.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06,303次)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22.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89,792次)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23.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89,166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4.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5.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26.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86,548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7.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8.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29.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85,245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30.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31.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83,494次)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32.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33.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4.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强制灌药(图) (80,860次)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35.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76,00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