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乔劁
 



左为时任大连市长薄熙来,右是大连黑社会头子的老婆、模特于梅。

【人民报消息】「忍无可忍,不得不出手」是2009年10月16日,中共时任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出席世界中文报业协会年会前,向媒体代表们介绍了重庆黑打的最新情况时说的,并表白说:「打黑不是我们要主动而为,而是黑恶势力逼得我们没办法」。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忍无可忍,不得不出手」不是没有出处的,其中一个最经典出处就是薄熙来他亲爹说出来的。

1983年,杨秉城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党校与薄一波聚首长谈,薄一波感慨的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1966年5月文革开始时,薄熙来正在北京四中读高中一年级,从那时起学校停课,真实学历高一。1968年1月至1972年11月,17岁的薄熙来因偷窃坐牢近5年。放出来后在北京市二轻局五金机修厂当工人。

毛泽东死后,胡耀邦主持中央工作,把薄一波从监狱里放出来恢复职位, 曾对妨碍前途的亲爹大打出手的薄熙来,得了大实惠。打着薄一波儿子的旗号,高中一年级学历的薄熙来从1978年2月至1979年9月,仅仅学了一年半,就在北京大学历史系世界史专业本科(四年制)拿到本科学士学位。1982年也由于同样不明原因,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硕士学位。后来威胁某大学给其一张博士学位文凭,但未果。

薄熙来还有「忍无可忍,不得不出手」的精彩例子两则。

第一则是,薄熙来在大连期间,对一个黑社会头子「忍无可忍」,把他送进监狱,然后对他老婆「不得不出手」,她就是被薄熙来咬烂乳头的大连模特于梅。

另一个薄熙来「忍无可忍」的例子是太阳雨事件,那是90年代中期,薄熙来任宣传部长以至副市长、市长期间的事,薄以开放城市需要漂亮形象为由为自己找情妇,他建议大连电视台对外公开招聘,并亲自挑选,结果名不见经传的东北某小城电视台播音员张伟杰被选中,主持文艺部的太阳雨专题节目。

张时年20多岁,并己婚生有一子。被薄熙来看中后,很快就与薄零距离。从此张伟杰在电视台骄横霸道,连台长李某侠也怕她,有一次张还故意问李台长:「你有没有事要办?我晚上能见到熙来」,等等。很快,此桃色新闻一时传遍大连,搞的老婆谷开来与薄熙来关系很紧张。薄玩女人成性,但又决不会为一个女人损伤自己的名声,于是派市政府秘书长孙某菊去做工作,孙下令电视台领导梁某祥等人,去给张伟杰施加压力,叫她打辞职报告,远离大连,当然她不同意。僵持了很久时间后,据说薄熙来「忍无可忍」,派人把张伟杰非法拘禁在大连某宾馆,不让她见任何人。后来她突然从大连彻底消失了,有知情人说,是薄的死党强行把她押出大连,悄悄杀掉了。

也有一种说法,是薄熙来的老婆谷开来找人把张伟杰绑架后杀掉。很多人认可这种说法,因为英国人海伍德为讨要中介费就被谷开来灌毒药害死了。不管是哪种说法,反正年轻貌美又不谙世道险恶的张伟杰是没命了。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

薄熙来有没有对黑社会「不得不忍」的时候。有,当然有。而且相当精彩。

现居住在加拿大的原著名记者姜维平曾透露,薄熙来17岁因盗窃入狱后,跑前跑后给黑老大当马弁的凄惨故事,薄三儿被踢肿肛门还陪着笑,毕恭毕敬聆听「教诲」,还管黑老大叫爹。

姜维平透露说:我多次参加过大连市人大举办的会议,也至少有四次读过薄熙来个人提供的简历,在1968年至1972年这一时间段,他写道:「文革中进学习班,参加劳动」,他为什么不写「监狱服刑」呢?我一直感到困惑,后来在1998年我在齐齐哈尔偶然见到了他的狱友孙某某,才知道了底细,并恍然大悟。

孙某某说,薄熙来入狱的罪名是小偷与流氓。薄一波被关起来后,孩子们都丢在社会上,薄熙来好人不接触,专喜欢和小偷、掏包、流氓混在一起。最初薄三儿(是他亲妈生的第三个孩子)混人家一点吃的、喝的,后来就掏包、小偷小摸,以至斗胆在北京烤鸭店门前,偷了一辆吉普车,事发后叫人揍坏了,关到监狱,后在秦城关押。就在那时,薄熙来结交了一些狱中的牢头狱霸。孙某某是其中的一个。另一个姓汪的是「大哥级」人物,打人致残判了死缓,后改为二十年。最初他们狠揍薄熙来,因为那时薄瘦细个头,娘娘腔,又是小偷,必成靶子,但他见风使舵,很会巴结人,就被两个老大当成跑腿的「饭勤」使用,有一次伺候老大不周到,叫汪某打的鼻青脸肿,老大把他肛门踢肿了,并问他:「你说在这个世界上,什么是真理?」

孙某某回忆并模仿他们当年的动作,一边挥手,一边拿腔拿调地说:「薄三儿回答说,『是真正的理』!」于是被我们扇了六个巴掌,满脸血印。老汪告诉他:「拳头就是真理,老大就是爹!」薄连声叫爹讨饶,从此肿着肛门还「爹」前「爹」后的叫个不停。

薄一波被时任党总书记胡耀邦从监狱里放出来,又恢复了职位,成为党的高级干部。他的孩子们也跟着从狗崽子变成了太子党。

尽管被儿子薄熙来踢断三根肋骨,但薄一波知道只有这个狠毒儿子可以在中共的政坛上混出个样儿来,于是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时,鼓动时任党总书记江泽民带着儿孙们去大连视察。并告诉薄三儿,能不能被提拔就看这一下子了。

薄三儿为装饰大连,那钱花海了去了。连枯草坪都喷上绿油漆,半边树干都刷成绿色了。为什么树干只刷一半儿?因为江泽民的车队经过时,只会看到一半树干!

薄熙来不但把江泽民的巨幅画像悬挂在广场上,而且让江的儿孙们接过大红包后眉开眼笑。

从此薄熙来就抱上江泽民的大腿,江指到哪里,薄冲到哪里,一直冲到秦城监狱,判了无期徒刑。

江系二号人物、首席执行官曾庆红近期多次宣称要打倒习近平,把秦城监狱里关押他们亲信的狱室清空,其中特别提到薄熙来。(文/乔劁)△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1/6985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078,750次)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2.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694,630次)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3.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662,275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4.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82,093次)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6.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346,075次)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7.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327,304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8.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326,318次)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9.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315,493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10.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312,163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11.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12.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296,127次)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13.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291,081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14.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285,21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5.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16.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255,74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7.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18.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9.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0.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1,294次)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1.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06,303次)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22.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89,792次)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23.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89,166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4.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5.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26.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86,548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7.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8.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29.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85,245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30.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31.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83,494次)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32.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33.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4.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强制灌药(图) (80,860次)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35.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76,00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