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警察温馨善举 她说这一切都是神的恩赐(图)
 



警察威廉.史泰西和他的同事给海伦带来了两车食物。
海伦感动的说,这不是食物,这是来自天国的哪,这一切都是神的恩赐。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个警察温馨送暖、帮助一名贫困妇女的善举,经民众在社交媒体披露并加上卷标「让人感觉很好的故事」,迅速就传开了。受援助妇女十分感动,她说,这一切都是神的恩赐。

一家人处于挨饿的状态

家在亚拉巴马州塔兰特(Tarrant)的47岁妇女海伦.约翰逊(Helen Johnson)靠政府福利维持生活,每月120美元的社福救济金,要喂饱两个女儿、一个侄女,还有年仅1岁和3岁的两个孙子。

2014年12月,海伦没有如期收到福利金;支票寄丢了,而另一笔伤残津贴也还没收到。对一家人来说简直是场灾难,家里两天没有食物,只能忍饥挨饿。她拿着仅有的1.25美元,去当地超商Dollar Genaral去买鸡蛋。

这位祖母绝望地发现,要买一盒鸡蛋,还差50美分,但想到家中孙子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于是,她偷偷往口袋里装了5颗蛋,就往店门外走。而鸡蛋却在兜里挤破了,蛋黄和蛋清顺着衣服往下流,她被当场逮住了。

店家叫来了警察。海伦承认偷了鸡蛋,恳求威廉.史泰西(William Stacy)警官拿走她身上的1.25美元。警官一边和店主说话,一边叫她在旁等待。

善心警察送暖为她祈祷

当史泰西回来时,海伦以为她要被抓去警察局。「她开始哭泣,情绪非常激动,非常歉疚。」史泰西在接受Al.com网采访时说,「她想把身上的1.25美元都给我。」

不过警察却另有所想。他买了一盒鸡蛋交给她,并给了她一个拥抱。

「我认为就应该这样做,我不想评判她。」史泰西说,「有时最好的处理方式不是逮捕。我希望她不会再这样做,我为她祈祷,我也认为她不会再做。」

史泰西还说,海伦问他如何报答,他让她保证以后不再顺手牵羊。

当时一位名叫罗伯特(Robert「Dollar」 Tripp)的路人用手机录下这动人一幕,上传脸书,并加上标签「feelgoodstoryoftheday」(让人感觉很好的故事),迅速就传开了。

而这位警官的善举到此并没结束。

警察送她两车食物 暖心感人

海伦五天后应声开门,门外站着高大的史泰西和他的同事。「我震惊又害怕」,她说:「我以为是为了鸡蛋的事。我的小孙子说,『您要去坐牢吗?』我说,『我希望不会。』」

令海伦惊讶的是,几位警官送来了两车食物,足以让全家吃到圣诞新年过后。看到车里这么多食物,她大呼:「哦,我的天!」

「我最后一次看到房子里这么多吃的,还是12岁和祖母住在一起的时候。」海伦对富有同情心的警察充满感激,「我哭了一整天,他是我的英雄。」

「是!你们真好,真好。这不是食物,这是来自天国的哪,这是我们遇到过的最好的事情。」海伦接着说,这一切都是神的恩赐。

警察和「扒手」的暖心拥抱感动了全美各地的人。

市警察局局长丹尼斯.里诺(Dennis Reno)说,人们纷纷给警察局送来食品、衣物和玩具,「东西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多」,「有个人从纽约打电话来,电话里为之痛哭。他说两个月来他对警察一直心怀忿恨,这件事完全改变了他的想法。」

警察的拥抱和善心,更让一位祖母的生活变得柳暗花明。

海伦说,这件事有改变人生的力量,「我的心,现在完全敞亮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5/698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078,750次)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2.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694,630次)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3.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637,137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4.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91,899次)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6.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82,093次)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7.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327,304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8.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326,318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9.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312,163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10.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11.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296,127次)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12.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291,081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13.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291,014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14.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285,21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5.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6.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17.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47,805次)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18.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9.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20.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213,741次)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1,294次)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2.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06,303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3.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4.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25.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86,548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6.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7.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28.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85,245次)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29.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84,356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30.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31.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83,707次)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32.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83,494次)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33.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34.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5.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强制灌药(图) (80,8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