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国际宗教自由日 蓬佩奥:美支持信仰追寻者(图)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人民报消息】10月27日是「国际宗教自由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说,宗教自由是美国珍视的价值,也是一项基本自由。促进和捍卫国际宗教自由,首次成为美国外交政策的重点。

蓬佩奥在当天声明中说,美国开国元勋们将宗教自由理解为非国家创造而成,而是人类与生俱来的不可剥夺的权利。

声明说:「不幸的是,全世界80%以上的人生活在高度或严重限制宗教自由的国家里。在太多地方,政府和非国家因素阻止人们按照自己的信仰来生活。然而,在人们因他们的信仰被杀戮、监禁、骚扰或折磨时,我们不会坐视不管。破坏一个地方的宗教自由就是对所有地方的宗教自由的破坏。」

「今天,我们重申,每个人都有权享有思想、良知和宗教的自由,包括改变自己的宗教或信仰的自由,拥有在公共场所或私人场所独自或与他人共同(实践信仰)的自由,并且在教学、实践,敬拜和遵守中拥有表达自己的宗教或信仰的自由。」蓬佩奥说。

美国于1998年通过了《国际宗教自由法》。这项立法旨在促进宗教自由作为美国的外交政策,在从事或容忍侵犯宗教自由的国家中促进更大的宗教自由,并为在国外宗教信仰和活动而受到迫害的人们发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7/698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1.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694,630次)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2.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637,137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3.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4.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91,899次)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82,093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关系演讲 (多图/中英全文)
6.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关系演讲 (多图/中英全文) (327,354次)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7.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327,304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8.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326,318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9.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312,163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10.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11.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296,127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12.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291,014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13.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285,21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4.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5.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16.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47,805次)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17.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8.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19.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213,741次)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0.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1,294次)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1.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06,303次)

租岛合约突被中止  森田集团背后不简单(图)
22. 租岛合约突被中止 森田集团背后不简单(图) (201,960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3.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4.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5.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6.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27.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85,245次)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28.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84,356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29.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30.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83,707次)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31.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83,494次)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32.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33.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82,478次)

中共四中全会前 维权人士被约谈(图)
34. 中共四中全会前 维权人士被约谈(图) (81,807次)

四川退伍老兵
35.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强制灌药(图) (80,8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