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舉報老師惹公憤 告密學生自曝被罵慘(圖)
 



上海高校女教師宋庚一在課堂上要求學生理性看待南京大屠殺。

【人民報消息】上海高校女教師宋庚一要求學生理性看待南京大屠殺,相關視頻被惡意上網引爆輿論,她因此被校方開除。隨後,舉報宋庚一的大學生自稱被衆網友罵慘。

12月17日,網名「下沙××」的微博賬號分享多張手機短信截圖,自稱因爲發佈上海震旦學院教師宋庚一的視頻,手機遭到網友輪番「轟炸」。

短信截圖顯示,有人善意地跟他講述做人的道理,也有人憤怒地責罵他「不配當人」,還有人告誡他,「如果講真話的老師都被舉報了,剩下的就都是給你們洗腦的。」

「下沙××」稱,他是西安一名大學生,在QQ羣中看到宋庚一的視頻,在「激憤之下」將視頻發佈到微博平臺上,「希望這樣錯誤的言論被糾正」。結果此事開始發酵,宋庚一遭校方開除。之後他的手機開始遭到大量短信「轟炸」,他意識到個人信息已被泄露,已報警處理。

12月14日,上海震旦學院老師宋庚一因在課堂上的言論被學生舉報,16日被學院開除。

根據網上流傳的講課視頻,宋庚一發表了一些與官方宣傳不符的言論,包括引述學術界研究,對南京大屠殺遇難人數30萬提出質疑。

宋庚一在課堂上表示,無論國內宣傳南京大屠殺死了多少人,但是沒有史料去支撐這段歷史,那只是民間說說而已。

宋庚一直言,爲什麼這個事情沒能挺直腰板說話,就是這麼多年來,從1945年到現在缺少實務性工作,死的是誰?有名有姓的是誰?沒有身分證號,30萬寫的是一個概數。

她還告訴學生不要一味地去仇恨,而是要理性的思考,並追尋真相,包括探討發生戰爭的原因等。

視頻曝光後,許多小粉紅謾罵她是「賣國漢奸」。也有一些人士聲援宋庚一,認爲其言論只是正常教學內容,並無不妥。也有輿論要求嚴懲告密學生。不過,支持宋庚一的言論迅速遭官方封殺。

自中共建政以來,各種運動整死害死了千千萬萬人民,難怪連歷史上惡名昭彰的南京大屠殺死了30萬人,當局都不想大家討論,因爲相比之下,誰才是戕害我民族同胞的大魔王昭然若揭。△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23/736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1.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682,605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2.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421,114次)

刊登這張圖片 習近平的處境就一目了然(多圖)
3. 刊登這張圖片 習近平的處境就一目了然(多圖) (414,062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4.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375,95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5.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373,266次)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6.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345,134次)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7.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342,19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8.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341,279次)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9.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340,853次)

聖誕的頌歌:慶祝蘇聯解體三十週年(圖)
10. 聖誕的頌歌:慶祝蘇聯解體三十週年(圖) (320,145次)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11.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316,541次)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12.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291,851次)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13.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286,361次)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14.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280,422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15.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276,368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16.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275,752次)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17.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272,272次)

聖誕節禮物!新唐人將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圖)
18. 聖誕節禮物!新唐人將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圖) (246,363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19.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241,447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20.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239,556次)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21.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231,938次)

一諾千年!隨着歌聲走進李白的故事(多圖/視頻)
22. 一諾千年!隨着歌聲走進李白的故事(多圖/視頻) (202,698次)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23.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173,373次)

李白詠月:古來萬事東流水(圖)
24. 李白詠月:古來萬事東流水(圖) (137,561次)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25.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92,624次)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26.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92,159次)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27.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91,976次)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28.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91,387次)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29.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89,390次)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30.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88,880次)

睡夢中遭暴力強拆 福州男子拼死抵抗(圖)
31. 睡夢中遭暴力強拆 福州男子拼死抵抗(圖) (83,434次)

天津強拆受害者張蘭英尋滋案開庭(圖)
32. 天津強拆受害者張蘭英尋滋案開庭(圖) (83,097次)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33.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80,983次)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34.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80,787次)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35.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80,1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