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議員:中共是經濟罪犯 應排除於世貿之外(圖)
 



圖爲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湯姆.科頓。

【人民報消息】12月11日,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湯姆.科頓在《國家評論》撰文,呼籲國會通過立即終止中(共)國的永久正常貿易關係地位,開始糾正20年前允許中(共)國入世的判斷錯誤。

12月11日是中(共)國加入世貿組織20週年之日,科頓撰寫了一篇上萬字的文章,系統概括中(共)國入世20年帶給美國的損失,以及盤點中共的非法貿易行爲。

「這種特殊的貿易地位在20年前爲中(共)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鋪平了道路;取消這種地位是恢復我們防禦的第一步。」他寫道。

「中國共產黨是一夥經濟罪犯,必須將其排除在國際貿易秩序之外。正義、公平和良知要求這樣做。」

13日,科頓再次就中(共)國入世話題推文說:「(前總統)比爾.克林頓曾經說過,『這麼多美國人擔心一個強大的中(共)國對世界的影響,很有諷刺性。』(現在看來)他錯了,而被他嘲諷的美國人則是對的。」

「(允許)中(共)國20年前加入世貿組織是一個嚴重錯誤。國會可以通過終止北京的特殊貿易地位開始糾正這一錯誤。」

「20年前,中(共)國加入世貿組織,標誌着美國國家的工業基礎、經濟和工人階級的大空洞化時期開始。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大的外交政策錯誤之一。」

「我們與中(共)國的貿易關係並不正常,我們不能讓它成爲永久性的。我們應該結束與中(共)國的永久正常貿易關係。」

他寫道:「西方世界的其它國家必須與美國一起,對中(共)國政府施加從未有過的壓力。我們所有的國家都賦予了(中共)這個畸形政權權力。我們必須聯合起來,結束它的經濟世界戰爭。」

「美國和西方盟國還必須大幅限制向中(共)國出口關鍵技術和資本——我們不必把中共絞死,我們把繩子賣給它。」

「這場運動不會是快速、容易或無痛的,但它是必要的。我們必須發動一場經濟上的持久戰,剝奪中(共)國的經濟特權和吹噓的權力,否則就有被掠奪和超越的危險。」△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13/736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1.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682,605次)

十八大趣聞 吳儀一聲
2. 十八大趣聞 吳儀一聲"婊子" 江澤民急的跺不了腳(圖) (491,67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3.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421,114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4.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375,959次)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5.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345,134次)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6.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342,19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7.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341,279次)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8.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316,541次)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9.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298,015次)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10.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291,851次)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11.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291,205次)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12.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286,361次)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13.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279,551次)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14.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278,647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15.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276,368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16.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275,752次)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17.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272,272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241,447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19.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239,556次)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6,386次)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21.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180,989次)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22.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92,624次)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23.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92,159次)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24.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91,976次)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25.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91,387次)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26.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89,390次)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27.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88,880次)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28.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80,036次)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29.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79,035次)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30.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78,978次)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31.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78,321次)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32.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78,247次)

世界人權日 多名維權人士外出受阻(圖)
33. 世界人權日 多名維權人士外出受阻(圖) (77,477次)

逾二十訪民進京維權 高呼:人權高於主權(圖)
34. 逾二十訪民進京維權 高呼:人權高於主權(圖) (77,319次)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35.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76,7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