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患病幾乎變植物人 信仰讓他奇蹟康復(圖)
 



安傑罹患嚴重的腦動脈瘤,幾乎變成植物人的他奇蹟般康復。圖爲安傑和兒子(右)畢業那天的合影。

【人民報消息】一位年僅37歲,身爲7個孩子的父親罹患嚴重的腦動脈瘤,幾乎變成植物人,不過在加護病房度過漫長的4個月後奇蹟般康復。他說這一切都歸功於信仰和家庭的力量,以及醫生們的照顧。

作爲父親,安傑.艾鄱勒西婭多(Angel Apreciado)多少對孩子們有些溺愛。現在他更不願意錯過任何一次寵愛他們的機會。

「(醫生們)告訴我,他本應該腦死亡,變成『植物人』。」安傑的太太瑪麗亞(Maria Apreciado)在郵件中告訴《大紀元時報》。她今年38歲,與先生已結婚20年。「上帝是存在的,而且他耳朵不聾。所以任何時候都要堅定你的信仰。」她寫道。

2020年10月,安傑到牙醫診所做根管治療時發現他的血壓偏高,並且從下巴一直到脖子又疼又腫。他取了抗生素和降壓藥後便回家了,消腫後未回診。

2021年4月初,同樣的問題再度出現,於是安傑又回到牙醫診所,接受跟上次一樣的治療。然而4月20日晚,觀看了兒子喬納(Jonah)的棒球比賽之後,安傑開始抱怨頭很痛,無法入睡。

「大約凌晨4點時,我告訴他『去洗個澡』。」瑪麗亞說,「這也不管用,所以早上8點我就帶他去看急診。」

「看棒球賽那天我只記得開車時眼前有時發黑。」安傑回憶道,「瑪麗亞說我走進急診室,有跟護士談話,知道自己得了腦動脈瘤,還說『沒事我知道了』,但這些我一點也想不起來。」

安傑當時血壓飆至高壓230,並出現中風跡象。醫護人員迅速展開一系列檢測。

瑪麗亞打電話給公公,一位教會的牧師,請他來醫院祈禱。她記得安傑安慰她的話「我們不會有事」。當晚回家後,她全然不知第二天會有怎樣天翻地覆的變化。

安傑「在旁人協助下可以坐起來,但他嘴裏發出的聲音全都含糊不清」,瑪麗亞回憶道,「醫生給我三天時間決定怎麼辦。」

送他去臨終關懷,用呼吸機,還是做氣管切開手術。瑪麗亞跟孩子們商量後,「決定選擇第三個方案。」她說,「儘管我們知道他隨時都可能離世。」

安傑經歷了一連串中風。他在聖安東尼奧市大都會衛理公會醫院的加護病房一直待到6月4日,接下來10個禮拜又被轉往兩個醫療機構。瑪麗亞稱,每天都有人來探望,他們關切的話語和祈禱令她受益匪淺。孩子們也在努力適應,討論未來如何繼續與病魔抗爭。

「我們在他的窗外討論誰給他換尿布,刷牙,梳頭,等等個人衛生事宜。」她回憶道,「我會跟孩子們說自己得獨處一會兒,然後開很長時間的車出去,只爲大哭一場。」

「醫生進來告訴我沒有任何好轉跡象。」她繼續分享道,「我看到他眼睛睜開了一點點,然後又合上,但醫生們認爲那只是本能反應,並非大腦的指令。」

有一天,瑪麗亞幾乎要放棄了,她跟丈夫坦言自己非常懷念跟他手拉手的感覺。話剛出口,安傑突然捏了一下她的手。再試,他又捏一下。

「從那一刻起,我決定堅持下去,不再輕言放棄。我知道奇蹟將會發生。」她說。

安傑也清楚地記得這一刻。「我不要她放棄對我的希望,因爲我仍然活着,只是不能動,不能說話而已。」他說,「但我聽得到周圍的一切。」

8月20日,安傑出院了。瑪麗亞將他先生不可思議的康復旅程做成視頻放在臉書上。

正當安傑的健康逐漸好轉之際,好心人又伸出援手。

勞拉.魯伊斯(Laura Ruiz)和喬.桑切斯(Joe Sanchez)是Jr. Voks(一個少年橄欖球和拉拉隊聯盟)的成員,安傑家7個孩子都曾參與該聯盟。兩人致電瑪麗亞,表示希望組織一次慈善抽獎活動,幫她籌款支付推積如山的醫療賬單。

瑪麗亞拒絕了此番好意,但兩人沒有退縮。他們最終籌集到1萬美元捐款。

儘管他們不求回報,勞拉和喬被福克斯29臺的「善意現金」節目表彰,獲500美金獎勵。然而他們將這筆獎金轉送給少年聯盟購買頭盔和球衣。

瑪麗亞是名辦公室經理,安傑爲一家水復原公司的前產品經理。7個孩子分別是:亞歷克西斯(Alexis)、瑪拉基(Malachi)、小安傑(Angel Jr.)、喬納(Jonah)、吉納瑟思(Genesis)、艾迪(Addie)、克里斯(Chris)。他們年齡最大者23歲,最小9歲,其中4個孩子現跟父母同住。

安傑目前可以正常走路、說話。他覺得自己的人生又回到正軌,內心充滿無限感恩和敬畏,「上帝派遣了一整支部隊來支持我,爲我奮戰。人間的確有神蹟,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回顧這段艱難的旅程,瑪麗亞說:「我不希望這樣的遭遇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因爲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像我家這般幸運,得到那些幫助。我對上帝永遠懷抱感恩之心,相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能被神所感動,從而開啓對祂堅定的信仰。」△

(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編譯 餘欣然)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10/736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1.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682,605次)

十八大趣聞 吳儀一聲
2. 十八大趣聞 吳儀一聲"婊子" 江澤民急的跺不了腳(圖) (491,67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3.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421,114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4.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375,959次)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5.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345,134次)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6.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342,199次)

美國小英雄淚眼見證正義戰勝邪惡 (多圖/視頻)
7. 美國小英雄淚眼見證正義戰勝邪惡 (多圖/視頻) (328,868次)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8.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316,541次)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9.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298,015次)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10.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291,205次)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11.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279,551次)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12.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278,647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13.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276,368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14.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275,752次)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15.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272,272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16.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241,447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17.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239,556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週(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週(圖/視頻中英字幕) (236,207次)

太離奇新聞!想死的沒死 想活的沒活(多圖)
19. 太離奇新聞!想死的沒死 想活的沒活(多圖) (218,126次)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6,386次)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21.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180,989次)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22.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92,624次)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23.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92,159次)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24.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91,976次)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25.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91,387次)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26.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89,390次)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27.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88,880次)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28.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80,036次)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29.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79,035次)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30.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78,978次)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31.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78,321次)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32.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78,247次)

世界人權日 多名維權人士外出受阻(圖)
33. 世界人權日 多名維權人士外出受阻(圖) (77,477次)

逾二十訪民進京維權 高呼:人權高於主權(圖)
34. 逾二十訪民進京維權 高呼:人權高於主權(圖) (77,319次)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35.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76,7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