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喬劁
 

又急又累,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啦!
【人民報消息】11月25日,中國文聯第九屆全國委員會、中國作協第八屆全國委員會全體會議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出席會議並講話。新華網給了一張大大的圖片。有人驚呼:「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啦!」

新華社一位編輯說:「是幫周永康蒐集政績累的。」聽的人都哈哈大笑,還以爲是挖苦、調侃呢,到後來才知道,原來真是那麼回事。

從1921年7月23日中共建黨,到江澤民卸任之前,中共自成立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以來,人數最多沒超過七人。十六大前的一年半當中,十五屆政治局開了五次會議,要求江澤民必須交出黨政軍三權,理由是江兩屆任期已滿,應該交權給鄧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胡錦濤。江實在沒輒,提出十六大政治局常委設定九人。過去中央政法委書記職務是政治局委員級別的,但爲了讓江澤民交權,大家只好妥協,同意增加政治局委員及常委名額,也就是同意江把自己的親信塞進去增加制約胡錦濤的力量。

按照中央規定,現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只有準國家主席、現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和準國務院總理、現國務院第一副總理李克強符合條件可以留任,其他人都必須退下。所以初步決定,政治局常委會人數恢復到江澤民當政之前,或五人或七人。元老們認爲象現在這樣各行其是,還不如縮小編制,便於統一思想。

爲了讓自己人留任,江家幫現在就試水,說習近平和李克強都沒有治國經驗,所以胡錦濤需要再留一任。如果胡錦濤真留任,他們就再接着鼓譟,讓新四人幫吳邦國、賈慶林、李長春和周永康儘量爭取留任。若實在無法實現,無論如何也要讓江的侄女婿周永康留下,因爲中央政法委書記掌控着公檢法,這個職權實在太重要了。

周永康要留任,必須有「非其不可」的理由,於是周永康請李長春幫助他收集自己上任以來的政績,在政治局討論遇挫時亮出來。 李長春還真幫忙,讓人把周永康職權範圍內出現的醜聞爛事黑色恐怖儘量蒐集出來,刊登在政府網站上,意思是說:社會出現這麼多事,除了周永康,誰能治理的了?!

下面讓我們看看周永康的政績。由於版面關係,這裏僅提供11月25日新華網首頁「法治」新聞的部份題目和11月28日新華網首頁「新華視頻」新聞的題目,看完您不會無動於衷……

11月25日新華網首頁「法治」新聞

90後孕婦與夫搶劫強暴17歲少女 出謀拍裸照威脅
男子調戲人妻碾死其夫
男子微博威脅中國政法大學「吳法天」被拘留
黑老大涉強姦多名女中學生受審 激辯稱自願
政協委員涉嫌敲詐潛逃 被查時自稱是李剛/圖
記者採訪信訪局遭毆打:敢動一下讓你死在這
16歲女生遭輪姦
4少女想暴富應聘「二奶」 被洗腦去賣淫(圖)
女子被逼賣淫愛上老闆 當上老闆娘組織賣淫
妻紅杏出牆不避嫌 夫忍無可忍持刀砍死情敵

11月28日新華網首頁「新華視頻」新聞

強勢妻子紅杏出牆 遭丈夫潑硫酸泄憤
母親慘死家中 女兒被綁遭前男友強姦
美女老闆威嚇逼婚 狠心情夫殺人焚屍
越南新娘思鄉心切 再被媒人拐賣他鄉
兄弟二人相繼失蹤 同村婦女菜窖藏屍

表妹出軌戀姐夫 珠胎暗結被砍數刀
男子社交網絡調侃烹製龍蝦方法被誤抓
男子爲坐檯小姐爭風吃醋踢人反被捅死
實拍逃犯持刀攜四藏獒與圍捕特警對峙
3名女子遭調戲羣毆 保安恭送施暴男子
「內褲警察」救跳崖女 發現是通緝犯

這裏還有兩個重要現代歷史新聞沒刊登,一個是周永康當四川省委書記時,經常借上班時間去招待所強姦工作人員。二是周永康爲了當上江澤民老婆的侄女婿,派人用車把分居的老婆撞倒,來回碾壓致死,然後到北京升任公安部部長、政法委書記。現在發生的小悅悅等慘案,只不過是有樣學樣,續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當年的殺妻歷史劇而已。

聽起來簡直是說笑話,但甘肅剛發生幼兒園超載校車與卡車相撞死了21人的慘案後,政府馬上就援助馬其頓23輛大型校車,豈不更笑話、更腦殘?所以,李長春天天幫周永康整理刊登法治範疇的新聞,累的至少老了10歲。△

(人民報首發)


11月28日新華網展示,強姦慣犯周永康「維持治安」的政績。


11月25日新華網展示,周永康治理下的社會一天比一天淫亂!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8/5568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2.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99,370次)

3.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4.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5.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66,148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6.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7.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151,021次)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8.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137,313次)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9.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126,887次)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10.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11.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12.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3.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4.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5.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6.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17.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49,642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18.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19.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46,880次)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20.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45,576次)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21.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44,998次)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22.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42,549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3.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24.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5.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26.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8,601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27.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28.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29. 110年前 一位華工在美國贏得驕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0.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31.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2.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33. 神奇的雲南 (34,901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4.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5.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