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田恬
 

11月29日,新華網刊登下流的圖片解說!



江大蛤蟆禍亂中華大地!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1月29日有兩個圖片新聞,看似完全沒有關係,但其實關係蠻大的。一個是《組圖:誰家的漂亮女兒?可愛到想親一口》,另一個是《世界上毒性最大的動物》。兩個新聞刊登時間相差僅5分鐘。

2011年11月29日(16:33:23)刊登的《組圖:誰家的漂亮女兒?可愛到想親一口》,責任編輯成嵐,來源東北網,「關鍵詞」讓讀者查的是這四組字:「女兒」「流口水」「 hold 」「小寶貝」。

圖片一共10張,只有一個圖片註解:「這樣漂亮的女兒誰不想要啊?實在是太可愛了,太耐(東北發音「愛」)人了,長大了要有多少男孩子追啊!不禍國殃民,也得傾國傾城啊!小寶貝,就等你長大啦哈!hold不住就別憋着了,流口水去吧!親一個!」


姜昆和江姘緊密團結的成果是當書記!
看到這個圖解想起兩個人,一個是近兩年強烈號召國人要打擊「三俗」的姜昆書記,另一個就是比小英子大40歲的江「大哥」。

「小寶貝,就等你長大啦哈!」41歲的老江對1歲的宋祖英說這話,現在看來不能算唐突。

5分鐘之後,新華網在2011年11月29日(16:39:07)轉載了中新網的圖片新聞《世界上毒性最大的動物》。是什麼?毒蛇?點開一看,原來是「小型箭毒蛙」。

江綿恆沒得癌症前,互聯網上凡「毒蛙」「癩蛤蟆」「江大蛤蟆」,甚至連「蛤蟆」、「青蛙」都不允許看見。現在,這種日子永遠一去不復返了。

圖片解說是這樣寫的:「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小型箭毒蛙是世界上毒性最大的動物之一,它們身上鮮豔的色彩跟斑紋,是在向捕食者傳達一種信息:『我有毒,不要吃我!』」

確實,江澤民當政時,新聞裏幾次播報,說捉蛙來煲湯補體的人死了不少,說陳年老皇曆不能用了,現在的蛙有毒。

不能吃,可以不吃,但中新網說出一條毒蛙必須剷除的充足理由。圖解說:「據說毒性大的一種蛙所具有的毒素足以殺死兩萬只老鼠。它們的有毒物質主要作用於破壞其他動物神經系統的正常活動,最終導致心臟停止跳動。」

蟾王江澤民的毒性可不止殺死兩萬箇中國人哪,幾億人都有啦。別的不說,就說江的小姘頭宋祖英,20多年只能唱幾首民歌卻當少將,有鴿子蛋鑽戒,有豪華別墅,能燒國庫的銀子去中國歌唱家們可望不可及的世界頂級藝術殿堂貓叫、走調兒,連她的演出服都是別的演員連想都不敢想的奢華。

被江大蛤蟆蹂搓爛了之後,竟有人願意撿剩兒,說這個從小婊子變成老婊子的爛貨是「大衆情人」,是「魅力中國」,還用「德藝雙馨」來噁心咱十幾億炎黃子孫!

過去毛是自己在行宮裏偷着搞,但不讓老百姓知道,江當政以後,就公開搞,下臺以後還出現在兩會主席臺上,並且轉着圈兒的看女服務員,……難怪新華網上出現「不禍國殃民,也得傾國傾城啊!」「小寶貝,就等你長大啦哈!」「流口水去吧!親一個!」的下流語言。

這些官媒的編輯們自己的神經系統被江大蛤蟆完全破壞了,還要把國人腐蝕到地獄裏去!

你說,人民還有耐性養着這幫畜生、養着這個政府麼。△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9/556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2.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99,370次)

3.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4.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5.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66,148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6.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7.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151,021次)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8.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137,313次)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9.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126,887次)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10.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11.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12.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3.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4.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5.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16.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49,642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17.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18.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46,880次)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19.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45,576次)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20.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44,998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21.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22.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42,549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3.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24.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5.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26.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8,601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27.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28.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29. 110年前 一位華工在美國贏得驕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0.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31.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2.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33. 神奇的雲南 (34,901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4.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5.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