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人的「政治災難」(圖)
 
酈劍鋒
 
【人民報消息】小悅悅事件、聯防隊員強姦、女公務員酒醉被奸、慶陽19位花季兒童殞命……從近期發生的一連串事端中,大家都痛感中國人的苦難之多。聯想到以前的薩斯、地震、礦難、動車追尾相撞,人們不僅要問:命運爲何總是跟中國過不去?中國人怎麼總是禍不單行?

有人會說,災難哪兒都一樣,不但中國,外國也有,不公正的事情也同樣存在。此說固然不錯,但你仔細琢磨一下,就會發現同樣的災難、同樣的事件,在中國發生和在外國發生還是存有較大的差別的,甚至是本質的不同。不僅各種災難的頻繁程度、嚴重程度不一樣,引發災難性事件的因素(原因)不一樣,對待災難的態度不一樣,處理解決的方法也顯著不同。

中國人面對的,主要不是自然方面的災害,而是人爲的災難,即「政治災害」。它體現在:(1)政治上的專制獨裁暴政殺戮腐敗;(2)經濟上的掠奪剝削;(3)思想文化的洗腦禁錮;(4)環境生態的惡化污染等等。相應地,在這些方面,中國人都得承受由此帶來的後果,且是幾十年始終如此。

比如貧窮,世界上有富裕就有窮困,這是人類的最一般的法則,它是自然而然出現的。但在中國,這種貧窮則超越了自然法則,我們把它稱之爲「中國式貧窮」,即由於政治制度所造成的貧窮。

其一,貧窮是中共及其政府掠奪壓榨的結果,財富集中於「黨和政府」和極少數權貴們手裏,由此而出現嚴重的兩極分化;其二,貧窮是「黨和政府」維護政權維持統治的一種方式。一方面,它要造成一種雖然貧困但只有我黨才行、離開我黨不行的黨文化說辭,給你漲幾十元工資,大家都感恩戴德,彷彿只有「黨和政府」才能體恤百姓疾苦,在無形之中利用貧窮欺騙了民心,將壞事(貧窮)變成了好事(對黨的歌頌);另一方面,如果全體人民都富裕了,黨和政府可受不了,不是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嗎?富了,你就會有餘力有時間參與政治,要求分享權力,或者對政治、政權等品頭論足,在過去叫「議論時政」,政府焉能不提心吊膽?

所以,只能說「貧窮才是硬道理」,因爲它有利於中共維護統治。「允許一部分人先富起來」、「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如果不「允許」、不「讓」,恐怕你永遠也不會「富」起來。這就是爲什麼幾十年經濟高速增長,但中國人還依然得爲生活奔忙的原因所在。

對中國人而言,這種「政治災難」是隨時都會出現的。說一句話、寫一篇文章、爲了一個信仰、講一個真相、多生一個孩子、講點民主自由……這些都能給你帶來預料中的災難,把你抓進去,關起來。過去可以給打成反革命、右派,現在可以說你擾亂社會秩序、顛覆政府、散佈封建迷信、尋釁滋事……。

舉個例子,汶川地震和三鹿奶粉事件。地震中倒塌了無數校舍,數千中小學生殞命;數十萬喝了有毒奶粉的寶寶。本來應該追究這些豆腐渣工程的責任,追究非法添加三聚氰胺的責任,維護人民的正當權益,這是一個負責任政府最應該去做的。但你去曝光這些事情的真相,你想爲這些失去生命或受到傷害的孩子們爭得若干應得的權利,甚至說句公道話,「黨和政府」就不允許了。所以就有冉雲飛、艾未未、趙連海(結石寶寶之父)那樣被迫害的事件出現。也就是說,腐敗可以,不公可以,甚至殺人都可以,但你把這些事情的真相內幕揭露出來就不行,就是「犯罪」!

「慶父不死,魯難未已」。這句話用在當下中國可謂非常恰如其分。作爲中國人,要想從根本上避免災難,在以下四個地方必須有清醒的認識。

一是認清中國人面臨的最大災難是什麼?就是與中共爲伍。作爲西來幽靈,中共所有的一切所作所爲都是與中國和中國人民格格不入的,其反傳統、反人類、反社會的特徵及極端暴戾殘忍的本性已經在60年的中國社會中暴露無遺。面對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惡行、面對欠下的累累血債,任何一個至今尚心存幻想並與其爲伍者,都是極爲危險的。

二是認清中共的本質。中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黨邪教,這已不容置疑。

三是認清中國一切災難的總根源,就是由於中共的存在。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國人民的災難就不會避免。

四是認清「天滅中共」乃是大勢所趨。「藏字石」(「亡共石」)的出現已經向我們昭示了這一點,這是歷史的規律,不以任何人的意志爲轉移。

這「四個認清」非常必要。中國古代講究「華夷之辨」,是「用夏變夷」還是「夏變於夷」?今天,它已經非常現實地擺在我們面前。對中共的未來來說,沒有什麼「變」的問題,「非我族類 其心必異」,只有徹底解體之一途。

也有人說,反正天塌下來大家死。其實,我們不去爭論這句話本身的對與錯,而是要清楚「天爲什麼會塌下來」?人類歷史上有過各種各樣的預言和傳說,都認爲到了一定時期會有劫難出現,甚至會走向毀滅,就像美國影片《2012》描述的那樣。爲什麼?因爲人自己不好了,道德失控了,已經失去了爲人的底線,變得不是人了,不像人樣了,危險自然而然就來了。

而對中國人來說,中共的存在就是災難;你繼續與中共爲伍,就是災害、災難降臨與降罪的對象。面對愈演愈烈的災難,面對中共不斷製造的「政治災難大片」,中國人只有果斷抉擇,因爲任何幻想都可能使你陷入中共精心構制的災難陷阱之中。




「中國共產黨」!──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共石」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6/5567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2.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3.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4.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5.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6.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7.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126,887次)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9.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10.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1.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2.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3.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4.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5.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16.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49,642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17.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18.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19.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46,880次)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20.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44,998次)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21.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42,549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2.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23.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4.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26. 110年前 一位華工在美國贏得驕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27.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28.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29.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0.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283次)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3.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34.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35.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