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人民報消息】七年前的今日,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剖析了中共的歷史,揭示了其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本質。《九評》發表喚起了民衆的精神覺醒,並引發中國民衆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截至今天(2011年11月19日)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一億六百萬。

《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被外界譽爲是「九顆令中共膽顫心驚的精神原子彈」、「宣告中共政治道義精神理想死亡的判決書」。《九評》「以宏大的氣勢,冷靜、客觀、理性而銳利的筆鋒,全面揭示了中共統治的謎底、它的殘暴與虛僞,它對無數無辜同胞的摧殘迫害,以及對中國淵遠文化、傳統價值和道德體系帶來的空前災難。」

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




從2004年11月19日到2004年12月4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歷史事實的角度,全面徹底剖析了中共的「假、惡、暴」,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本質。指出中共邪黨是目前中國社會一切苦難和罪惡的根源,徹底的打開了禁錮中國人幾十年的邪黨文化的思想枷鎖。

《九評》包括:評共產黨是什麼、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以及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共九個部分。

學者:《九評》如九顆精神原子彈

2004年12月3日,中國和平組織在《呼籲中國共產黨黨員退黨倡議書》中寫道,「《大紀元》最近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宏大的氣勢,冷靜、客觀、理性而銳利的筆鋒,全面揭示了中共統治的謎底、它的殘暴與虛僞,它對無數無辜同胞的摧殘迫害,以及對中國淵遠文化、傳統價值和道德體系帶來的空前災難。這是一份對中國共產黨的判決書,它在敲響中共統治喪鐘的同時,也引領着人們反省過去,走向新的未來。」

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2005年3月26日在北卡首場《九評》研討會上表示,《九評》以一種居高臨下的,精神的高度,遠遠超出共產黨的高度來看共產黨;《九評》雖然揭露了共產黨很多的邪惡,但是字裏行間沒有仇恨;同時,《九評》喚醒人們的道德勇氣,無懼於中共的恐嚇,告訴人中共外強中乾,很虛弱。

人權律師郭國汀表示,《九評》是九顆令中共膽顫心驚的精神原子彈,《九評》是九篇宣告中共政治道義精神理想死亡的判決書,《九評》是幫助民衆徹底認清中共專制極權流氓暴政本質的奇書,《九評》是全方位立體歷史與現實相結合徹底揭露批判中共專制暴政的富有大智慧的具有劃時代重大歷史與現實意義的政治評論文章。

有大紀元讀者投書表示,《九評》的威力,在某種意義上講,遠勝過原子彈的力量。《九評》把中國共產黨僞造、顛倒了的歷史徹底的歸正了過來,並把中國共產黨極其醜惡的歷史徹底的暴露在中國和全世界人民面前。《九評》用最真實的歷史和現實,告訴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中國共產黨是最虛僞、最反動、最黑暗、最無情、最殘忍、最恐怖、最邪惡、最法西斯化、最不可信賴的統治集團。《九評》的最重要的提示是:不能再對中國共產黨報有任何希望,更不應把中國的未來寄託在這樣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人身上。

《九評》發表後不久,2004年11月29日,第一則「退黨聲明」刊出,拉開了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團、隊組織的「三退」序幕。

2004年12月3日,中國和平組織發表《呼籲中國共產黨黨員退黨倡議書》。

2004年12月31日,全球60多個團體共同組成「告別中共大聯盟」。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呼籲所有參加過中共組織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

2005年2月22日,非盈利性組織「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開始在世界各地設立「退黨服務點」。

中國大陸的衆多義工自費印刷和散發《九評》,帶動全國大規模的退黨行動。

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2005年4月21日突破100萬;2006年4月25日突破1,000萬;2011年8月7日突破了一億人,達到一個新的三退里程碑,而且繼續以每日6萬左右的數目增加,截至今天(2011年11月19日)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一億六百萬。

經過大紀元退黨網站嚴格和龐大的母本數據分析(不是抽樣調查),從2004年11月到2011年8月,1億「三退」人中退出共產黨的比例是36.6%(3千6百萬餘),共青團的比例是22.9%(近2千3百萬),退出少先隊是25.7%(近2千7百萬)。其中有14.8%是電腦難以辨認的,列爲「不明/不清」這一類。

中共官員主動打電話退黨

多倫多退黨熱線電話接線義工王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最近從大陸打電話來退黨的人,包括不少中共的高官及警察。她翻了一下電話記錄,找到了幾個例子。

一名自稱是總參謀部高官的來電者說,他有6名警衛人員,他讀過《九評共產黨》及其它的真相資料,他說,共產黨太不像樣子,他當官已經感到心虛。所以決定登記退黨。

中國南方的一名來電者稱,他18歲入黨,是教育系統的官員。他說,他讀過《九評共產黨》,認爲共產黨不行了,所以要退出。

中國東北部的一名來電者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是省委書記。我實在看不慣,共產黨的官,尤其是高官,有一個算一個,貪污腐敗太不像樣。

一名公安系統官員打電話退黨,說他身體不好。他說,他的一位姓朱的朋友,特別能看出誰是煉法輪功的,他在天安門廣場一天能抓到30多名法輪功學員。幾個月後他突然死亡,說是癌症,具體是什麼癌都沒有查清楚。

他說:我身體一直挺好的,但現在心臟越來越不好,晚上常睡不着。我也抓過不少法輪功學員,沒得到什麼好處,現在反而得了心臟病。他登記退黨,期望身體健康能有一些轉機。

民衆覺醒唾棄中共 近期退黨聲明選登

《九評》發表引發退黨大潮七年以來,人們普遍感受到形勢的巨大變化。據位於紐約法拉盛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他們這個服務點前些年一年才辦理一千人的退黨,現在一個月就一千多。在全球各地旅遊景點幫助辦理三退的義工更是感受很深,以往勸一個都很費勁,現在經常是整車遊客搶着三退,爭着拿真相資料。給大陸打電話勸退,一個電話打過去講真相,甚至不需要勸,人們就主動辦理三退了。大陸民衆在住家信箱裏、車筐裏、門縫裏,到處可見《九評》的傳播,街頭經常看見三退標語,人民幣上的三退詞句更是隨處可見。

「那是做人的恥辱」

現在我知道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所以徹底否定以前爲其所做的工作,因爲那是做人的恥辱,退出曾經參加的計劃生育成員和邪黨黨委成員及用真名退出黨團隊組織。
聲明人:李愛肖
2011-11-18

「看清了共黨真實面目,痛悔上當受騙」

我於1997年加入中共,當時因爲我所在的企業想提高本單位黨組織的級別,從支部升級爲黨委,所以命令企業骨幹入黨,以增加黨員數量。那時我生活的環境比較閉塞,所在企業又是鄉鎮企業,對於真實的狀況社會缺乏了解,因而在單位領導的要求下加入了中共。到後來,隨着生活經驗的增長,以及對時事的關注,看清了中共驕橫淫逸、貪腐無能的真實面目,它所宣揚的一切動聽之詞是騙人的幌子。我以身爲其中一員感到恥辱。所以我志願退出這個吸食百姓骨髓的罪惡組織。
聲明人:老王
2011-11-14

「祈望億萬同胞之覺醒」

我叫王璇華,中共黨員,只因個性稟直而遭到迫害,致眼盲足殘,悔當初一腔熱血卻錯投身馬列邪教,今日已遭報應,爲渡身後千千劫,也祈望億萬同胞之覺醒!借貴平臺聲明,堅決脫離中共,有生之年不再與該邪惡組織有任何瓜葛!
聲明人:王璇華
2011-11-16

「期待美好未來」

我聲明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在中共的統治下,中國社會越來越亂,人的道德修養越來越差,整個社會人與人之間沒有了友愛,完全被金錢和冷漠所代替,我真希望中共早日滅亡,期待着有個美好的未來。
聲明人:冷大
2011-11-13

「退跨共產黨,再造新中國」

回顧中共竊國建政62,國民淪爲奴隸牛馬,尊嚴全無。社會混亂,道德淪喪,官匪勾結,權錢交易,謊言欺騙,暴力鎮壓。此皆共產黨之罪孽。我此次發誓退出中共團隊,與撒旦邪教決裂。
聲明人:徐志泉
2011-11-01 21:27

法輪功學員無懼迫害 慈悲勸退

三退過億,使人們把眼光投向多年來傳《九評》、促「三退」的各界人士,特別是以法輪功學員爲主體的全球退黨服務義工們。這些「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1998年人大實際調查評語)的修煉人,無辜受到中共的迫害,失去工作、失去家庭、甚至失去自由和生命。

12年來,共產黨的株連政策,把迫使法輪功放棄信仰與單位領導升遷、職工獎金、家庭成員工作、升學、勞教所、監獄警察業績聯繫在一起,使許多人捲入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然而,法輪功修煉人展現出來的對信仰的堅定,對世人的慈悲,在人類面臨正義和良知的選擇之際,他們毅然參與並推動了在全球範圍內的傳《九評》、促三退的活動。

在海外的旅遊景點,常見揹着展板,贈送《九評》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風雨無阻,把救人當成自己的使命,把勸人三退當作自己的快樂;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省吃儉用做成《九評》書籍和光碟,發放給被信息封鎖的中國人。逐漸的,人們被真相所震撼,被法輪功修煉者的真誠所打動,越來越多的人三退,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傳《九評》、促三退的行列。

資深媒體人吳葆璋撰文說:在21世紀的這場大變革中,法輪功修煉者——做爲中國的、我希望也是最後的一個共產主義受難者羣體,承受着最沉重的苦難,而他們的所作所爲,可以說是功德無量。

三退過億 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

2011年10月16日,在紐約慶祝一億人三退集會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任李大勇博士表示,一億人三退意味着正邪力量在這次曠世大戰中,正義的力量將更加快速地復甦和成長,邪惡的力量在迅速的消亡。我們很快將會看到更多的中國民衆會更加公開的退出中共、會有更多的集體退出中共、會有更多的地區和行業退出中共。

他說,一億中國人的三退也讓國際社會看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即將出現,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世界即將出現。最近美國參議院的232號超越黨派的兩黨共同提案以及剛剛出現的美國衆議院的八位議員的416號提案,公開支持中國民衆的一億三退大潮,就是國際正義力量自由社會關注和支持三退大潮的重要標誌。

李大勇博士還表示,當三退大潮超過一億的今天,我們可以預計,發生在中原大地上的大戲將更加精彩紛呈,更加獨特,窮盡人類歷史上的關愛、智慧、膽量、謀略。歷史即將翻開新的一頁,新的一頁充滿希望和光明。讓我們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和億萬中國民衆一道,珍惜時間,珍惜機緣,促使更多的中國民衆退出中共、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

(大紀元記者唐文綜合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9/556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2.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172,066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3.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4.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166,504次)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5.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166,219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6.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7.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8.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9.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67,64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0.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1.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12.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60,884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3.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4.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5.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16.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17.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51,942次)

18.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19.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20.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1.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22.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3.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24.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25.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26.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27.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28.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29.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283次)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0.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31.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32.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33.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28,605次)

蘇東坡的輪迴故事(圖)
34. 蘇東坡的輪迴故事(圖) (28,130次)

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圖)
35. 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圖) (27,9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