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从“犹太人出埃及前涂羊血在门上”说退党

林辉

【人民报消息】根据《旧约·出埃及记》所载,犹太人在埃及生活了430年后,上帝耶和华选派摩西前来拯救处在被奴役状态下的犹太人。因埃及法老不同意犹太人离开埃及,上帝就先后降下了十大灾害。在降下最后一个灾害“头生子之灾”前,上帝晓谕摩西和他的哥哥亚伦,要他们传达圣命给犹太人:“你们要以本月为正月,为一年之首。本月初十,你们每一家都要准备一只无残疾的公羊羔;初十四,你们要将羊羔宰了,把羊血涂在自家门上;当天晚饭犹太人要吃烤羊羔肉,要与无酵饼和苦菜一起吃。我要越过你们去杀死埃及人的长子。”摩西还告诉犹太人,吃晚饭前就要做好动身离开埃及的准备。

到了半夜,耶和华看见谁家门上没有羊血,就走进去把那家的长子杀死,不管是法老的长子还是奴隶的长子。哭声遍及全国,没有一个埃及家庭不死人的。法老这时才害怕了,同意犹太人离开了埃及。此后,摩西把这一天(犹太历的正月14日)定为“逾越节”,意思是上帝耶和华越过了门上涂羊血的犹太人家,而杀死了那些没有这样做的人家的长子。

那些后来逃出埃及的犹太人凭什么躲过了“杀长子”之灾?不就是凭着门上所涂的羊血吗?这是上帝与犹太人的约定,也是上帝为了选择相信自己的臣民而对人的一次考验,就看人们如何选择。《出埃及记》中并没有记载是否当年所有的犹太人都相信上帝的圣命,不过,从其后在逃出埃及的途中,犹太人反覆怀疑上帝来看,当年也许会有一些犹太人并没有真的相信上帝的圣命,没有乖乖地预备羔羊、苦菜、无酵饼,并将羔羊血涂在门上,然后躲在家中等候上帝派遣的天使过去。有些人大概根本就不当成一回事,照常在外面游荡;也有人可能等得不耐烦,就想反正没事做,上帝差遣的天使应该不会那么快来,就出去走走。结果会怎样呢?厄运同样降临在这些犹太人头上。

信还是不信,就在一念中,结果当然也就不同。

在犹太人出埃及三千多年后,在遥远的东方,被中共奴役了六十年的中国人遇到了与当年犹太人一样的选择。因为中共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所以神将要清算这个恶魔。因此上天告诉人们:“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

当年犹太人在门上留下羊血的印记,是为了被上帝拯救;今天中国人去掉身上“兽的印记”,也是为了被神佛拯救。但是在中共“无神论”的熏陶下,很多人不以为然,甚至对曾经发过了可怕的毒誓也不自知,以为只是一个形式而已,其实人在入党、团、队时所说的“贡献一切”、 “牺牲一切”就是毒誓啊!殊不知这个毒誓正为自己打上了“兽的印记”。一个人发了这种毒誓,那么将来共产邪党灭亡时,就真的要为它“牺牲一切”,为它陪葬,跟其一起毁灭。

自古以来,中国人是相当重视誓言的,而且从不轻易发誓,因为人们相信发过的誓言一般都会应验。此外,发过誓后,人们对誓约也保持着敬畏和谦卑的态度。通常中国古人是对神明、上天和祖宗发誓的。古人发誓时,一般手执枝条,发完誓就折断枝条,意思是如果违背了誓言就和这枝条一样。或者双膝在地,对天起誓,曰“如违背今日之言,则甘愿接受一切处罚或天打雷劈等严惩等”。目地都是保证自己兑现誓言,否则会遭到报应。

就如三千多年前上帝晓谕犹太人一样,今天的中国人也有幸得到了神谕。是选择遵从神的旨意去除毒誓被救赎,还是漫不经心、似信非信等待着厄运的降临?犹太人出埃及记业已给了我们很好的启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30/5167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