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打倒共產黨」羣起高呼──楊佳案二審轟動上海(多圖)
 
薛飛、古清兒
 
【人民報消息】10月13日,轟動中國社會的楊佳襲警案二審在上海市高等法院第五法庭開庭。當天,上海市民,來自全國各地的百姓及記者等,約一千多人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門前聲援楊佳。由於一些民衆遭到便衣惡警暴打,引起衆怒,現場民衆羣起高呼:「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持續許久,場面壯觀。

訪民聲援被暴打

上海訪民沈女士對大紀元表示,昨天上午數百人早早等候在法院門口,希望能旁聽都被拒絕。另有上海訪民透露:「今天我們都不能進去旁聽,都是他們安排好的人才能進去:搞些居委會的黨員、幹部、老頭、老太太進去。」

有些市民不滿警察違法行爲,就遭來他們的一頓暴打,有些市民被惡警打的全身多處是傷,外衣也被撕破,場面混亂。

上海訪民張翠平說:「當天身穿印有楊佳名言:『你不給我一個說法, 我就給你一個說法』T恤來聲援的訪民都被警察關在府春路。昨天我看到一男一女被打,男的說你爲什麼打人,我們來旁聽又沒有錯。這個男的被警察打的身上一塊青一塊紫,皮都被擦掉了,後來這個女的哭得不成樣子,說這個社會不行了。」

沈女士說:「7點鐘過一點,警察開始抓人,好多訪民被抓走,用汽車送往府春路等地方,有的到晚上還沒釋放。」據估計,從上午九點到中午,5輛面包車的民衆被拉走,估計約一百多人。

現場民衆高呼:「打倒法西斯」「打倒共產黨」「楊佳萬歲」




由於當時在院外的中外媒體很多,有些媒體現場採訪上海市民對楊佳案的看法,卻遭到便衣惡警的阻止。據稱,當時高院外馬路兩旁的有五、六十個警察,在阻止市民和訪民在高院外門口議論楊佳案,當三、四個被暴打的市民被他們放回時,大家看到他們被暴打的全身上下多處是傷,於是被激怒了!

有人開始喊口號:「打倒法西斯!」現場民衆齊聲高呼:「打倒法西斯!」、「打倒中國法西斯政府!」接着衆人又反覆高呼:「打倒共產黨!」、「楊佳萬歲!」的口號,持續許久,場面壯觀。

沈女士表示,在法院門口人數有千餘人,聲援楊佳高潮一個接一個,人們高呼:「楊佳萬歲!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有市民被警察暴力毆打,好多路過的市民見此情景說:「警察怎麼這麼壞,難怪楊佳要殺警察。」有的說:「警察在今天的這個場面還在打人,那還說沒打楊佳?」

訪民曾女士告訴大紀元,警察用攝像機,把喊口號的人錄下來,然後全都抓起來。

之後,有人打出直橫上面寫着大約是「刀客不朽 」的字樣,在空中揮舞,場面撼人!

訪民:楊佳在我們的心目中就是英雄

上海訪民張翠平對大紀元表示:「楊佳所做的事情也是代表我們的心聲,我們受的迫害太多了,我們沒有像楊佳的那種勇氣,如果我們有這種勇氣,我們也會去殺人的,楊佳在我們的心目中就是英雄,他也爲我們這麼多受冤屈的老百姓出了一口氣,也代表了我們這些冤民的心聲、心願。」

據悉,現場民憤沸騰,一般民衆甚至說:「楊佳殺的警察太少了,多殺一點就好了。」張翠平說,這說明我們這個國家沒有法律,沒有人權,老百姓太憤怒了。

另一位上海民衆許正清說:「民衆對楊佳的精神支援本身就說明了:上海市警察和審理程序是違法在先,執法犯法,司法不公正。政府對冤假錯案一直採取打擊報復、變本加厲的處理方式,官民衝突、警民衝突達到極限。」「楊佳案也反映了:我們國家現在的制度是一個不公正的制度。」中共當局不是以民爲本,而是以民爲敵。




10月13日,上千民衆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門前聲援楊佳。
「刀客不朽 」的條幅在空中揮舞。




10月13日,上千民衆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門前聲援楊佳。




訪民身穿聲援楊佳的T恤,上面寫着楊佳說過的一句話:
「你不給我一個說法, 我就給你一個說法」。




訪民身穿聲援楊佳的T恤,上面寫着楊佳說過的一句話:
「你不給我一個說法, 我就給你一個說法」。




10月13日,上千民衆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門前聲援楊佳。




10月13日,上千民衆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門前聲援楊佳。




10月13日,上千民衆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門前聲援楊佳。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4/4887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68次)

宋祖英拉皮條  賈慶林近水樓臺先得月(多圖)
2. 宋祖英拉皮條 賈慶林近水樓臺先得月(多圖) (70,735次)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3.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64,6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4.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江綿恆病情惡化(圖)
5. 江綿恆病情惡化(圖) (49,969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6.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7.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8.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45,571次)

9.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10.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11. 元老驚呼:我們被騙了 (45,195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12.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3.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4.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5.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6.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17.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這個決定 (38,224次)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19.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37,668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0.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21.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34,72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2.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49次)

必須解體!中共對中國人民實施種族滅絕(圖)
23. 必須解體!中共對中國人民實施種族滅絕(圖) (32,128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24.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25.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624次)

26. 小笑話:中南海的腎 (31,588次)

27.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28.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29. 雷公電母國殤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30.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31.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28,94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燒到中共尾巴尖(圖)
32. 日本毒大米事件燒到中共尾巴尖(圖) (28,770次)

33. 舊歌新唱:衝袋奶粉給黨喝(視頻) (26,919次)

公安局長被靈車撞死(圖)
34. 公安局長被靈車撞死(圖) (26,601次)

35. 揭曉!諾貝爾評委會繼續向中共下跪 (26,1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