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訪德前夕 中共酷刑展在科隆舉行 (多圖)
 
【人民報消息】中共領導人胡錦濤11月初將出訪德國。10月27、28日,「恥辱地帶」人權圖片德國巡迴展於科隆(Cologne)市中心的魯道爾夫廣場(Rudolf Platz)展出。法輪功團體作爲中共人權迫害的直接受害者,應邀在巡迴展中進行真人模擬酷刑演示,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象。公開宣佈脫離中共的陳用林、郝鳳軍先生應邀出席了這次圖片展的記者招待會。



開幕式上國際人權代表發言




陳用林、郝鳳軍應邀出席記者招待會

據明慧網報道,公開宣佈脫離中共的陳用林、郝鳳軍先生應邀出席了這次圖片展的記者招待會。他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介紹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前中共領館官員陳用林說,他在悉尼中領館的主要任務是實行擠壓法輪功生存空間的政策。中共投入大量金錢收買發展中國家、西方國家及許多小國家,使他們放棄對中共的批評,這就是爲什麼每年國際人權會議美國提及中共人權案時受阻礙的原因。郝鳳軍曾是一名緝毒的刑警,後被調到610辦公室監控法輪功。當他見證了法輪功學員被毆打逼供的情況後,他申請調回原單位。但是610辦公室不允許其工作人員調離,他的申請被拒,無奈他選擇了出走。這說明了多少善良的人在中國被強迫參與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的呼聲:停止迫害




路人簽名聲援反迫害




路人簽名聲援反迫害

11月初中共領導人胡錦濤將出訪德國,法輪功學員向德國民衆介紹這一訊息,並徵集簽名,希望德國總統科勒(Köhle)先生幫助制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路人紛紛毫不猶豫的簽名聲援反迫害。其中好幾個人對法輪功學員們說,謝謝你們在這裏做的一切。謝謝你們讓我們了解到在中國發生的真實情況。目前中德經濟貿易關係密切,一些德國民衆認爲,德國政府會首先顧及其經濟利益。學員們解釋了一個健康的經濟貿易關係,需要良好的社會環境;制止迫害,使社會健康發展,將同樣將使外國的投資者們受益。

徵簽過程中還有一些有趣的小插曲。一個一歲多大的小孩兒自己走到展臺前,目不轉睛的看着煉功的學員,笑的很甜,直到她的阿姨來領她,中間足有一分鐘時間。她的阿姨原本沒注意到學員的展臺,這下她也有機會了解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簽了名,並且她對法輪功的功法很感興趣,學員們給了她相關的資料。還有一位老婆婆看了展覽後對發生在共產國家的人權迫害很氣憤,但當學員問她是否願意簽名聲援反迫害時,她卻不籤。她說類似這種簽名她簽過很多,現在她不再相信這些簽名能起什麼作用。學員又向她介紹了在其它國家徵籤的效果,還是不能說服她。最後學員要求送她一份關於法輪功功法的介紹,並告訴她,她會喜歡的。本來要離開的她,這下卻回身抓住學員的手說,別受象我這樣的不同意見的影響,你們在做很對的事,堅持下去。




圖片展向世人揭示了在共產國家令人髮指的人權迫害狀況




圖片展向世人揭示了在共產國家令人髮指的人權迫害狀況

兩天的圖片展結束了。還有很多德國人對學員們說,真遺憾,要是你們能在科隆多呆幾天,也到科隆各個區展出,一定會有更多的人來參觀。最後一天展覽結束後,已經很晚了,工作人員把圖片搬上卡車,此時依然還有行人藉着路燈的燈光,駐足在沒搬完的展板前在看。世界上有這麼多正義,善良的人們,他們的行爲就是對反迫害最大的聲援。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30/381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7.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9.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12.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3.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4.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5.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6.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8.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2.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5.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6.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7.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8.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9.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0.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2.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5.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