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紀元時報》隆重慶祝創刊五週年(多圖)
——回首向來蕭瑟處 也無風雨也無晴
 

紐約市議長米勒先生的華裔代表盧美華女士(右)給大紀元頒
發褒獎。左爲接受褒獎的大紀元紐約總部執行總裁趙紅女士

【人民報消息】報業界有句笑話,如果你想讓朋友破產,就讓他去辦報紙。辦報之艱辛可見一斑。五年前,三位美國博士拿出自己的積蓄,買下了一份中文報紙,開始了《大紀元時報》的坎坷歷程。

大紀元記者滌非10月29日紐約報導,《大紀元時報》自2000年8月19日創刊,迄今已走過五年的風風雨雨。10月28日晚,《大紀元時報》在紐約皇后區王朝豪庭酒店舉辦盛大的晚宴,歡慶創刊五週年並答謝社會各界對大紀元的支持。酒店二樓張燈結綵,高朋滿座,洋溢着歡樂的氣氛。約有六百多位佳賓參加了慶祝活動。紐約市長彭博、市議長米勒和華裔市議員劉淳逸派代表出席了晚宴,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及夫人,數位紐約州、市議員也親臨宴會,發表了熱情的講話。當晚《大紀元時報》共收到45份美國各級政府和議會的褒獎。


大紀元代表和與會貴賓一起切大紀元五歲生日蛋糕大紀。

五年過去了,《大紀元時報》已成爲全球發行最廣的多語種媒體之一,發行遍佈全球28個國家;其中中文大紀元周發行量達120萬份。 2004年8月英文大紀元創刊,目前主要發行於美國、加拿大和英國。2004年底、2005年初,大紀元又相繼發行法文版、德文版及俄文版。日文及西班牙文《大紀元時報》亦在籌備之中。在這個奇蹟的背後,是無數默默付出的義工的辛勤勞動。大紀元的每一個字,都凝聚着每一位義工的心血。每一份報紙的發行,都凝結着每一位義工的汗水。《大紀元時報》的成功,與社區的支持密不可分。

紐約市議員瑪格利特.羅佩茲代表彭博市長致詞時說,很高興能參加《大紀元時報》創刊五週年的紀念活動。彭博市長很重視華人社區,並且專門在華埠設立了助選站,希望華人朋友能積極參與這次市長競選。


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祝賀大紀元。



數位紐約州、市議員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對《大紀元時報》敢於講真話,提倡民主和自由,關注中國公民維權的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讚揚和敬佩。他們還強調,《大紀元時報》將持續獲得他們的支持。

晚宴氣氛熱烈,佳賓們在品嚐美味的菜餚的同時,還欣賞到大紀元員工自己編排的舞蹈,魔術表演。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姜敏女士爲大家一展歌喉。整個晚會的氣氛自始至終都很熱烈而溫馨。

很多廣告商家爲這次慶祝活動贈送了大量的禮品,在晚宴期間進行了抽獎。由於禮品數量衆多,幾乎每個餐桌都得到了禮品。賓客們都滿載而歸。


大紀元義工表演舞蹈「春風送紀元」



爲了表彰社會上的傑出個人和團體,大紀元時報紐約總部設立了三項褒獎,並於晚會上爲他們頒發了獎狀。從事報業63年,敢於堅持真理,爲民主自由秉筆直書的高齡88歲的黃玉振老先生獲「終生成就獎」;熱心社區公益事業的安康寧大藥房總裁、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顧雅明先生獲「社區服務獎」;費城FLMTN印刷廠 (Fred L.Masenheimer TN Printing) 「獲合作伙伴獎」。

獲得大紀元頒發的「終生成就獎」的黃玉振先生(右二)發表感言。左一爲大紀元主編郭軍女士。

獲得大紀元時報紐約總部褒獎的還有紐約記者史靜(新聞記者獎);黃紅堅(最佳參與獎);以及紐約發行部全體義工(傑出貢獻獎)。

《大紀元時報》成功的背後,是義工們的無私付出。他們付出的不僅是血汗,而且是生命和自由。來自大陸的黃紅堅女士置生活的艱辛於度外,拉扯着兩未成年的孩子,爲《大紀元時報》的廣告業務奔波。而黃女士的丈夫,一位早期義務爲《大紀元時報》當記者的熱心人-張玉輝先生(筆名「和事佬」),卻至今還被押在中共的監獄裏,倍受折磨。黃女士在發言中說,像我們這樣的家庭,在中國有很多。美滿的家庭被拆散,許多兒童失去父母而淪爲孤兒。身處逆境的黃女士沒有忘記呼籲各界爲營救這些孤兒伸出援手。


第一期大紀元以一萬一千美元高價拍賣出去。



晚會還舉行了義賣活動。來自澳州的收藏家戴東尼先生和幾位熱心的支持者爲《大紀元時報》捐獻了名貴的字畫,瓷器和首飾,在晚宴上拍賣。《大紀元時報》五年前創刊時印刷的第一份報紙也在晚宴上拍賣,引來激烈的競拍,最後以11000美元的價格售出。當晚拍賣所得的近三萬美元的收入將全部捐給《大紀元時報》。

(圖片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9/381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8.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9.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10.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1.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2.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3.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4.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5.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6.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7.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8.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19.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0.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1.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2.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3.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4.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5.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6.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7.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28.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29.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1.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32.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3.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34.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29,638次)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35. 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29,3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