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500萬退黨 天體重組中衆生的抉擇
 
文/袁谷
 
【人民報消息】科學家震驚:無數星系在解體,碰撞,爆炸,無數新的星系在誕生,這究竟發生了什麼?先人預言中早有定論:「天體即將重組,宇宙正在更新。」

唐代傑出的醫學家孫思邈曾說:「人體必須以天地運行的規律做爲參照的根本。天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和金木水火土五行的變化,日月向前推移,寒暑相互交替,循環不息。天地之氣調和就降爲雨,怒就鼓盪爲風,飄落成爲露,凝結成霜雪,瀰漫散佈則成彩虹,這就是大自然的一般常規。人和天地的規律也是相通的。」

如果您稍微關注一下近來「天上人間」發生的大事就會發現,今天瞬息萬變的世界中透着一種天體重組的力量。500萬退黨大潮的震撼,這跨越華夏上下五千年歷史的興衰,跨越秦皇漢武,唐宗宋祖之「一朝天子一朝臣」的歷史足跡。並以其解體一切邪惡的因素,成就新生命的前所未有的力量,重組着宇宙的未來,生命的未來。

500萬退黨大潮及解體中共,將統治中國半個多世紀的共產殘暴結束的同時,也將共產邪靈能夠得逞於人間的背後的因素徹底清除。這一點足以使我們看到中共利用「保先」、利用高壓欺騙、利用抓捕都無濟於人們內心衝破專制尋求新生的力量。僅舉一個實例,在東北某小城,自4月初一些街巷就出現了大量「三退」聲明和揭露惡黨歷次運動迫害民衆的告示及勸退公告和標語,幾乎是隨處可見。有的是用大紅紙寫的;有的是用粉筆寫在水泥牆上的;有的是一人的;有的是多人聯籤的,並留了空位以便他人填寫。

至5月中旬,小城已超過萬人在網上發表了「三退」聲明。他們來自不同的行業、有政府官員、各職能部門的公務員、工人、農民、商人、教師、學生、科技工作者;有八、九十歲的老幹部、老八路,也有八、九歲的少年兒童;有60多年黨齡的老黨員,也有剛加入的預備黨員;有的是全家全家的退,也有初、高中學生集體簽名退。

放眼自然界,近來有關天體變化重組的天象令科學家震驚,題爲「銀河系中心附近誕生新一代恆星」的報道中說:「天文學家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錢德勒X射線,在銀河系中心附近探測到新一代恆星,它們環繞銀河中心特大質量黑洞運轉,距離黑洞不到一光年。天文學家對此發現十分驚訝。」

英國天文學家則觀測到星系羣之間的驚天動地的碰撞和重組。而2003年9月「哈勃望遠鏡在太空微小區域發現數百新星系」,當天文學家運用原因哈勃太空望遠鏡進行其它觀測、對太空用40小時曝光拍照的時候,在太空中相當於月亮大小的視野中,觀察到數百個各式各樣的新星系,它們顯示出獨特的分類特徵,有的很大,有的很小,少數很近,大多數離我們很遠。這些黯淡的新星系以前從沒有觀察到過。

這蒼穹中的鉅變,震撼着天上人間,從微觀至宏觀,從遠古至未來。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呼喚沉睡萬載的誓約,都浸潤着無限慈悲的呼喚,衆生的期盼。朋友,在這500萬退黨,及天體重組中的衆生抉擇中,請把握好您生命的未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5/3808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9.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2.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3.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4.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5.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6.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7.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8.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9.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0.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2.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33.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4.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35. 多嘴多舌!香港文匯報捅出漏子 (30,0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