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500萬退黨 天體重組中眾生的抉擇

文/袁谷

【人民報消息】科學家震驚:無數星繫在解體,碰撞,爆炸,無數新的星繫在誕生,這究竟發生了什麼?先人預言中早有定論:「天體即將重組,宇宙正在更新。」

唐代傑出的醫學家孫思邈曾說:「人體必須以天地運行的規律做為參照的根本。天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和金木水火土五行的變化,日月向前推移,寒暑相互交替,循環不息。天地之氣調和就降為雨,怒就鼓蕩為風,飄落成為露,凝結成霜雪,彌漫散布則成彩虹,這就是大自然的一般常規。人和天地的規律也是相通的。」

如果您稍微關注一下近來「天上人間」發生的大事就會發現,今天瞬息萬變的世界中透著一種天體重組的力量。500萬退黨大潮的震撼,這跨越華夏上下五千年歷史的興衰,跨越秦皇漢武,唐宗宋祖之「一朝天子一朝臣」的歷史足跡。並以其解體一切邪惡的因素,成就新生命的前所未有的力量,重組著宇宙的未來,生命的未來。

500萬退黨大潮及解體中共,將統治中國半個多世紀的共產殘暴結束的同時,也將共產邪靈能夠得逞於人間的背後的因素徹底清除。這一點足以使我們看到中共利用「保先」、利用高壓欺騙、利用抓捕都無濟於人們內心衝破專制尋求新生的力量。僅舉一個實例,在東北某小城,自4月初一些街巷就出現了大量「三退」聲明和揭露惡黨歷次運動迫害民眾的告示及勸退公告和標語,幾乎是隨處可見。有的是用大紅紙寫的;有的是用粉筆寫在水泥牆上的;有的是一人的;有的是多人聯簽的,並留了空位以便他人填寫。

至5月中旬,小城已超過萬人在網上發表了「三退」聲明。他們來自不同的行業、有政府官員、各職能部門的公務員、工人、農民、商人、教師、學生、科技工作者;有八、九十歲的老幹部、老八路,也有八、九歲的少年兒童;有60多年黨齡的老黨員,也有剛加入的預備黨員;有的是全家全家的退,也有初、高中學生集體簽名退。

放眼自然界,近來有關天體變化重組的天象令科學家震驚,題為「銀河系中心附近誕生新一代恒星」的報導中說:「天文學家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錢德勒X射線,在銀河系中心附近探測到新一代恒星,它們環繞銀河中心特大質量黑洞運轉,距離黑洞不到一光年。天文學家對此發現十分驚訝。」

英國天文學家則觀測到星系群之間的驚天動地的碰撞和重組。而2003年9月「哈勃望遠鏡在太空微小區域發現數百新星系」,當天文學家運用原因哈勃太空望遠鏡進行其它觀測、對太空用40小時曝光拍照的時候,在太空中相當於月亮大小的視野中,觀察到數百個各式各樣的新星系,它們顯示出獨特的分類特徵,有的很大,有的很小,少數很近,大多數離我們很遠。這些黯淡的新星系以前從沒有觀察到過。

這蒼穹中的巨變,震撼著天上人間,從微觀至宏觀,從遠古至未來。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呼喚沉睡萬載的誓約,都浸潤著無限慈悲的呼喚,眾生的期盼。朋友,在這500萬退黨,及天體重組中的眾生抉擇中,請把握好您生命的未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5/3808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