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人权圣火抵达圣诞老人的故乡——芬兰
 
【人民报消息】自人权圣火于二零零七年八月九日在希腊点燃。经德国、捷克、奥地利,罗马尼亚、斯洛伐克、瑞士、法国、立陶宛、拉脱维亚、比利时、荷兰、丹麦、瑞典、挪威等国二十二个城市,十月十六日抵达圣诞老人的故乡——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

大纪元记者朱晓影10月16日芬兰报导,人权圣火所到之处,引起了当地人们的巨大反响,许多政要、社会名流、人权组织和民间团体及民众都纷纷前来参加圣火的传递,中共肆意践踏人权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将随人权圣火的传递暴露无遗。奥运会和反人类罪决不能在中国同时进行已为世人的共识。
六十七年前芬兰人民曾有过一次举办奥运会的机会,但由于共产主义苏联的入侵,而不得不忍痛放弃。

一九四零年的奥运会举办地点原本定在日本东京,但由于日本在一九三七年发动了全面侵略中国的战争,奥委会将举办地点改到了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可一九三七年十一月三十日,苏联红军入侵芬兰。苏芬战争爆发,一九四零年一月一日芬兰不得不痛心通知国际奥委会放弃主办权。第十二届芬兰奥运会就这样夭折了。

芬兰也曾成功举办过一九五二年夏季奥运会,当年奥运会主会场七十二米的高塔仍屹立在原址,从塔顶往下眺望,整个赫尔辛基市尽收眼底。屹立的高塔见证着体现和平、理性、赞美人类的尊严、力量和速度,而不是暴力、迫害、人权贱踏的奥运精神。

六十七年后的今天,芬兰人民迎接人权圣火也正是要坚守奥运精神,对中共当局不但没有实现在申办奥运时所作尊重人权的诺言,反而践踏奥运精神,迫害广大的中国民众,特别是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的谴责。是芬兰人民再次以当年对抗共产党的果敢,再次针对北京所办的血腥奥运作出正义的选择:在共产党还在活体摘除中国人民的器官同时,共产党没有资格举办神圣的奥运。

当地时间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六日下午四点人权圣火在芬兰的点火仪式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Helsinki)市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成员、芬兰支持中国人权协会(SHRIC)成员、芬兰国会议员及政要、芬兰著名运动员奥运金牌得主、著名歌星及各界关注中国人权人士参加,并欢迎广大民众光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6/4584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4. 原来如此!曾庆红失败的根本原因(多图) (53,888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标准色鬼
5. 图片:邪恶江泽民──标准色鬼 (53,706次)

十七大!不要让胡锦涛成为第二个朱熔基(图)
6. 十七大!不要让胡锦涛成为第二个朱熔基(图) (52,969次)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7.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1,840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8.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9.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10.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51,184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11.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12.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3.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4.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15.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十七大再现本色
16. 图组:邪恶江泽民──十七大再现本色 (45,720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17.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18.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19.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20.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21.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22.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23.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4.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25.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26.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27. 十七大常委七人 尘埃未落定 (40,617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28.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29.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猎色
30. 图片:邪恶江泽民──猎色 (39,007次)

31. 高层达成共识:周永康不进常委会 (38,733次)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2.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3.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7,630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4.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7,611次)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5.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7,49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