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人权圣火抵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多图)
 



爱尔兰火炬大使,前国家女足队员琳达-格林(中) 手持人权圣火火炬。

【人民报消息】2006年10月17日下午,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发起的“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由芬兰传抵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这是圣火传抵的第19个国家,第24个城市。

大纪元记者叶舟都柏林报导,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市中心,举行了人权圣火的交接仪式及大型集会。人权圣火的全球传递,旨在呼吁国际社会联合抵制犯有反人类罪行的中共,举办以尊重人权为精神的奥运会。同时关注发生在中国的人权迫害,特别是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各党政要和各界人士纷纷到场支持。众多的支持者们展开“支持中国人民办一个没有中共的奥运会”、“没有人权 没有奥运”、“奥运会和反人类罪不能同时在中国进行”、“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

绿党议员,调查团爱尔兰分团发言人帕翠莎-麦克凯恩娜在致词中说,如果爱尔兰的政要、运动员去中国参加或支持北京奥运会,而对恶劣的中国人权状况不发声,就是对中共迫害中国人的罪行的默许,我们应该利用北京奥运的机会使中国走向民主和尊重人权。




CIPFG发言人,绿党议员帕翠莎-麦克凯恩娜在演讲。

参议员乔-奥图尔在致词中说:“在北京奥运的背后,是一个任何文明社会都不能容忍的践踏人权、抵制民主的政权,是一个散发死亡的政权。”他特别提出了中共非法盗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对达赖喇嘛的迫害。“我们必须告诉世界,将来我们中的任何人没有任何借口说我们不知道这些事。我们知道,这些迫害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必须制止它。”

参议员大卫-诺瑞斯、共和党议员达拉-奥布赖恩、统一党发言人西门-考夫尼、国际特赦成员戴克雷恩-赖恩斯医生、工党青年联盟副主席尼尔-沃德及加拿大前国务卿,独立调查报告“血腥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作者大卫-乔高也纷纷致词表示支持人权圣火。与会人士表示:中共肆意践踏人权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已随着人权圣火的传递暴露无遗,奥运会和反人类罪决不能在中国同时进行已达成了共识。

下午2点,在当地主流媒体和民众的聚焦中,伴随着人权圣火的主题曲,爱尔兰人权圣火大使,前爱尔兰国家女足队员琳达-格林从芬兰传递大使手中接过了象征人权、自由、和平的圣火。随后,火炬接力跑途经议会大道到中国大使馆。




人权圣火集会上拥挤的人群。

人权圣火于8月9日在希腊点燃,已途经德国、捷克、奥地利,罗马尼亚、斯洛伐克、瑞士、法国、立陶宛、拉脱维亚、比利时、荷兰、丹麦、瑞典、挪威,芬兰等18个国家的23个城市,将在一年时间内传递35个国家的150个城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8/458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30次)

激情照!十七大老江身教胜于言教(多图)
2. 激情照!十七大老江身教胜于言教(多图) (71,604次)

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的原因(图)
3. 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的原因(图) (62,928次)

4. 贾庆林醉酒大骂江泽民(图) (62,855次)

5.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6.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7. 原来如此!曾庆红失败的根本原因(多图) (53,888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标准色鬼
8. 图片:邪恶江泽民──标准色鬼 (53,706次)

十七大!不要让胡锦涛成为第二个朱熔基(图)
9. 十七大!不要让胡锦涛成为第二个朱熔基(图) (52,969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10.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11. 十七届政治局常委已基本定下 (51,666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12.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13.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14. 江脸绿!万里同意取消政法委(图) (50,214次)

宋祖英有事找大哥(图)
15. 宋祖英有事找大哥(图) (49,263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16.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陈良宇不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图)
17. 陈良宇不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图) (46,597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8.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9.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20.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十七大再现本色
21. 图组:邪恶江泽民──十七大再现本色 (45,720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22.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23.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24.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25.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26.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27.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28.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9.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30.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31.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神不守舍
32. 图片:邪恶江泽民──神不守舍 (40,641次)

33. 十七大常委七人 尘埃未落定 (40,617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34.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5.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