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宋祖英有事找大哥(图)
 


【人民报消息】宋祖英本是湘西苗家一个普通贫户女子,一个偶然的机会被挑选上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又一次偶然的机会,在1991年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她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歌儿唱得没有给人留下什么印象,但化妆后的宋祖英特别抢眼,演唱时已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

随后,宋被军委主席江泽民调到了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海军政委司令过去要见江泽民很难,后来发现江经常喜欢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节目。演出后上台握手时江泽民攥着宋祖英的手不愿撒开,两只眼睛直勾勾望着她,好象要把她吞进去似的。渐渐大家琢磨过味来了,每次江来时,都让宋祖英作压台唱,对她的生活和提级格外照顾。

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因为当时人多,宋接过后没敢看,就装进了口袋,回去后打开,看到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这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宋祖英后来春风得意时把纸条上的这段话告诉了别人。

江泽民为了与宋祖英秘密来往不受干扰和外传泄露,就让宋和丈夫离了婚。宋离婚后就住在一个招待所里。之后江泽民经常在晚上到该招待所与宋聚会,来时相当保密,随从警卫防备很严,不许外人接近。而且每次来的车子都换新的牌照,使人认不出是江的专车。江下车后就径直到宋室。对于江、宋在招待所幽会,该所的人只当没看见,内心则大为恶心反感。

宋祖英还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1997年一天,一位借调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车一同去中央台录音棚录小样,在车上这位女歌手无意中打开工具箱,赫然发现一张“中南海红卡”,顿时惊得目瞪口呆。

女歌手肚子里搁不住事,不久此事就传遍总政歌舞团,以至于解放军系统、广电系统的一些文艺部门多次召开干部、党员、群众会议,要求有关人员“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并将此作为一项政治纪律,要求必须严格遵守。那位女歌手不久即被所在单位遣回原籍天津。有消息说,回天津不久后,她就被人从凉台推下楼灭了口。

江、宋的故事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传得人尽皆知。所以江出文选时,有位汽车司机说:学什么?学江泽民破坏人家的婚姻?!△

资料摘自《江泽民其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8/458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30次)

激情照!十七大老江身教胜于言教(多图)
2. 激情照!十七大老江身教胜于言教(多图) (71,604次)

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的原因(图)
3. 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的原因(图) (62,928次)

4. 贾庆林醉酒大骂江泽民(图) (62,855次)

5.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6.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7. 原来如此!曾庆红失败的根本原因(多图) (53,888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标准色鬼
8. 图片:邪恶江泽民──标准色鬼 (53,706次)

十七大!不要让胡锦涛成为第二个朱熔基(图)
9. 十七大!不要让胡锦涛成为第二个朱熔基(图) (52,969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10.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11. 十七届政治局常委已基本定下 (51,666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12.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13.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见色惊魂
14. 图片:邪恶江泽民──见色惊魂 (50,258次)

15. 江脸绿!万里同意取消政法委(图) (50,214次)

宋祖英有事找大哥(图)
16. 宋祖英有事找大哥(图) (49,263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17.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陈良宇不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图)
18. 陈良宇不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图) (46,597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9.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20.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21.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十七大再现本色
22. 图组:邪恶江泽民──十七大再现本色 (45,720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23.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24.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25.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26.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27.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28.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29.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30.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31.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32.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神不守舍
33. 图片:邪恶江泽民──神不守舍 (40,641次)

34. 十七大常委七人 尘埃未落定 (40,617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35.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