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系列文章】我们的钱是共产党给的吗?
——── 走出对共产邪党的认识误区(七)
 
辛声
 
【人民报消息】(接前文)

在讲真相劝三退中,时常会碰到这样的人,当你跟他讲完共产党怎样不好后,他们的反应却是:“共产党给我钱,所以我不反对共产党,也不退党。”这种想法成了他们了解真相、得到救度的强大障碍。

要破除这一障碍,就必须弄清楚我们的钱究竟是谁给的?

首先,老百姓的钱(指正当收入)从来就不是共产党恩赐的,而是靠我们自己的辛勤劳动挣得的。

不论在任何朝代、任何社会,当政者都不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创造财富的只能是劳动者。当然,什么样的人当政,实行怎样的社会制度,用何种方式统治和管理社会,会直接影响到社会财富的创造。具体而言,好人当政,实行先进的社会制度,用顺应民心的方式统治和管理社会,就能够促进社会财富的创造,增加国民的收入;反之,坏人当政,社会制度不合理,暴政横行,则会妨碍社会财富的创造,减少国民的收入。统治者甚至会为了中饱私囊,非法侵占或剥夺劳动者的收入。但不管是好人当政还是坏人当政,当政者本身从来都不创造财富,这一点却是没有例外的。既然不创造财富,老百姓的钱当然不可能是他们给的。美国是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当政的是民主党与共和党,但美国老百姓从来没有人说自己的钱是民主党或共和党给的。日本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国民收入水平的大幅度提高跟执政的自民党有很大关系,日本老百姓也没人说他们的钱是自民党给的。同样,中共也不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它的专业以前是“武装夺取政权”,现在是“实行人民民主专政”,它自己都要靠老百姓养活,怎么可能给老百姓钱呢?

也许有人会说,工人、农民、商人、企业家等劳动者的钱固然不是共产党给的,是自己的劳动所得,那么国家公职人员的工资应该说是共产党给的了吧?其实也不是!为什么?从表面上看,公职人员的工资确实是共产党发的,但它发给公职人员的工资又是从哪里来的呢?是从它创造的财富中来的吗?不是。那么是它从自己的腰包里掏出来的吗?也不是。归根到底,它们其实来自于纳税人即工人、农民、商人、企业家等劳动者上交的税收。共产党把他们的钱收上来进行再分配(财政预算、支出),其中一部份用于支付国家公职人员的工资。所以,公职人员的钱同样也不是共产党给的。

可见,“共产党给我钱”这种似是而非的说法,无论在理论上还是在事实上都是完全站不住脚的!

共产党非但从来就没有恩赐给老百姓钱,而且长期以来非法侵吞了大量劳动者创造的应该属于他们用的财富,肆无忌惮的挥霍纳税人的钱,是一个典型的贪婪无度的吸血鬼。

众所周知,在正常社会,比如西方民主社会,国家根本不负担政党的活动经费,政党的活动经费完全靠自筹(党员党费和社会募捐),即使是执政党也不例外。唯独共产党,强行附着在政府机构上,任意调用国家的财政资源,大肆挥霍劳动者的血汗。换句话说,中国老百姓不仅要养活共产党的超过正常国家的数倍之多的政府官员,还要养活同样数量的共产党的党务官员;不仅要养活这样一个机构臃肿的庞大的官僚集团,还要供应无官不贪无恶不做的中共官员的种种腐败所需。这些官僚既不参加社会劳动,也不参与社会管理,却享受着很高的待遇,常年一张报纸一杯茶,一天工资拿到家。正因为如此,大陆人民的收入一直以来才是那么的微薄,生活水平才是那么的低下。

共产党当政的半个多世纪,虽然从不创造财富,却侵吞、强占了大陆老百姓辛勤创造的绝大多数社会财富,使它们成了自己一党的私产。所以,事实上不是共产党养活了我们,而是我们养活了共产党;不是“共产党给我钱”,而是“共产党抢走了我腰包里的钱”。对于这样一个吸血鬼和强盗,还要感恩戴德,岂不是认贼作父,善恶不分吗?!

仔细体会,“共产党给我钱”这种说法的背后其实还隐含着一层意思,那就是“要是共产党倒台了,就没人给我钱了。”这种担忧其实既无必要,也没根据。

就象我们在前面已经说过的,老百姓的钱是他们用自己的劳动挣来的,不是当政者恩赐的。共产党虽然现在统治着大陆,但它跟任何国家的当政者一样,从来都不创造财富,所以共产党倒台了,大陆人民根本就不存在“没人给我钱”的问题,他们照样能靠自己的劳动挣钱养活自己。试想,五千年来,中国历史上从来就不曾有共产党,老百姓不是一直过着自给自足的正常生活吗?当今世界,绝大多数国家也都不是共产党当政,特别是西方民主国家,没有共产党给老百姓钱,但老百姓的收入是不是反倒比我们要高得多啊?更有说服力的是,苏联和东欧的共产党倒台后,那里的老百姓是不是就没钱了呢?事实表明,他们照样生活的很好。

其实,共产党倒台后,非但不存在“没人给我钱”的问题,而且老百姓挣的钱肯定要比共产党当政时多,甚至可能多的多。别的不说,只就共产党本身不从事任何生产活动,不种一棵庄稼,不生产一粒粮食,不纺一两棉花,却一直附着在中国民众身上大量吸取着他们的劳动血汗而言,一旦这个吸血鬼被从他们身上彻底剥离出去,五十多年来压在大陆老百姓身上的负担一下该会减轻多少啊!至少共产党的活动经费不会再由老百姓承担了,也绝不会再有那么多的贪官污吏,那么大数字的公款吃喝、公费旅游和公车消费,即使社会财富的总量没有增加,仅仅靠节省下来的这些财富,老百姓的收入也会有相当大的提高!何况还不止是这些,共产党倒台后,那些由它建立的不合理的政治经济制度势必也将随之瓦解,经济发展的大环境和小环境无疑将变得更加宽松,整个社会的财富总量显然将会增加得更快,人民的腰包当然也一定会比共产党当政时更鼓!

所以,不是“共产党给我钱”,而是“没有共产党我们会有更多的钱”。

(完)


---------------------------------------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4/458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4. 原来如此!曾庆红失败的根本原因(多图) (53,888次)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1,840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6.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7.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8.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51,184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9.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10.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1.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2.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13.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14.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15.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16.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17.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18.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19.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20.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1.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22.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23. 政治局这决定让曾庆红抽疯嘎止 (41,478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24.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25. 十七大常委七人 尘埃未落定 (40,617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26.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27.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28. 高层达成共识:周永康不进常委会 (38,733次)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29.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0.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7,630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1.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7,611次)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2.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7,498次)

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33. 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36,98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4.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6,114次)

35. 江泽民在这两方面有巨大贡献 (35,9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