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人权圣火震撼瑞典人心(图)
 
一民
 
【人民报消息】2007年10月14日,人权圣火活动从奥斯陆传到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极大的震撼着瑞典人的心。

奥运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体育竞赛,它是和平的象征,在人类走向文明进步的今天,中共却在残酷的暴政国民,当前被迫害最严重的就是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中共从开除公职、劳教、酷刑折磨,判刑等手段,发展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给外国人,然后焚尸灭迹,惨无人道。

听说人权圣火在帮助苦难中的同胞,制止中共的暴虐。做为一个炎黄子孙,虽然年过半百,但我还是决定参加人权圣火的长跑活动。

我是12点多钟到达Stadium体育场的,我看到人权圣火组织者带来了一些传单和写着“不要中共的血腥奥运”的牌子。我想我能做点什么呢?体育场位于郊区,行人不多,但过往的车辆非常多。我于是就拿起一块牌子,拿了些传单站在路旁,让行人和过往的车辆都能尽量的看到这里将举行的活动。

一点钟左右陆陆续续的来了许多人,还来了一辆警车。在警车走到我跟前时,我看到坐在警车右前方的警察微笑着向我伸出大拇指。这是为这此活动开路的警车。从警察的举动看出他们不只是简单的例行公事,而是发自内心的支持。

最引人瞩目的是,在1点20分左右,来了一对高个子的年轻的夫妇,他们各自骑了一辆自行车,自行车后边各自带着一个孩子。父母的名字叫:Cecilia和 Martin 。孩子的名字叫Filippa和Frits 。他们说:前几天就知道人权圣火要到瑞典,但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举行,后来在街上看见一个穿着写有人权圣火字样衣服的人,经询问,才知道是在体育场举行长跑活动。他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就带着孩子来参加。他们骑车行进在长跑队伍的后端,看到他们的身影,我感慨万千。他们的义举震撼着我的心。我想,将来有一天,中共的恶行被制止的时候,在这伟大的历史脚步中曾经留下了他们正义的身影。他们的孩子可能还不懂得今天父母带他们出来干什么,等孩子懂事的那一天,父母会告诉他们:在你们很小的时候,就跟随父母参加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人权圣火活动,我想这两个孩子一定会终生难忘的,他们会感谢父母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深处埋下了善良的种子,这将成为他们一生的荣耀和基石。

长跑前,走过来一位稍微有些瘦弱、比我年龄大的老伯,他被着一个背包,我以为他是一个行人,就递给他一分传单,他揣在兜里,走到人群中,把背包放在地上,穿上了人权圣火的衣服。他的手不知道怎么划破了,流着血,血染在他穿的衣服上。他问有没有止血的胶布。我说没有,我只有一块纸巾递给他,他用纸缠住拇指说,没关系,他跑完了全程。

1点半,人权圣火长跑开始。刚跑不远,我看见对面来了一个穿着长裙、皮靴,戴了一个少见的帽子的妇女,也加入到队伍中跑起来。后来又有三个结伴而行的妇女也加入进来,跑在我的前面。看她们的装束,不像有备而来,她们穿着有寸跟的皮鞋,跑起来很不方便。我想她们可能不会跑多远。但出乎我的意料的她们都跑完了全程。

中途有一位叫沃莎的妇女,今年已经68岁了,她骑车加入到长跑队伍中。她说应该有更多的人参加这样的活动才对。

长跑到市中心行人多起来,有的行人鼓掌、有的录像、有的跟着跑一会儿、有的把卖的矿泉水主动的递给长跑的人,一幕幕的都呈现在我的眼前,感人肺腑。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队伍,有警车开道,上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下至幼小的孩童,有举牌子的,有发单子的,有跑的,有骑车的,还有一家人开车跟着跑的,种族不同,面孔不同,性别不同。但是他们都是一个目的,呼吁制止在中国的血腥迫害,反对将在中国举行的血腥奥运。

我多年不跑步,跑不远就感到累了。但看到瑞典大地上的善良举动,我鼓励自己跑下去,当我脚步慢了的时候,我身旁的两个男青年也鼓励我,就这样,我终于坚持跑完了全程。做为一个中国人,为结束中国同胞的苦难,我今天做了一件最有意义的事。

我想,善良的瑞典人都在关心中国的人权,关心中国人的苦难,我们中国人还有理由冷漠自己的同胞吗?中共从执政50多来,通过各种整人的运动害死了8000万同胞。如果让中共再继续暴虐下去,那还得付出多少同胞的生命。国家主席都能被迫害致死,爱国学生都能用机枪、坦克镇压,对修炼“真、善、忍”的人都能活体摘取器官,高价出售,焚尸灭迹,支撑中共的还是人吗?那不就是兽性所为吗?

希望中国同胞早日觉醒!愿人权圣火能唤醒更多的人!愿早日结束中共暴虐!


---------------------------------------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5/458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4. 原来如此!曾庆红失败的根本原因(多图) (53,888次)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1,840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6.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7.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8.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51,184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9.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10.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1.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2.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13.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14.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15.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16.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17.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18.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19.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20.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1.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22.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23. 政治局这决定让曾庆红抽疯嘎止 (41,478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24.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25. 十七大常委七人 尘埃未落定 (40,617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26.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27.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猎色
28. 图片:邪恶江泽民──猎色 (39,007次)

29. 高层达成共识:周永康不进常委会 (38,733次)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0.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1.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7,630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2.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7,611次)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3.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7,498次)

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34. 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36,98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5.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6,1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