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萧良量
 

十六大的丑闻就是江前胡后。
【人民报消息】时间过的太快了,2002年11月举行的十六大到今天还不到5年。没有人不记的那时世界上最大的丑闻就是江前胡后。

一个普通党员在任何重要场合公开向世界宣布走在总书记的前面,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把这种恶心人的新闻当成一美。

一个连正常思维都没有的党,什么事情都能做的出来,而且已经做出了无数令世界愤怒和发指的罪行。而江泽民当政时期把这个被称为「世界上最邪恶轴心政权」的中共的邪和恶发挥到了极致。

2004年9月,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前夜的高层激战,最终决定江把军权交出。自此江泽民开始势微,也正因为此,江家铁杆嫡亲意图把自己有意识的祸国行为所引发的后果栽到胡温身上,让他们为此引疚辞职,最终的目地是达到再度掌权。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人们用眼睛都已经看的到,在共产党还没有彻底垮台的时候,中共体制内,谁能起抑制中共邪恶的作用,谁能打击增加中共邪恶力量的人,老天爷就帮助谁。

2007年北戴河碰头会期间中共高层商定,并获得前两届中央政治局退休常委和现任政治局常委以及一些元老的支持,决定在中共十七大上全面确立「胡核心」的地位。


江的牛皮回忆已成烟!
2002年的十六大,普通中共党员、挟枪杆子留任军委主席的江泽民对中共政治局九常委大言不惭的说:「你们是集体领导,没有核心,一般事情集体讨论决定,大事由我拍板」。

2002年11月,胡锦涛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后,中共官方就一直按照江「核心」的旨意使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提法。「核心」这个词似乎成了江的专用名词。

2005年2月25日,殃视在晚间新闻联播中使用「以胡锦涛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提法,立即踩了鼠肚鸡肠的江泽民的蛙腿,在江氏嫡亲的把持和干预下,官方媒体恢复使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提法。

但是形势发展很快,2006年1月16号黄菊要去参加一个和银行有关的会议,结果有些不舒服,没到又回来了,一回到家就突然不行了,浑身疼的不敢碰,结果一查是晚期胰腺癌。再想为江卖命,身体不听话。


江蛤蟆:我彻底完了!
去年7月,江泽民在上海的最得力干将、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对市长韩正说,他自己将在十七大进常委会,韩正将进政治局。韩正的嘴还没咧到两个月,9月25日新华网就发表消息,宣布中央政治局委员陈良宇被双规。

这可不是个小动静,打了宠狗说明老江不行了。不行了,怎么办?往死里折腾。

2007年3月两会,垂死的黄菊带着老婆余惠文,耗资60万元,坐着专列到北京向胡温做了最后的挑战,也就是坐在主席台上,让各国记者准确拍摄到他疼痛到连翻文件的力气都没有的「党和国家的最高机密」。还有,就是到上海代表驻地发表了上气不接下气的12分钟的鼓动演说,让他们继续和胡温对着干。


江爱将、外长李肇星突撤职!
2007年4月27日,新华网宣布免去李肇星的外交部部长职务。

5月9日早上,69岁的黄菊在301医院彻底歇菜。

7月,陈良宇已经逃亡美国的儿子陈维力在马来西亚被捕,并引渡回国受审。

老江此时已自顾不暇,等着江援手的陈良宇等到最后才知道,他誓死保卫的江泽民不但把他扔出去了,而且还把用人不当的责任推给了死黄菊。

8月下旬,早已被架空的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卷了铺盖卷儿,其职务由60岁的常务副局长曹清接任。


惊恐中度日的江泽民!
9月19日,新华社报道,中共政治局候补委员、书记处书记王刚不再兼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原中共中央办公厅常务副主任、胡锦涛的嫡系令计划升任主任。

9月30日,胡对七大军区高层进行了一系列的人事大调整,江最后一块最重要地盘被攻克。

2007年,江氏嫡亲确实不是那么好折腾的,玩儿不好,就把自己折进去。

而胡温顺天意而行,顺天意而动,在体制内打击增加邪党恶力的江泽民及其走卒,上天就奖赏他们,让他们每动必嬴,让胡锦涛在人事方面掌握相当主导权,对接班布局并有绝对的控制权。并将在十七大确立「胡核心」的领导地位。△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1/457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27次)

韩战回忆录──「十八烈士墓」(多图)
2. 韩战回忆录──「十八烈士墓」(多图) (111,680次)

3.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4.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1,840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6.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7.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8.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51,184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9.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宋祖英这举动把什么都说明白了(多图)
10. 宋祖英这举动把什么都说明白了(多图) (50,586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11.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2.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3.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14.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15.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16.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17.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18.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19.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20.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21.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2.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23. 小笑话:曾庆红十七大「铁定」任军委副主席的出处 (42,360次)

24.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25. 政治局这决定让曾庆红抽疯嘎止 (41,478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26.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27.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28.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29. 高层达成共识:周永康不进常委会 (38,733次)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0.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7,784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1.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7,630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2.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7,611次)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3.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7,498次)

34. 江泽民在这两方面有巨大贡献 (35,943次)

35. 忒高!老江和陈至立都被绕进去了 (35,39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