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绽放在告诉我们什么?(图)
 
舒静
 
【人民报消息】传说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开花了,它不再仅仅是一个遥远的美丽的传说和梦想,优昙婆罗花在当今世界各地盛开,带给人们惊喜和关注。

优昙婆罗花于一九九七年在韩国首次被发现,由于奇花密集开放,韩国又有四分之一的佛教信徒,很多韩国民众确信是“优昙婆罗花”开了。继后,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美国北加州、纽约、德克萨斯州的休士顿、奥斯汀等城市又有发现。那么,优昙婆罗花的绽放意味着什么?




二零零五年初,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
佛像面部开了十朵优昙婆罗花。

佛经道天机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佛经上记载着这种“优昙婆罗花”预示着转轮圣王在世间传法度人。也就是说释迦牟尼早已道出了天机,转轮圣王在世间以佛法度人时,纯洁的优昙婆罗花必在世间开放。

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论佛教、基督教、儒教,只要不断向人们给予慈悲的人就可能有缘相见转轮圣王。佛经无量寿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由此而知,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的绽放,为祥瑞的征兆,正值佛法在人间洪传度人的时期。

天象警世人

展望近十几年,是什么大事在世界上引人注目,是什么样的佛法在人间广传?是法轮大法,是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以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使上亿修炼者人心向善,摆脱疾病的折磨、心灵的疲惫,走上返本归真之路。“优昙婆罗花”的绽放,正值法轮大法在世界上八十个国家洪传,各国给予法轮大法褒奖数千。

在中国大陆中共的新闻媒体也首次报导优昙婆罗花开,实际上默认佛经中的记载是真实的,承认有佛的存在,这与中共一贯鼓吹的“迷信”“无神论”相抵触。然而,曾经在中国大陆吉林省德惠市法轮大法学员沈兆辉屋外报箱上长的优昙婆罗花的开花,令中共恐惧不已,下令抄家,绑架沈兆辉。中共的惧怕,与它几十年的暴政血腥史、迫害信仰佛的法轮大法弟子有关,中共逆天叛道,必遭天灭。

二零零六年六月,在中国大陆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已裂为左右两块的巨石,右块巨石的断裂面上凸现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被称为“藏字石”。经专家鉴定该巨石是二亿七千万年前生成、五百年前从山上滚下裂开的,非人力所作。从中共宣布镇压法轮功开始,就注定了中共走向灭亡,“藏字石”是神对中共的判决令。

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的绽放是天象变化中的一种,回顾历史上曾有很多预言也都与当今的正法有关,例如,一九八六年,《格庵遗录》在南韩面世。这是一本记录神在四百五十年前通过朝鲜的南师古先生(号格庵)向世人透露关于法轮大法洪传人间的重大天机之奇书。该书描述了天上的“王中之王”、即法轮圣王(人间称弥勒佛、大圣人)下凡传大法。还有南宋邵雍先生的《梅花诗》透露万古天门开、神佛立誓与主佛下凡,大法洪传、寰宇更新的重大天机。也有唐代李淳风、袁天罡的《推背图》,明代刘伯温的《烧饼歌》和《陕西太白山碑记》等。

在海外,有《圣经启示录》里提到的“万王之王”来自东方,有著名的法国诺查丹玛斯的预言诗《诸世纪》,《玛雅预言》以及北美的《霍比预言》,另外也有于二零零四年底发生的南亚海啸和近年不断出现圣像流泪、流血的异象,警示着人类的大劫难即将来到等等,所有的预言都是为正法而存在的重要天机。

顺天意 远离邪恶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八日,《大纪元时报》开始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揭露了中共几十年暴政血腥史:反民族、反人类的罪、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罪行。

《大纪元》发表的郑重声明,慈悲的告诉广大中国民众天灭中共、决裂邪党、抹去兽记、避难自救,而规劝人们声明“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九评共产党》使二千七百万中国民众勇敢的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发表声明“三退”,这些民众顺天意、听从神的劝告,抹去兽记、远离邪恶、拯救自己,走向新的未来。当今人类能有法轮大法的广传,是人类之大幸。


---------------------------------------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5/458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4. 原来如此!曾庆红失败的根本原因(多图) (53,888次)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1,840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6.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7.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8.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51,184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9.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10.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1.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2.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13.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14.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15.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16.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17.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18.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19.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20.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1.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22.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23. 政治局这决定让曾庆红抽疯嘎止 (41,478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24.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25. 十七大常委七人 尘埃未落定 (40,617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26.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27.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猎色
28. 图片:邪恶江泽民──猎色 (39,007次)

29. 高层达成共识:周永康不进常委会 (38,733次)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0.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1.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7,630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2.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7,611次)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3.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7,498次)

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34. 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36,98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5.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6,1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