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草菴居士談中共鎮壓法輪功問題 (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2月17日發表了政經學者草菴居士對中共鎮壓法輪功問題的看法。

草菴居士說,我以前一直認爲法輪功是個宗教團體,因爲我是基督徒。但是後來我接觸了很多法輪功,因爲我現在認識的很多好朋友都是煉法輪功的,所以我後來才了解到法輪功實際上並不是一種宗教,它是一種修煉。

我一直在覺得法輪功並不妨礙任何人的思想。我現在到覺得,作爲一個基督徒,我有可能讓基督徒去接受它。事實上有很多基督徒、天主教徒,尤其在美國的、海外的都在接受法輪功,因爲法輪功並不認爲自己是宗教,他們只是作爲一種鍛鍊,強身健體,一種修煉。

修身養性的東西,就象一種強身健體的方法,在美國也很流行,有很多基督徒或者是佛教徒在修煉。所以我覺得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制止、對它的這種迫害是非常沒有道理的。

草菴居士道,中國政府最擔心的是因爲這個羣體形成的人數太多,對中國政權有危脅,但實際上這種擔心是非常沒有道理的。認爲人多了就對政權有危脅,這一點是中共一個非常可惡的地方,它害怕人們的團結。因爲中共執政有不合法性,而且有惡劣的記錄,所以它害怕人民推翻它。在這點上,我覺得中共犯了個極大的錯誤。

法輪功本身講的真善忍,實際上在我個人看,如果真正的中國人都提倡真善忍的話,這是一種道德的迴歸,是迴歸到真正的中國的傳統道德上去。難道人不能提倡講真話,講善良,講忍耐嗎?對不對?這是一個好的事情。事實上法輪功本身即使對中共制度下的社會穩定都是有好處的,但是中共很愚蠢,特別是江澤民。江澤民是很愚蠢的。

以我個人觀點來看,法輪功與宗教並沒有什麼衝突,它也不能算作一種宗教,也並不是一個如何可怕的東西。很多人不了解,我想是受中共的影響很大。其實如果大家接觸法輪功朋友的話,會發現他們都是很普通的人,很善良的人。

草菴居士最後強調說,如果我們從法制的角度上看問題,中共是絕對不能因爲這個而封殺人家的思維、思想,所以我就非常支持法輪功的抗議。而法輪功本身抗議的形成,是因爲他們在拯救他們在國內受苦受難的同時煉功的朋友,我覺得這是一種對人權的維護,這是一種人權的行爲。所以目前法輪功抗議中共,我覺得這是個人的一種維權行動,維護人權,我並不覺得它是一種政治行爲。維護人權是人的最基本的一個權利,我反倒提倡法輪功團結起來,向中共討個公道,維護個人的權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7/291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9.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0.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1.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2.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3.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4.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5.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16.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7.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8.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19.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20.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1.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2.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3.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4.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5.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6.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7.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28.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29.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0.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1.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2.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3.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4. 有點不妙!「絕密文件」江澤民版出現在新華網上(多圖) (33,607次)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5.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3,0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