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杀人提头上街 网传南宁男子恐怖行径(图)
 



南宁市一名男子提人头上街被抓。此人被制伏的地点,背景是所谓「携手共创文明城市」的宣传画,被指颇为讽刺。(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在中共自我吹嘘的「全球最安全国家」,屡发恐怖的拐卖、凶杀案件。日前网传视频显示,广西首府南宁市有男子疑似一手提刀,一手抱人头上街。

10月24日网上传出多段视频显示,一名身穿淡蓝色上衣、深蓝色短裤的男子在人来人往的闹市街头行走,该男子右手疑似握着一把短刀,左手疑似抱着一个酷似人头的物体,与物体接触的上衣下摆,疑似被大片血迹浸湿。

视频显示,该男子走过闹市区时,一度用双手遮盖怀中物体。开始时此人并未引起街头人群的注意,后来有民众试图靠近他,并与一名警察一起将其制伏在地。该男子虽然手持尖刀,但没有反抗。

相关视频一度在推特热传,但因为涉及恐怖暴力,视频已被推特屏蔽。但在其它海外社交平台上还能看到部分视频片段。

还有网传截图显示,疑似有人提前一天已预告此事。

截图中提到地名「周鹿」,周鹿镇位于南宁市下辖马山县的西部,网上未见当地政府近日发布相关通报。为了「维稳」需要,中共官方一般都会努力掩盖此类恶性事件。

目前未知事发具体时间以及案发原因。视频中,男子所抱的人头状物体只依稀可见五官,无法断定年龄和性别。

有自称当地人的推特网民10月25日留言称,当地警方已经禁止居民转发视频。该网民并称,此案是当地一名老年男子被「精神病」侄子砍杀。

该名网民此前确曾在推特自称南宁人,不过,其所说的案发情节,与中共警方针对此类案件的惯常「通报」内容颇为相似,令人怀疑到底是事件真相,还是只在重复官方给出的说法。

上述预告案发情节的聊天群中,曾提到此案涉及「色情」,并出现「杀猪」、「吃饭」等字眼,令人怀疑背后是否涉及更恐怖的黑幕。

今年7月,大陆电商平台出现出售「女童下体肉」的恐怖店家,引发舆论关注。随后有知情网友在社交平台实名举报指出,网上存在一种恐怖的「屠夫交流」群组,群组中的变态色情狂成员们迷恋「秀色可餐」,专门交流物色和「培养」受害女性的经验,以及屠杀、肢解和烹食年轻女性身体的情节。

这些成员自称「屠夫」,并将被杀的女性称为「女畜」、「年猪」等等。

举报人贴出此类恐怖群组的大量截图,其中显示,疑似有心理阴暗扭曲的女孩约定时间地点,自愿被杀。

还有网友指控,这些群体背后或涉及公检法和殡仪馆等保护伞。实名举报此事的网友透露,自己在社交平台的举报被拒。

举报人称,因为没有看到过真实案件,自己不确定这些群组中交流的情节到底是事实,还是群组成员们的主观臆想。另外,如果这些恐怖屠杀真实存在,自己也无法确定被杀的女性是否都是出于「自愿」。

中共治下道德沦丧,各种阴暗和恐怖的罪恶比比皆是。目前尚无真实案例证实这种屠杀女性的罪行真正存在,但有陆媒报导,大陆恐怖的「约死群」已经诱骗大量青少年走上不归路。这些群组吸引存在悲观厌世倾向的年轻人,并不断加强他们轻生念头,「鼓励」他们走向自杀。

一名受害者的父亲告诉陆媒,他发现自己的孩子是被「约死群」害死后,就伪装成中学生,在这些群中卧底一年多,并成功劝说多名孩子退群。但大多数情况下,他还是无能为力,眼睁睁看着一个又一个孩子走上死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30/751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时事视频:习近平政变!强行驱胡锦涛离场(图/3视频)
1. 时事视频:习近平政变!强行驱胡锦涛离场(图/3视频) (287,195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74,396次)

惊人细节流出!栗战书现场调包 王沪宁连喊不要翻开(图/9视频)
3. 惊人细节流出!栗战书现场调包 王沪宁连喊不要翻开(图/9视频) (236,013次)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4.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232,970次)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5.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232,268次)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6.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227,667次)

江峰评论胡锦涛被驱离现场的一个亮点(图/视频)
7. 江峰评论胡锦涛被驱离现场的一个亮点(图/视频) (196,480次)

看这张图……党疯了!(图)
8. 看这张图……党疯了!(图) (188,833次)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9.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88,551次)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0.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83,103次)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11.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171,179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2.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65,947次)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3.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65,037次)

机率为百亿分之一和万亿分之一的奇闻(图)
14. 机率为百亿分之一和万亿分之一的奇闻(图) (158,608次)

叶挺长子与廖承志把周恩来当恩人(多图)
15. 叶挺长子与廖承志把周恩来当恩人(多图) (155,029次)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16.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139,477次)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7.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35,576次)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8.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26,887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19.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117,239次)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20.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114,280次)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21.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10,410次)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22.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109,663次)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23.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101,407次)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24.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101,199次)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25.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100,130次)

上海
26. 上海"套路贷"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胁(图) (100,126次)

著作在海外出版 罗祖田住所被搜查(图)
27. 著作在海外出版 罗祖田住所被搜查(图) (99,776次)

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遭关押 律师曝恶劣情况(图)
28. 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遭关押 律师曝恶劣情况(图) (99,538次)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29.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99,209次)

《监控状态》揭中共利用科技监控民众(图)
30. 《监控状态》揭中共利用科技监控民众(图) (99,141次)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31.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99,092次)

32. "地方不解决找中央"一句话 获刑34个月(图) (98,831次)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33.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98,722次)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34.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98,686次)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35.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98,02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