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杀人提头上街 网传南宁男子恐怖行径(图)




南宁市一名男子提人头上街被抓。此人被制伏的地点,背景是所谓「携手共创文明城市」的宣传画,被指颇为讽刺。(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在中共自我吹嘘的「全球最安全国家」,屡发恐怖的拐卖、凶杀案件。日前网传视频显示,广西首府南宁市有男子疑似一手提刀,一手抱人头上街。

10月24日网上传出多段视频显示,一名身穿淡蓝色上衣、深蓝色短裤的男子在人来人往的闹市街头行走,该男子右手疑似握着一把短刀,左手疑似抱着一个酷似人头的物体,与物体接触的上衣下摆,疑似被大片血迹浸湿。

视频显示,该男子走过闹市区时,一度用双手遮盖怀中物体。开始时此人并未引起街头人群的注意,后来有民众试图靠近他,并与一名警察一起将其制伏在地。该男子虽然手持尖刀,但没有反抗。

相关视频一度在推特热传,但因为涉及恐怖暴力,视频已被推特屏蔽。但在其它海外社交平台上还能看到部分视频片段。

还有网传截图显示,疑似有人提前一天已预告此事。

截图中提到地名「周鹿」,周鹿镇位于南宁市下辖马山县的西部,网上未见当地政府近日发布相关通报。为了「维稳」需要,中共官方一般都会努力掩盖此类恶性事件。

目前未知事发具体时间以及案发原因。视频中,男子所抱的人头状物体只依稀可见五官,无法断定年龄和性别。

有自称当地人的推特网民10月25日留言称,当地警方已经禁止居民转发视频。该网民并称,此案是当地一名老年男子被「精神病」侄子砍杀。

该名网民此前确曾在推特自称南宁人,不过,其所说的案发情节,与中共警方针对此类案件的惯常「通报」内容颇为相似,令人怀疑到底是事件真相,还是只在重复官方给出的说法。

上述预告案发情节的聊天群中,曾提到此案涉及「色情」,并出现「杀猪」、「吃饭」等字眼,令人怀疑背后是否涉及更恐怖的黑幕。

今年7月,大陆电商平台出现出售「女童下体肉」的恐怖店家,引发舆论关注。随后有知情网友在社交平台实名举报指出,网上存在一种恐怖的「屠夫交流」群组,群组中的变态色情狂成员们迷恋「秀色可餐」,专门交流物色和「培养」受害女性的经验,以及屠杀、肢解和烹食年轻女性身体的情节。

这些成员自称「屠夫」,并将被杀的女性称为「女畜」、「年猪」等等。

举报人贴出此类恐怖群组的大量截图,其中显示,疑似有心理阴暗扭曲的女孩约定时间地点,自愿被杀。

还有网友指控,这些群体背后或涉及公检法和殡仪馆等保护伞。实名举报此事的网友透露,自己在社交平台的举报被拒。

举报人称,因为没有看到过真实案件,自己不确定这些群组中交流的情节到底是事实,还是群组成员们的主观臆想。另外,如果这些恐怖屠杀真实存在,自己也无法确定被杀的女性是否都是出于「自愿」。

中共治下道德沦丧,各种阴暗和恐怖的罪恶比比皆是。目前尚无真实案例证实这种屠杀女性的罪行真正存在,但有陆媒报导,大陆恐怖的「约死群」已经诱骗大量青少年走上不归路。这些群组吸引存在悲观厌世倾向的年轻人,并不断加强他们轻生念头,「鼓励」他们走向自杀。

一名受害者的父亲告诉陆媒,他发现自己的孩子是被「约死群」害死后,就伪装成中学生,在这些群中卧底一年多,并成功劝说多名孩子退群。但大多数情况下,他还是无能为力,眼睁睁看着一个又一个孩子走上死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30/751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