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庭院荒地变大型蔬果园 夫妇为小区提供食物(图)
 



美国加州的一对夫妇将半英亩庭院荒地改造成了食物森林,为他们的朋友和邻居提供大量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人民报消息】两年前,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家庭开展了一个巨大的蔬果园项目,以战胜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忧虑。他们一起将一座灌木丛生的山丘改造成了一个食物森林,为他们的朋友和邻居提供大量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泰勒.雷恩.库特鲁比斯(Taylor Raine Koutroumbis)和她的丈夫斯泰利奥斯(Stelios)在2020年的疫情封锁期间携手合作,实现了他们的梦想项目。改造属于他们财产的半英亩土地,而土地位于山坡上,杂草丛生,这绝对不是一般的改造。

这似乎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项目,尤其是他们还要面临在家教育两个孩子的挑战,但这对夫妇成功的将这块荒地变成了一个丰饶的食物森林,琳琅满目的树木、植物和花卉。他们的食物森林成为真正的家庭事务,也是孩子们理想的课堂。

泰勒分享说,他们的食物森林是对神在这个世界上创造的所有美好事物的「持续提醒」,帮助他们转移对负面事物的注意力。这个家庭的梦想是拥有一块更大的土地,以建立一个真正大规模的食物森林,一个可以让大家来体验自己种植食物的「乐趣和益处」的地方。

梦想

泰勒说,我们的房子坐落在一个非常陡峭的山丘上,实际上没有太多的院子。2020年5月疫情封锁期间,没有邻居愿意聚在一起玩耍,公园和海滩都关闭了,孩子们只能在屋里玩。

拥有有机农业学位的泰勒开始集思广益,想办法建造一个有围栏的小院子,这样她的两个孩子,8岁的伊夫林(Evelyn)和4岁的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就可以有一个消耗他们体力的地方了,而不总是需要她陪伴在他们身边。

泰勒和她36岁的丈夫斯泰利奥斯一起,开始在网上观看关于修建挡土墙的在线视频,这将使他们能够平整一些地面。没过多久,他们就平整了一小块土地,并铺上了草,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个院子。最初只是想完成一个小的家庭装修项目,没想到随之而来的是一个项目接一个项目,使他们忙得不可开交。

团队合作

从他们的房子一直延伸到街道,整片土地都被英国常春藤、巨型肉质植物以及一吨的垃圾所占据,这些垃圾是从上面的街道上的瞭望台扔下来的。他们进入杂草丛生的荒地,开始把所有杂物都清理出来。

泰勒说:「我们花了好几天时间清理,皮肤被晒伤,而且筋疲力尽。」

经过他们的一番努力,山丘终于露出来了,但看起来像一片荒地。地面坚硬、多石、长期无人照管。由于杂草开始重新冒出来,他们必须争分夺秒地更换植物,以保持山丘的完整性。在不停工作的同时,还要照顾两个孩子,并进行家庭教育。虽然体力劳动很辛苦,但他们坚持不懈,继续努力。

泰勒称:「我丈夫才是真正的英雄。他对事情的发展方向有远见,即使在看起来不可能的时候,他也能做到。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团队。」

在处理完杂草和覆盖土地后,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买树。他们找到了一家有折扣的苗圃,并确定了六棵结果的橄榄树和一棵漂亮的石榴树。一切都像滚雪球一样从那里开始。

蔬果园变成了家教的课堂

泰勒分享说:「我们的孩子从第一天起就参与了这个项目。他们是我们这个项目的灵感来源,他们喜欢这个过程的每一分钟。孩子们喜欢在户外玩耍,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做真正动手做的事情。」

泰勒和她的丈夫还搭建了一个小的「泥巴厨房」,让孩子们在父母工作时可以在里面玩耍,蔬果园成了一个家教课堂,有很多小事让他们自己做。他们一起观察蝴蝶飞来飞去,捕捉蜥蜴,甚至有一天还救了一只受伤的蜂鸟。

泰勒笑称:「第一年,孩子们肯定磨破了身上的每一件衣服,在泥地里玩耍,挖洞,像野人一样在山上爬来爬去。特别是对我女儿来说,这真的是一次逃离疫情大流行的好机会,因为她不必去想所有已经改变或失去的东西了。」

果实和花卉大丰收

两年来,他们的收成很丰硕。山坡上有二十多棵鳄梨树,旁边有结果子的橄榄树,还有大量的葡萄树和无数的柑橘,包括甜柠檬、无籽蜜橘、酸橙和白葡萄柚。

还有更多的水果,两种芒果、百香果、一种叫做曼密的濒危苹果种类、三种桑葚、嘉宝果、整个夏天都能结出美味果实的仙人掌刺梨、石榴、柿子、桃子、李子、无花果和香蕉等等。一个较小的蔬菜园种植着西红柿、绿色蔬菜、各种各样的蔬菜以及大量的香草。

这家人与他们的邻居分享自己种植的水果和蔬菜,也与任何路过的人分享果实。

泰勒感慨地说:「我们的邻居最近变得更加友好了。我们的房子不再受到邻居的指指点点,所以这很好。院子里很安静。这就像是一个小小的避风港。实际上只是一个有着大院子的邻里之家,但任何来这里的人都能感受到植物之间的一种宁静。

今年,泰勒开始把注意力集中在培养花卉上,她用这些花卉来装饰家园。

泰勒强调说,她并不想给人留下一个她是「超级园艺能手」的印象。她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任何人都可以从事不需要受正规教育的园艺工作。△(有删减)

(英文大纪元记者Anna Mason/翻译 艾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29/7510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时事视频:习近平政变!强行驱胡锦涛离场(图/3视频)
1. 时事视频:习近平政变!强行驱胡锦涛离场(图/3视频) (287,195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74,396次)

惊人细节流出!栗战书现场调包 王沪宁连喊不要翻开(图/9视频)
3. 惊人细节流出!栗战书现场调包 王沪宁连喊不要翻开(图/9视频) (236,013次)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4.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232,970次)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5.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232,268次)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6. 习说人话不办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单(多图) (227,667次)

江峰评论胡锦涛被驱离现场的一个亮点(图/视频)
7. 江峰评论胡锦涛被驱离现场的一个亮点(图/视频) (196,480次)

看这张图……党疯了!(图)
8. 看这张图……党疯了!(图) (188,833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9.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188,047次)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0.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83,103次)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11.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171,179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2.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65,947次)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3.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65,037次)

机率为百亿分之一和万亿分之一的奇闻(图)
14. 机率为百亿分之一和万亿分之一的奇闻(图) (158,608次)

叶挺长子与廖承志把周恩来当恩人(多图)
15. 叶挺长子与廖承志把周恩来当恩人(多图) (155,029次)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16.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139,477次)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7.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35,576次)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8.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26,887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19.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9) (图) (117,239次)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20.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114,280次)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21.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10,410次)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22.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109,663次)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23.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101,407次)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24.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101,199次)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25.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100,130次)

上海
26. 上海"套路贷"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胁(图) (100,126次)

著作在海外出版 罗祖田住所被搜查(图)
27. 著作在海外出版 罗祖田住所被搜查(图) (99,776次)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28.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99,668次)

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遭关押 律师曝恶劣情况(图)
29. 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遭关押 律师曝恶劣情况(图) (99,538次)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30. 中共公安部称中国最安全 网民讥讽(图) (99,209次)

《监控状态》揭中共利用科技监控民众(图)
31. 《监控状态》揭中共利用科技监控民众(图) (99,141次)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32.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99,092次)

33. "地方不解决找中央"一句话 获刑34个月(图) (98,831次)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34.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98,722次)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35.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98,6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