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南韓寡婦和美國醜男
 
曹長青
 
【人民報消息】2011年是值得慶賀的一年,兩個獨裁者喪命:利比亞的卡扎菲被擊斃;北朝鮮的金正日一命嗚呼(跟卡扎菲同是69歲)。世界少了獨裁者,就多了自由的可能,真是大快人心!

卡扎菲被抓獲後打死,有西方左派提出程序問題,但正如《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克瑞翰默(Charles Krauthammer)所說的,卡扎菲這樣被擊斃都死有餘辜,因在他統治下,無數利比亞人被殺害,他是國際社會公認的「瘋子」。

北朝鮮更是一個屠宰場,金家父子王朝造成大規模死亡。據前英國《衛報》記者貝克爾(Jasper Becker)的專著《流氓政權——金正日和北朝鮮的迫切威脅》,平壤的人爲政策造成的饑荒,其災難程度超過波爾布特時的紅色高棉、斯大林時的共產蘇聯,以及六十年代毛的中國。北朝鮮有300多萬人餓死,佔其人口的15%!

任何人敢對金家王朝不滿,就遭殘酷鎮壓。據從北朝鮮逃出的姜哲煥的自傳《在北朝鮮古拉格十年》,有20萬政治犯在北朝鮮的古拉格被迫害致死。

但與此同時,北朝鮮獨裁者的驕奢淫逸卻世界聞名:金正日擁有100輛進口豪華轎車;一大羣美女侍從;他花1500萬美金把美國摔跤手「進口」到平壤給他表演;他的酒窖藏着萬瓶法國的名牌葡萄酒;他想吃塊披薩餅,把意大利的名廚用飛機運過來做。

金正日死後,北朝鮮人那種哭天抹淚、甚至號啕得死去活來的樣子,除有表演成分外,更多是被洗腦得成了「金教」的瘋狂信徒。那種場面中國人最熟悉,因爲毛澤東死時,很多中國人就是那麼嚎的,那是誰哭誰革命、不想哭也得裝的時代。

不要說北朝鮮人,就是當年被金家王朝從日本國土綁架到北朝鮮的日本人,經二十年洗腦後被救回日本時,幾乎像「外星人」;他們回到東京時,胸脯上都戴着金正日像章,並說自己是「北朝鮮人」。他們不知道什麼是CD,沒見過手機,更不懂電腦網路,但知道要忠於「偉大領袖」金正日。這還是日本人呢(都是青少年時被綁架到平壤的),可想而知那些被封閉了一輩子的北朝鮮人,真可憐死了!

北朝鮮人爲「金偉大」慟哭,可以理解。可生活在外部世界的人,如果也哀悼金正日這種屠夫,就絕不可寬恕,因爲這種行爲已使他們成爲邪惡的幫兇!

本身就是邪惡一部份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傾巢出動,到北朝鮮使館弔唁金正日,當然屬意料之中:大流氓要爲小流氓撐腰——不僅在物質上提供80%北朝鮮的燃料和糧食,甚至在精神上加持。中共領導人幾年前公開說,中國要向北朝鮮學習!要學習一個全世界最貧窮、最封閉、最暴政的國家!這話只能出自卡扎菲式的瘋子之口。

獨裁者都瘋也不奇怪,而自由世界的人裝瘋賣傻,就比獨裁世界的可憐蟲更可恨。
這些可恨的邪惡幫兇中,一個是前南韓總統金大中的遺孀,一個是南韓著名企業「現代集團」會長鄭夢龍的遺孀。她倆結伴專程到平壤弔唁金正日,這種舉動跟她們親北韓的已故丈夫有關。

金大中當總統時,推行所謂促南北韓統一的「陽光政策」;事實上背後是陰影動作,因爲他居然匯給了金正日五億美元,以賄賂方式得到北韓同意他到平壤跟金正日舉行所謂「歷史性會晤」。隨後金大中獲得「諾貝爾和平獎」頭銜和150萬美元獎金。

金大中下臺後,該事件被調查,據南韓特別檢察官宋鬥煥的報告,匯到北韓的五億美元,來自鄭夢龍的「現代集團」。金大中、鄭夢龍等七人當時因此被起訴。金大中的嫡系、總統府祕書室長樸智元被以向北韓匯款和接受「現代集團」賄賂1200萬美元罪名判處12年徒刑。

這次兩個遺孀高調到北朝鮮弔唁,除要引人注目、上鏡頭作秀之外,還是要完成她們丈夫的遺志,送「老朋友」金正日最後一程。

在新聞自由的南韓,對北朝鮮的饑荒、集中營死亡等都有很多報導,而北朝鮮對南韓的襲擊,在南韓家喻戶曉:從南韓民航858班機被北朝鮮特工炸燬(125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到江陵潛艇滲透事件(北朝鮮特種部隊潛進南韓殺人),以及北朝鮮要暗殺黃長燁(叛逃到南韓的原北朝鮮勞動黨書記),綁架南韓電影導演申相玉、崔銀姬夫婦八年,更不要說去年北朝鮮還擊毀了南韓的天安艦,造成46名南韓官兵遇難的慘劇。

金大中、鄭夢龍的遺孀們,對這些當然清楚,但她們卻去弔唁北韓的劊子手,所以說這兩個南韓寡婦是邪惡的幫兇,一點也不爲過。

但比中國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們、南韓的兩個寡婦更醜陋的,是美國前總統卡特!這個自由世界最典型的左瘋之一,居然給平壤發去了唁電,悼念金正日,並諂媚那個今年才28歲、剃着近似陰陽頭的金家第三代「偉大領袖」金正恩,說他開始「領導」北韓,祝他「非常成功」。

在聯合國,成員國元首去世,雖有要舉行默哀的慣例,但當北韓提出此要求時,美國、日本、南韓,歐盟等國家都紛紛抵制,代表退席抗議。但卡特卻主動給平壤發「唁電」,他不是迫不得已,而是心有「惡」犀一點通。

卡特當年獲「諾貝爾和平獎」時(從這個獎發給金大中、卡特、越共黎德壽,還有美國臭名昭著的政客基辛格等,就知道這個獎多麼胡來),我曾撰文《諾貝爾和平獎給了「張伯倫」》,指出「卡特不僅是美國曆史上最無能的總統之一,而且是美國有史以來對共產主義和一切獨裁者最無知、最天真、最愚昧的總統。」卡特的「親邪惡」有悠久的歷史:

卡特當年曾誇讚南斯拉夫共產黨領袖鐵托是「一個崇尚人權的男子漢。」可在當時的南斯拉夫,不要說普通人,連官至副總統的吉拉斯(Milovan Djilas)因對共產主義提出質疑,就被撤銷一切職務,關進了監獄。

卡特當總統時,更臭名昭著的舉動,是到莫斯科訪問時,當衆給蘇聯獨裁者勃列日涅夫一個「親吻」(真是噁心死人),並宣佈他要致力於結束西方「對共產主義的不應該有的恐懼。」他當然不恐懼,如果有可能,他就會把美國變成共產國家!

我一點不誇張,卡特對共產世界情有獨鍾:除了高歌鐵托,更跑去北朝鮮,當面諂媚金正日的父親、老獨裁者金日成「有智慧,有活力」。

卡特前幾年還拜訪共產古巴,歌頌在卡斯特羅領導下,古巴人民有「完善的醫療保險和全民教育」,同時在那裏批評美國。卡斯特羅則讚美卡特說,「我認爲他是一個有道德的、高雅的、非常有宗教感的男子。」

這個「非常有宗教感的男子」倒的確跟伊斯蘭教的恐怖份子相當親熱。曾從事過22年恐怖份子活動(指揮殺害奧運會以色列運動員)的巴解主席阿拉法特去世後,卡特去他墓地「獻花圈」,跟今天悼念金正日一樣,表達對「邪惡」的敬意。

連美國的左派媒體大概也爲卡特的離譜感到羞恥,所以對他給北朝鮮發唁電之舉,基本都避而不報。只有立場非常反共的《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發了報導。下面的讀者跟帖,一面倒是嘲諷、痛斥卡特,甚至有人氣得用三字經罵他,結果被網編刪除,已經看到的人回覆說,「真勇敢,說得太清晰了,我已不用說什麼了。」

美國網民質問說,「卡特作爲美國總統,曾宣誓捍衛美國憲法,但爲什麼悼念殺害、餓死、監禁他自己人民的獨裁者金正日?」

網上的這種建議,代表了所有熱愛自由的人們對卡特的期待:「爲什麼卡特不去北韓,去當那裏的『偉大領袖』?」「有誰能知道卡特是從哪裏來的?我們好把他送回去!」

這個世界上,金正日式的瘋子們之所以還有存活餘地,跟自由世界有卡特這樣的左瘋有直接的關係。西方的左傾意識形態,跟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完全(!)生長在一個根基之上。這就是爲什麼,在清楚地知道獨裁者的宮殿是建立在多麼恐怖的白骨堆上之後,他們仍要去跟金正日擁抱,要去跟卡斯特羅接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30/558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1. 「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176,921次)

2.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3.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小笑話:薄瓜瓜正在美國受苦(圖)
4. 小笑話:薄瓜瓜正在美國受苦(圖) (153,182次)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5.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124,291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6.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7.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小笑話:「我」嚴正註釋朝鮮幸福指數(圖)
8. 小笑話:「我」嚴正註釋朝鮮幸福指數(圖) (120,92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9.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10.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11.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12.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59,232次)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13.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58,566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14.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55,019次)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15.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51,982次)

拒絕血洗烏坎 汪洋的膽氣來自何方(圖)
16. 拒絕血洗烏坎 汪洋的膽氣來自何方(圖) (47,194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7.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18.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姚明退役後麻煩更大了(圖)
19. 姚明退役後麻煩更大了(圖) (40,909次)

摟江姘粗腰 趙本山差點窩回姥姥家(多圖)
20. 摟江姘粗腰 趙本山差點窩回姥姥家(多圖) (40,670次)

21.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金正日葬禮 全球歎爲觀止 北韓瘋了?(圖)
22. 金正日葬禮 全球歎爲觀止 北韓瘋了?(圖) (37,717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3.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耿和:今天應該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圖)
24. 耿和:今天應該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圖) (37,323次)

金正日與金正恩同創吉尼斯大獎(圖)
25. 金正日與金正恩同創吉尼斯大獎(圖) (37,128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6.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27. 中共精銳部隊進入平壤 北韓爆發起義 (36,223次)

這篇文章激怒了李長春(圖)
28. 這篇文章激怒了李長春(圖) (36,079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29.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0.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4,648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1.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2. 烏坎發出強烈信號 質問每一箇中國人 (33,452次)

聖誕節 新華網讓黨媽骨折(多圖)
33. 聖誕節 新華網讓黨媽骨折(多圖) (33,368次)

宋楚瑜承擔的歷史責任滿重的(多圖)
34. 宋楚瑜承擔的歷史責任滿重的(多圖) (30,542次)

伊朗核彈沒爆 接班兒子先爆哈梅內伊!(多圖)
35. 伊朗核彈沒爆 接班兒子先爆哈梅內伊!(多圖) (30,2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