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金正日死的很謙虛(圖)
 
九天劍
 

2011年2月25日,韓國首爾舉行反金正日集會,抗議脫北偷渡者要被鐵絲穿過鎖骨,
拉牲口一樣被拉回北韓坐牢槍斃!12月19日傳來金正日嚥氣的消息,歡呼聲一片!

【人民報消息】我發現,世界上的獨裁者死的都挺風光,唯獨剛死的這位金姓老總很低調甚至很謙虛。他家的電視臺這麼說的,父親是在搭乘火車進行「緊密的地區巡視行程中」時過勞死(physical fatigue)。屍體在18日進行解剖後「完全證實」了最初的死因。

說他低調是因爲他的先輩們都很轟動。希特勒與情婦愛娃在地下室吞氰化鉀還對自己腦瓜開槍;墨索里尼被扒光了倒掛在絞架上曝屍;齊奧塞斯庫被自己軍隊拉出來槍斃又遊街;薩達姆被宣判完後凌空吊死……金正日不久前剛給卡扎菲送了大批物資,老卡卻被P民從下水道掏出來就地正法……

金正日的確很會死,說是死在「緊密的地區巡視行程中」,還是過勞死。可我們平民百姓很納悶:什麼事能讓朝鮮人民的「慈父」過勞呢?明太魚吃多了還是大醬湯喝多了,腸胃過勞?還是被朝鮮人民軍美女按摩太久,肌肉過勞?對了,沒準是老朋友死的太多太突然太不可理解,金將軍的心臟過勞!

據我考證,一般低調尋死的獨裁者都這表現。比如金正日同志的父親的親密夥伴毛澤東同志,死得就很低調,豈止低調,簡直就是萎靡。據網友考證,毛死前最後一句話是:我不想死,我還要上網啊!

我想這幾個原因可能都存在。不過金總最靠譜的死因,大概是由肝膽俱裂綜合症,導致心臟肺葉氣管大腸衰竭而暴斃。另據海外媒體最新靠譜消息披露,金屍是由中國大陸火車運回的。這就更有料了。

幾個月前,中朝兩國黨媒報導說金到中國「考察」,現在聯想,那大概是去搶救。據說金爲防暗殺,常用替身。報導說金考察完回了國,誰看見了?很可能走了替身,真身還在大陸醫院倒氣呢。

現在金死了,估計有幾種可能:一是沒搶救過來,二是被中共國安用特殊手段宰了?三是被脫北朝鮮P民潛入中國醫院,拔了金總的管子。

現在還不知道毛的老朋友的兒子死時的窘態,不過我想,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但願北韓人民的「慈父」死前來的及對自己的P民懺悔一句:孩子們,我對不起你們。請你們管好我兒子!不然我會擔心他不是我親生的。

金家父子給北韓人民帶來的深重苦難,是爲全人類所熟知並痛恨已極的。一條三八線,擋住了自由世界,眼看着兩條惡棍幾十年把一個勤勞、謙遜的民族毀得慘不忍睹,還時不時的對文明世界狂吠,令腦筋正常的人耳鼓欲裂。踹死他吧,畢竟會傷及北韓人民,不踹吧,這倆老傢伙實在討厭。而且看到南韓人送別探親即將返回北韓的親友的鏡頭,個個拉着手不放,放聲大哭,活像生離死別、送親人下地獄。只要你是肉長的心,都會生出醋酸。

我注意了好多年,北韓人民是世界上減肥最爲成功的族羣。當美國商人吐沫星子亂飛,在電視上搖頭晃腦地告訴臺下一羣200磅的胖子,自己的產品如何給一個300磅的女胖子3個月減掉30磅的時候,朝鮮人民如果能看到,一定會大笑,你個美國佬,蠢豬,看看我們全國2400萬人,2399萬9999個都可以做你們的瘦身教練。只要來我們北韓,保你一個月減掉200磅!不過美國佬,金將軍是唯一不要碰上的人,那樣你會以爲我們騙你。

雖然我不是北韓人,但只要還是人,聽說脫北偷渡者被鐵絲穿過鎖骨,拉牲口一樣被拉回北韓坐牢、槍斃,看到臉瘦得瓦刀似的北韓兒童,捧着一塊遊客給的糖,舔一口趕緊包起來放兜裏,甚至看到北韓官方鏡頭裏,像我國江代表一樣腆着肚子的金將軍,後邊跟着的馬弁永遠是一羣瘦猴,一堆衣服架子,心中都不免惻隱,唉~~這是個怎樣的民族?爲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主體思想」,怎能容得父子二人如此胡作非爲幾十年!

現在好了,「慈父」終於辭了,而且拜別辭都沒有,謙虛的有些過分。北韓人民恐怕還真一時接受不了,就像我們中國人民在「毛大救星」徹底背過氣那天的情形,不少人真像死了爹似的嚎哭,似乎要追隨而去。

接下來,可以按我們中國諺語預料——樹倒猢猻散。梗在北韓人民心中的這口粘痰,早晚要吐出去,就像羅馬尼亞人民吐出老齊、利比亞人民吐出老卡。吸到清新和自由的空氣,會讓北韓人都胖起來。不久,萬惡的美帝奸商一定會代替美軍再次進入朝鮮,提着麥當勞和減肥茶。

金將軍謙虛的走了,終於可以去和他爹團聚了。隨着他的走人,北韓威脅自由世界的時代結束了,這是毫無疑問的。那個金三代,一看那鍋蓋頭就沒戲。這都啥年月了,還想世襲到孫子?也太拿朝鮮人民當根蔥了。

接下來的世界舞臺,必定大戲連臺。我這個戲迷不禁竊喜:金將軍真會挑時候死!這不明擺着湊熱鬧嗎。北非茉莉花大開,俄羅斯數萬民衆微博號召反抗,天朝那疙瘩有個烏坎,千萬農民亂棒打跑了政府狗腿子……想想,金正日的突然走人,真正一哆嗦的一定不是北韓人民,正是那個半島北邊金將軍的酒肉朋友。

黨國首領現在一定恨得牙根疼:這個最不靠譜又最好利用的小丑將軍,居然在我們政治局沒有同意的情況下突然崩盤,這簡直就是背叛!你不知道你長在我們版圖的雞嗉子位置?你閃了,這不是分分鐘讓西方敵對勢力一把捏住我喉嚨嗎?什麼東西!

爲此,我黨決定像你一樣低調的爲你慶死,絕不派一把手出席你的喪禮,你就謙虛到底吧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0/557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2.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3.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4.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5.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6.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7.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8.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9.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0.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1.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2.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3.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14.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5.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16.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7.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18.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19.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0.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21.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2.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3.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24.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25.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6.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27.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28.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29.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0.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1.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32. 烏坎發出強烈信號 質問每一箇中國人 (33,452次)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3.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2,409次)

爲敘利亞維權!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薩德(圖)
34. 爲敘利亞維權!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薩德(圖) (32,155次)

35. 序幕拉開 美國對中共動真格了 (31,81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