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茉莉花吹到亞洲 北韓獨裁金正日喪命
 
萬平
 
【人民報消息】今年初,中東爆發茉莉花革命後,看似「固若金湯」的獨裁者一一倒臺,識時務者至今仍活着,藐視民意妄圖逆天而行者,已悽慘的去見閻羅王了(卡扎菲)。卡扎菲被擊斃後,金正日突然造訪守護他的護衛司令部,承受巨大壓力的他,或因風聲鶴唳導致病情加重。

在人民尚未對其獨裁行徑指控時,他就因惡貫滿盈,先被牛頭馬面拘走了。

人不治天治,茉莉花吹到北韓,遭天譴的金正日,在維護權位的路上,暴斃而亡。一身血債的他死後也不得安生,還得被人在身上拉幾刀,研究研究死因。

草木皆兵

從齊奧塞古夫婦身中百槍到海珊身首異處,從穆巴拉克「鐵籠鎖身」到卡扎菲被擊斃,對金正日的心理衝擊日益加劇。獨裁者最懼怕的就是失去權力,金正日擔憂遭中東地區掀起的「茉莉花革命」浪潮波及,下令禁止滯留在利比亞的兩百多名僑民回國,對其他的駐外人員也同樣下達了禁令,以免中東民主浪潮傳回北韓,危及金氏王朝。

在埃及總統穆巴拉克倒臺後,中共公安部長孟建柱就到北韓傳授如何建立監聽系統和屏蔽外界訊息的技術,以防止茉莉花吹到北韓。金正日還在官邸周圍部署了坦克等重武器;加強邊境管制,連內衣都要翻查,避免消息內傳。《朝鮮日報》報導,金正日在2月初就已親筆指示:「全國無論哪裏出現不好的情況,都要不分地區和對象,狠狠打擊和鎮壓。」

北韓稱,金正日是在前往地方視察途中,因身體及精神的過度疲勞,引發了嚴重的急性心肌梗塞和心臟病綜合症,在列車中去世;並表示,「18日進行病理解剖,確定了疾病診斷。」

窮兵黷武 淫亂獨夫

金正日生前生活淫亂,他不僅生活奢侈,在人民饑荒餓死時依然美酒、魚子醬和美食不斷,甚至他的竉物狗每年都要數十萬美金的進口狗食及做狗身的健康檢查。

有報導指,「金正日只要省下購買奢侈品的1億美元,就能購買20萬噸(年缺糧量100萬噸的五分之一)大米。」據推測,金正日在海外的祕密資金達40億美元。

金正日由於執意發展核武受到國際社會制裁後,中共爲朝鮮提供了90%的石油、80%消費品和45%糧食,使得金正日可繼續揮霍度日,並發展核武。

在中國古代偶有天災,上位者就要下詔罪己,金正日不顧人民的死活,只顧自己的享樂與權位。卻忘了,「閻王判定三更死,誰敢留人到五更!」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0/557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2.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3.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4.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5.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6.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7.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8.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9.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0.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1.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2.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3.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14.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5.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16.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7.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18.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19.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0.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21.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2.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3.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24.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25.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6.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27.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28.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29.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0.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1.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2.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2,541次)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3.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2,409次)

爲敘利亞維權!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薩德(圖)
34. 爲敘利亞維權!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薩德(圖) (32,155次)

35. 序幕拉開 美國對中共動真格了 (31,81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