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臺灣大劫難》引發中南海驚恐 作者恐遭追殺
 
【人民報消息】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新書《臺灣大劫難》最近在臺出版,受到矚目。據報導,該書被認爲是中共建政以來重大的泄密事件,已引發中南海的恐懼與震動,正瘋狂追查泄密來源。臺灣立委表示,袁紅冰揭露中共絕密資料,恐遭對岸下達追殺令。

據大紀元報導,11月25日,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在臺灣召開記者會指出,中共現在無官不貪,無吏不腐,內部正發生激烈的權力鬥爭,鬥爭失敗者被以貪腐份子整肅,其中包括許多最高層官員,這些人對中共暴政有清醒認識,《臺灣大劫難》書中的絕密材料,料正是透過這些高級官員及被整肅者的家族成員傳到海外。

書中鉅細靡遺地揭露中共對臺戰略,包括拉攏國民黨上層在中國置產、切斷民進黨金主來源、操作扁案、利用臺商入股金融業、控制檯灣股市、大量採購臺灣農產品、陸客來臺等,由中共最高領導人親自下達。

《臺灣大劫難》被認爲是中共建政以來重大的泄密事件。書中公佈2008年6月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的三項文件和錄音文字,內容揭示由中共最高領導人親自操刀的對臺戰略,涵蓋政治、經濟、文化、社會、外交各領域。這項祕密會議的資料外流,引發中南海的恐懼與震動,正瘋狂追查泄密來源。

袁紅冰在稍早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本書出版短短几天內,不只受到臺灣民進黨立委的關注,包括國民黨內部人士私下與他接觸,希望能知道更多中共圖謀的真相。書籍的出版堪稱順利,但是在鋪向書店的過程中,卻有些書店,不敢讓這本書上架,令他感受到臺灣自由社會在面對極權專制的恐懼。

袁紅冰談到,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席李大勇在日前申請來臺,但是歷經4個星期,尚未獲得臺灣當局的批准。他擔心自己是否會因爲出版《臺灣大劫難》,成爲臺灣出入境的黑名單?

臺灣立委政要表示,袁紅冰不顧自身安危,揭露中共絕密資料,恐遭對岸下達追殺令,他呼籲臺灣各界要盡力保護他的人身安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5/5150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64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77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3.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72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387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5.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70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6.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2,059次)

7.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702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8.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69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437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0.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6,06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1.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578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2.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468次)

13.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444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4.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442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5.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316次)

16.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23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7.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659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18.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88次)

19.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78次)

20.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54次)

21.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63次)

22.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7,033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3.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82次)

24.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251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5.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923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6.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759次)

27.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412次)

28.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87次)

29.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174次)

30. 白宮有鬼!布什女兒爆料 (23,825次)

31. 新華網編輯沒有不神經衰弱的(多圖) (23,353次)

32. 法國記者預感中國社會正醞釀着突變和鉅變 (22,986次)

國際起訴江澤民 震盪中直機關(圖)
33. 國際起訴江澤民 震盪中直機關(圖) (22,808次)

驚歎古今的「石頭事件」(圖)
34. 驚歎古今的「石頭事件」(圖) (22,657次)

哇哇!巴拉圭大旱啦…別總盯着咱的天災(多圖)
35. 哇哇!巴拉圭大旱啦…別總盯着咱的天災(多圖) (22,6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