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黃華華已接到加卑詩省最高法院傳票(多圖)
 

原告段凱文和他的妻子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李途10月21日溫哥華報導/ 廣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黃華華,在到達加拿大溫哥華的第二天(10月21日)上午,就在其去維多利亞島(卑詩省府所在地)的船上,接到了卑詩省最高法院的傳票。法輪功學員於中午時分在溫哥華市中心召開了新聞發佈會。


法輪功學員布朗文主持新聞發佈會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段凱文因在廣州勞教所和洗腦班遭受殘酷迫害,在這次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帶隊訪問加拿大之際,於10月20日向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提交了訴狀,控告黃華華在任職廣州市委書記和廣東省省長期間加劇迫害法輪功。

21日中午,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藝術館前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起訴黃華華一事。

段凱文在新聞發佈會上說,我來自中國廣東,是一名電子與機械工程師。我要告訴大家我爲什麼要控告黃華華。

段凱文說僅僅因爲信仰法輪功,並告訴大陸民衆法輪功的真象,2000年底在廣州市被非法抓捕,隨後被長達7個小時的毒打至昏迷,全身青紫。後被送到勞教所,被強制進行5個半月的奴役生活,平均每天勞動16、17個小時,最長的達20個小時。


法輪功在新聞發佈會現場進行反酷刑展

2001年5月被非法送勞教,在廣州市第一勞教所的法輪功專管大隊,遭受了更爲有系統的精神、人格和肉體上的迫害。

密集洗腦,強迫觀看詆譭法輪功創始人以及相關錄影和書刊,連自己的妻子也不許見面,逼迫我放棄自己的信仰,強迫寫三書(悔過書、決裂書、揭批書)等。

段凱文說,「我的個案只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冰山一角。如,與我同時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饒超元(其哥哥饒卓元已於2002年8月被廣州市第一勞教所迫害致死),據說現在已經被折磨成了殘廢人。

作爲當時主抓法輪功問題的廣州市委書記黃華華,他難辭其咎。2001年底,黃華華還親自到廣州市第一勞教所法輪功專管大隊視察,之後,該勞教所加重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迫害還在繼續,段凱文說,就在我10月13日新聞發佈會上作證的第二天,在國內的母親就被綁架至順德市大良鎮中區派出所。多名警察審問我母親四個小時,「你的子女去哪兒啦,從事什麼工作」,以及你是否知道有九評,看過九評等問題,要求她下週一參加洗腦,並強行給我母親做了指模,留取指紋。

現我母親已被迫離家出走,與家人失去了聯繫。

段凱文說,對已經60多歲的母親在國內的處境十分擔憂。但是,面對中共公安的這種非法行爲和恐嚇,我絕對不會被嚇倒。


法輪功真相圖片展

最後,段凱文說,昨天,我根據加拿大法律,向卑詩省最高法院正式對黃華華提出訴訟。今天,我希望提醒BC省省長和所有加拿大官員,黃華華是一個犯有酷刑罪和反人類罪的罪犯,他不能代表中國人民,加拿大也不應該歡迎這樣的罪犯。最後,我也呼籲,加拿大政府和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營救正在遭受迫害的我的媽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1/380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6.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9.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2.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3.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4.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15.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6.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0.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1.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8.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9.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0.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2.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3.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4.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