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肖慶慶
 

過年了,周永康給衰江和共剷黨送個花圈!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象一把鋒利的手術刀剝開了中共的邪惡畫皮,讓人們以及絕大多數黨員從心底的深處認識到中共的邪教本質,這樣中共就既從內部又從外部徹底瓦解了。

700萬美元「轉化」一個媒體

因此,中共患上了「九評恐懼症」,一個多月以來,官方喉舌媒體一直未敢正面回應。但最近,中共大肆抓捕、傳訊獨立知識份子、民主人士、法輪功人士、家庭教會人士、維權人士等,同時開動宣傳機器呼應抓捕行動,製造恐怖氣氛,希望阻止《九評》進一步傳播。

一位公安部官員透露:上面傳達,從2005年起,除了讓官方媒體繼續深入海外,在當地發行報刊,還要加大力度「轉化」海外華人新聞和報業,使其所發消息更有利於中國國內的發展和穩定。根據以往的經驗,對於海外有噪音的媒體「轉化」時動用的資金不能滿足它們的大胃口,它們還時不時的發出點噪音。爲了徹底杜絕這種現象,2005年後要捨得下本兒,「轉化」一個媒體要投入700萬美元!

現在,海外有些雜誌、網站在苦咧咧、窮兮兮的窘況中一夜之間牛哄哄了,看看它們熱衷刊登的消息和決不刊登的消息就知道,那錢都是昧良心才得來的。這種媒體在香港、美國、臺灣、新加坡等地都有,光臺灣這個小島上有多少家媒體被收買?應該這樣說:「臺灣這個小島上還有多少家媒體沒被收買?!」

中共患「九評恐慌症」 大肆抓捕似無頭蒼蠅

最近江澤民、曾慶紅和羅乾布置大抓捕,就是中共患「九評恐慌症」的具體表現,在十幾個國家被起訴的江澤民爲了表明自己還安然無恙、大權在握,更被刺激到突然跑出來簽署兩個什麼軍隊條例。

目前中共採用的高壓恐怖政策越來越擴大範圍,但卻不敢大張旗鼓地正面回應《九評》,12月以來,獨立中文作家筆會劉曉波、餘傑、張祖樺、顧則徐、楊天水、《中國改革》雜誌主編陳敏、幫助農民維權的法律學者李柏光等先後被抓捕、傳訊或抄家,有些現仍在拘禁之中。此外,維權人士葉國柱在北京被判刑四年,家庭教會領袖張榮亮牧師被捕,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備會十幾位骨幹成員29日被傳訊、拘捕,甚至連年屆七十的左派作家張倩夫和張正耀也被以「誹謗罪」判處三年徒刑。

中共喉舌媒體在沉寂一段時間後,又開始給法輪功造謠。12月28日,人民日報轉載新華網評論員文章誣衊法輪功。此前,胡錦濤清華大學同班同學、法輪功學員張孟業險些再遭廣州天河區610綁架;江澤民打手李長春、周永康等在遼寧、黑龍江、湖北、廣東等地佈署抓捕、親自督陣,要求大批抓捕法輪功學員。遼寧公安部門傳達:「從12月16日起,把法輪功定性進一步升級爲反革命組織。」

這一切表明,《九評》打中了毒蛇七寸處,中共在進行垂死前的掙扎。甚至連查禁《九評》也成爲內部絕密指令。但隨着《九評》不可阻擋的流傳洪勢和影響力的巨增,絕大多數看清中共虛弱本質的民衆越來越不怕了,稱中共是「邪教」的人越來越多了。

中共越上層越沒信心

大紀元記者鄭庭威報導,據來自大陸的消息,中共最近發出絕密指令,要求嚴查《九評》。同時,面對洶湧而來的退黨潮流,中共內部下達新規定:不準退黨。不久前,中央政治局指示:找出《九評共產黨》的執筆人是哪幾個。

大陸國安甚至到大紀元記者國內的親屬家中,查問是否參與了《九評》。國內多位自由作家指出,中共最近連串抓捕與大紀元的《九評》有直接關係。中共像瘋了一樣亂抓人,正是中共「九評恐慌症」病態的表現,是爲了掩蓋中共因《九評》而引起的心虛和惶恐。

消息人士透露,某省委書記在前段開會時對臺下的人說:「現在是我黨最不穩定時期,一點小事就會乘機鬧事(指四川省委書記張學忠被漢源農民扣留要求解決被欺壓問題 )。」讓臺下的部下們「小心」 行事 。

一位將退休的幹部談起《九評》說:中共玩兒完了,他們越上層就越沒信心,他們都知道中共不行了。

一位在美國定居的中共高幹子弟告訴大紀元記者,他國內的父親是軍隊老幹部,他說,軍隊裏很多人都在傳看《九評》,寫得不錯,共產黨就是要有這樣的輿論監督。

我朋友的父親是退休的老軍頭,他說:過去我有很多問題找不到答案,問誰誰也講不清,結果《九評》都給解答了。

體制性腐敗是表象

據新華社報導,中央政治局12月27日召開會議,研究部署2005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指出,當前,反腐倡廉的任務十分艱鉅。

12月《爭鳴》雜誌報導,胡錦濤近期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講話指出:反腐敗鬥爭工作十五年不算短,但還不能從源頭上遏止腐敗,還不能建立一套有效監督、檢查機制,反應到執政黨面臨着生與死的抉擇。腐敗局面不改變、腐敗不除,黨將不黨、國將不國。

12月《動向》雜誌報導,十二月一日,胡錦濤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體學習會議上,發表了講話,他再次提出警告:當前黨內腐敗渙散狀況繼續惡化,不用多少年,國家命運、黨的生命,註定要潰敗在我們這一代。

其實,體制性腐敗只是中共政權垮臺前夕的最表面現象而已,就象喉癌患者最後發不出聲音一樣,聲帶損傷不會導致人死亡,癌症才是致其於死地的根本原因。

這原因看了大紀元時報社論《九評共產黨》就全都明白了:

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三評共產黨暴政 (圖)
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江曾們的恐慌和加劇拉攏腐蝕

江澤民在十六大下臺前,提拔了一大批將軍,四中全會前又提拔了一大批將軍,曾慶紅還把自己的弟弟妹妹都提爲少將,這說明了他們自知沒有底氣。

12月29日新華網出了一篇新聞《人大會議明年3月召開 將選舉新的國家軍委主席》,不給江澤民退路,這題目就足夠讀者品味一陣子了。江能不跳嗎?要提拔將軍是沒戲了,但還有一條路就是加薪。

2001年元旦期間,江澤民就曾在中南海懷仁堂請客,邀請解放軍四總,軍種,兵種,大軍區的近百名軍人赴宴。江當場向將軍們宣佈,「政治局」已要求國務院拿出一百億元改善軍隊待遇,其中包括對高級軍官的一次性新年特別補貼:團級每人十萬;師級二十萬,軍級五十萬以及軍官家屬來隊探親車旅費加倍等!後來江又多次用各種名目腐蝕拉攏軍頭們。

據明報近日引述中共軍方消息透露,中共人民解放軍明年將大幅調薪,加薪幅度可能達到50%。尤其是江澤民所重點拉攏的海、空、二炮部隊,加薪幅度超過陸軍的一倍以上。
這充份暴露出江澤民和中共沒有辦法解決《九評共產黨》所帶來的衝擊,只好在國庫極度空虛的情況下再度用經濟利益收買人心、維持政權。

最近,新一輪省市及中央部委、軍隊高層大調動,已經拉開序幕。也許有些領導人想把國家搞好,但如果這個國家依然由中共邪教把持,無論進行怎樣自以爲完美的佈局都是註定要流產的。

江澤民和中共神經越來越錯位

據消息人士透露,由於江澤民的分化,陸軍和海、空、二炮部隊矛盾極大。近期江澤民人馬控制的空軍內部發文,要求各部隊嚴格檢查所屬人員凡擁有個人電腦的是否有上網嫌疑,尤其對航空兵部隊控制更嚴。據悉,此次嚴查起因於《九評》,以及曾有空軍現役飛行員在大紀元的退黨專欄中發表公開身份的匿名退黨聲明,此舉讓江澤民非常震怒,要求嚴查。

各航空兵部隊在檢查部署中,均由各師政委親自下到各航空兵團動員、部署,這個不尋常的大動作倒讓各航空兵部隊知道了有個《九評》,而看過《九評》的人一時間成了團裏爭相邀請的香餑餑。

另外,《九評》引發的退黨風潮,是中共「九評恐慌症」的另一個病因。據統計,大紀元退黨網站自開通以來,20多天已有兩千多人發表公開退黨(團)聲明,其中大多數來自中國大陸。

有位國內著名政論家說,要退黨的人數遠不止這兩千多人,實際上真正在思想上退黨的人數據保守估計至少有兩千萬。

如此看來,徹底解體中共及其專制政權的體系只是個時間問題,可以確定的是,隨着《九評》的流傳和影響力日增,絕大多數大陸民衆越來越明白,越來越不怕,而「九評恐慌症」已經導致江澤民和中共感覺坐在火山口上,神經越來越錯位、精神越來越錯亂。其最後的結果,不言而喻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30/338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9.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10.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1.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2.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3.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4.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6.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7.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18.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19. 小道驚聞!江澤民最新動態 (52,043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20.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1.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2.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3.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4.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25.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49,00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罕見的表情!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照片(圖)
29. 罕見的表情!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照片(圖) (45,537次)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30.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45,512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1.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2.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3.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4. 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 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41,805次)

35.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