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由北京天安門導遊小姐下的三個通牒所想到的
 
大陸法輪功學員
 
【人民報消息】近幾日到北京旅遊,踏上天安門,導遊小姐馬上下了三個通牒:一不準提「法輪功」三個字;二不準詢問天安門自焚地點在哪;三有出亂子的地方別往前湊。導遊小姐反覆叮囑,遊客一定要做到這三點,否則被便衣抓去可麻煩了。聽了導遊小姐一番話,有點心酸,不免感嘆:

(一)在天安門廣場上提提「法輪功」就要被抓,那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法輪功亦稱法輪大法,是完整的一套性命雙修的修煉方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除了修心還有五套功法用以修命。法輪功既是一種十分有效的健身功法,又是一種十分崇高的信仰。人們因修煉法輪功而無疾無病,人們因信仰「真、善、忍」 而無私無恨。

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七年間,法輪功靠人傳人、心傳心,傳遍中國大江南北,據1998年底中國政府的統計顯示,全國煉法輪功者達7000萬之衆。

到2004年,法輪大法已經在世界至少60多個國家受到修煉者的喜愛,法輪大法的《轉法輪》等主要著作也已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文字。全世界有約110個法輪功網站;欲更詳細了解法輪大法,請通讀李洪志先生的原著。

現在,全世界有一億多人在修煉法輪功,修煉者身心受益,他們遍佈五大洲60多個國家,來自不同的民族。已有一千多項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政府的褒獎,法輪大法被譽爲「高德大法」。

(二) 2001年1月23日下午2時許,天安門廣場發生了五人「自焚」事件。新華社一反往常層層批准的繁瑣程序,在事發兩小時後向全世界發佈了英語新聞,指稱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中央電視臺連續播放天安門自焚案,許多人看了「天安門自焚案」後從支持、同情法輪功變成了懷疑和反對。從那以後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鎮壓更是變得肆無忌憚。

其實自焚是江氏集團栽贓法輪功所炮製的僞案。不久以後,法輪功學員公開發行了一部名爲「是自焚還是騙局」的錄像片,對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節目進行慢鏡頭分析,發現劉春玲是被當場打死而非燒死。王進東看上去燒得黑焦,可兩腿中間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在高溫和火焰下竟然沒有任何變形,最易燃燒的頭髮仍完好無損;12歲的小思影手術四天就帶着插管聲音清晰的接受採訪,完全違背醫學常識,這等等疑點,證明「天安門自焚」是一場有預謀的陷害,也暴露了江氏集團爲打壓法輪功視人命如草芥的「真殘忍」行徑。羣衆也逐漸知道了「天安門自焚」的真象,電視臺現在再也不敢播「天安門自焚案」了。

然而當時編造的假戲很多人還記憶猶新,假戲露餡了,但覆水難收啊,當時大搖旗鼓的播放,現在也無法收場了。只要哪個懷着好奇心問問「天安門自焚地點在哪」都要被抓,好一場「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鬧劇。

(三)有些人對法輪功遭受的迫害熟視無睹,覺着與自己沒有關係。是啊,在風風雨雨中,明哲保身的思想已在好多人心中紮了根,只要不危及自己利益誰願去惹事呢?縱使事情再不公平,「胳膊擰不過大腿」的思想作祟,人們多已習慣了逆來順受。這種對不公的默認就等於對善良的埋藏啊!

作家老舍在1966年8 月23日在北京文廟被批鬥時,跪在地上,數不清的紅衛兵小將狠命暴打他,毒打持續了整整三個小時,年邁的老舍遍體鱗傷,沒有人允許他說話,更沒有人爲他說話,老舍於8月24日晚投水自殺。而今當權者迫害的是信仰「真善忍」這一善良的羣體,一輪又一輪的迫害中,被迫害者的角色在更換,然而有誰能保證類似的迫害不降臨到自己身上呢。

歷盡文革浩劫的人們都在呼籲:文化大革命的悲劇絕不能重演!可是對法輪功的鎮壓不是文革的再版嗎?鎮壓中施用的手段、鋪天蓋地的打壓足以使任何一個人生不如死。當您聽到法輪功學員被浸泡在水牢的污水中達數月之久後死亡、當您聽到有法輪功學員被公安潑灑汽油放火活活燒死、當您聽到法輪功學員被長時間電擊生殖器官、當您聽到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送到精神病院、當您聽到您所熟悉的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處以鉅額罰款……

善良的人,是否停下您那匆忙的腳步,思考一下這場鎮壓是否太過份了,鎮壓者是否有法律依據?《憲法》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公民私有財產不受侵犯的權利,然而這場鎮壓是江氏置法律於不顧,敗壞着法律的尊嚴,給日後中國惡警任意欺壓百姓、打死百姓,卻可以不負任何責任開了「綠燈」,因而迫害法輪功跟中國任何一個百姓都有關,每一個百姓的生命和財產都受到了威脅!天安門導遊小姐的三個通牒不足以說明這場迫害已延伸到非法輪功學員身上嗎?

(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8/336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86次)

5.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6.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7.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8.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9.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10.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11.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2.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3.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4.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5.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6.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7.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8.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20.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1.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2.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3.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4.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5.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6.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7.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28.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29.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0.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1.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2.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33.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4.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5.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9,04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