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震驚!人民日報發文公開揭露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
 
【人民報消息】據明慧網今天發表肖寒的文章報道,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日前發表文章,公開揭露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 。

報道說,2004年12月7日,人民日報網絡版轉載了《半月談》雜誌的一篇文章:《半月談:抗爭1500天河南殺人餵狗案疑竇重重》,詳細介紹了公安警察利用酷刑折磨受害人的詳情,並在編後語中稱這種情況「司空見慣」 。

* 屈打成招

文中寫道:「不堪折磨的江建新開始胡亂招供,刑警隊也宣佈對江、高二人刑拘。江前前後後共供述了好幾種『殺人』經過,可刑警到江交代的所謂作案地點去調查後,均一無所獲。遭到幾次『愚弄』後,辦案刑警又一而再地上強制措施,最後江建新供稱……」如果說這裏的「折磨」、「強制措施」沒有明確酷刑的方式,且看以下該文的詳細描述:

* 坐鐵椅子、「車輪戰」刑訊

「在刑警隊的16天16夜,不間斷的訊問讓原本魁梧的高鐵鋼體重驟然減輕了近20斤。據高鐵鋼回憶,刑警三中隊隊長賀大勇多次對他威脅:『我們是一個集體,對個人實行車輪戰,就是鐵人早晚也會招供的。說吧,免得皮肉受苦。我就不信你是鐵嘴鋼牙!』賀大勇等6人輪流換班,用野雞毛捅高鐵鋼的鼻孔,拿螺絲刀猛敲瓷缸,凡此種種不斷襲擾,目的只有一個,讓他不能睡覺,讓他承認自己殺了人。白天、黑夜,高鐵鋼就在那把鐵椅上受審,身體就像一堆泥癱在椅子上,稍一打盹就要遭到辦案刑警一番拳打腳踢。每次他昏迷之後醒過來,總會發現臉上、頭上被打腫的印跡,身上滿是從洛陽警校留念字樣的瓷缸上敲下的白花花的碎末,總會聽見刑警們叫嚷:他媽的,你想把祕密帶到棺材裏去嗎?你就是死了進了棺材,我們也要把棺材蓋撬開,讓你把祕密說出來再去死!只要能擠出口供,什麼手段都能用,車輪戰術、體罰都可以用!」

* 菸頭燙手

「就在高鐵鋼被刑警三中隊抓去的那天清晨,江建新也被抓去接受『突擊訊問』。二人被關的地方僅隔兩間屋子,每天高鐵鋼都會聽到從江建新那邊傳來鬼哭狼嚎的聲音。後來,江建新在有關訴狀裏這樣不堪回首地寫道:我的左手背被刑警用菸頭燙傷流膿,頭頂一大片頭髮被揪掉,屁股全被鐵凳磨爛化膿(記者見到傷情證明)。」

* 廢掉生殖器

該文說:「『幾個刑警還手拿鋼絲、電警棍,對我聲稱要從尿道口捅進去,廢掉生殖器,讓我徹底變成廢人。』回首夢魘歲月,高鐵鋼洪鐘般的嗓門每每低沉沙啞起來。其間,身心幾近崩潰的高鐵鋼使盡力氣拿後腦勺直往牆上撞,可撞過之後又被抬到二樓會議室中間圈銬起來。『鐐銬壓迫血管,我的腳面腫得像大面包,不會走路了,解手時都需要人攙抬過去。手那時落下了毛病,日後有時開着車,手就突然動不了了。更厲害的是臀部磨爛化膿,現在仍遺留爛痕,遇見陰天下雨還要潰爛。』根據記者調查掌握的大量書證、口供,高鐵鋼所述,有多位目擊者證實。即使如此,高鐵鋼仍然不 肯屈打成招。」

* 明目張膽以「法輪功」爲罪名非法拘禁

該文談到受害人去北京上訪時說:「三門峽市公安局派出了大約40名幹警、17輛警車,在倆人可能告狀的地方設點堵截。11月初,正當高鐵鋼奔波於國務院信訪辦及其它中央機關之間反映冤情時,湖濱公安分局一位政委帶人等個正着,將他在三門峽市政府駐京辦事處開了個房間控制了兩天。湖濱區政法委書記電話中言之鑿鑿,表示一定要落實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的批示,全力做好高鐵鋼的穩定工作,解決他的問題。誰知回到三門峽後,前來解決問題的人一個也沒有出現,高鐵鋼反又被關到了湖濱公安分局上回關押他16個晝夜的會議室裏面。高鐵鋼給帶隊去北京的分局政委打電話,第一次政委答應給問問情況,再打就沒有迴音;高鐵鋼兩次給110打電話反映公安違法拘禁,那邊轉來了回覆是:高鐵鋼是練法輪功的,是神經病。」

* 司空見慣──令人深思的編後評

該文在介紹了受害人經受的長時間各種各樣的酷刑之後,在編後評中寫道:「公衆已對這樣一些典型案件司空見慣:公安機關將某一『涉嫌犯罪』的公民拘留或者逮捕後,在法定期間內沒能收集到足夠的有罪證據,就自行或者變相將羈押時間延長數月甚至數年。在羈押期間,『涉嫌犯罪』的公民遭受了包括『車輪式訊問』、體罰等在內的虐待,受到了辦案幹警甚至獄霸的輪番折磨,……」

報道說,如果人們明白,江氏集團把法輪功當作要剷除的對象、中共最大的敵人,加上「打死算自殺」、「怎麼處理都不過分」的邪惡命令,這些司空見慣的對「涉嫌犯罪」的百姓無所顧忌的實施上述酷刑的現象,將會怎樣更加瘋狂的施加到法輪功學員身上?

無論怎樣,人民日報在這篇文章中就警察對110質問時回答「高鐵鋼是練法輪功的」的描述,無疑將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不受任何法律行政約束」並且是「司空見慣」的殘酷事實向中國人民徹底爆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31/3384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9.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10.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1.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2.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3.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4.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別國哀悼中共狂歡  江的印尼別墅安在否(多圖)
15. 別國哀悼中共狂歡 江的印尼別墅安在否(多圖) (55,978次)

16.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7.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18.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19. 小道驚聞!江澤民最新動態 (52,043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20.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1.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2.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3.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4.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25.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49,00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罕見的表情!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照片(圖)
29. 罕見的表情!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照片(圖) (45,537次)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30.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45,512次)

衰江正蹬腿  陳至立熱身一年叼上這塊大肥肉(圖)
31. 衰江正蹬腿 陳至立熱身一年叼上這塊大肥肉(圖) (45,102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2.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3.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4.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5. 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 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41,8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