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綿恆玩「電眼」 北京緊急通告全城大掃除
 
諸葛青
 
【人民報消息】中共真急了,立體的平面的一起招呼,江綿恆玩「電眼」立體監控全民,北京緊急通知全城「大掃除」。

江綿恆提前四年啓動金盾工程,是因爲江澤民在海外被法輪功學員起訴的消息被李肇星傳進大陸,很多地方也貼出這個消息。明令禁止等於廣而告之,所以網絡屏蔽失敗後,江氏就趕快讓公安、國安搞暗中的恐怖監控。很多地方的電線杆子施行包乾制,一個人管幾個電線杆子,看見有江澤民被起訴的消息,和法輪功學員貼出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字條都得刮掉。後來,防不勝防,也就不了了之。

最近,又發生了一件非同小可的事,大紀元出了社論《九評共產黨》,就象九顆炸彈,把中共炸得屁滾尿流、殘肢不全,還不敢公開出兵抵抗,據說中央的頭兒們左右爲難,下文件明確禁止等於是變相宣傳,不下文件,全國都在私下傳播,很多老黨員紛紛提出退黨。

羅幹在12月7日至8日北京召開的全國政法工作會議上提出要求:「大力加強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建設」,「加強黨對政法工作的領導,堅持馬克思主義對政法工作的指導地位」,「教育引導廣大幹部羣衆正確認識和處理各種利益關係」,「最大限度地預防和化解社會矛盾。」,看過《九評》的人都知道他針對什麼說的。

今天,中央社有一則消息,說北京整頓戶外廣告,燈杆旗幟廣告將強制拆除,對於利用燈杆、電車杆以及電力、通信、郵政等設施設置燈杆旗等標語、宣傳品一律刮乾淨,命令設施設置人在通告發布之日起三日內自行拆除,逾期不拆的強制拆除。

北京人透露說,這就是針對《九評》來的。最近很多地方張貼了《九評共產黨》,看的人真多,還有人邊看邊議論。中共嚇壞了。

中央社記者曾淳良北京十一日電,北京將加強整頓戶外廣告,根據「關於治理整頓利用燈杆等設施設置燈杆旗、燈箱等戶外廣告的通告」,凡是在北京市行政區域範圍內,利用燈杆、電車杆以及電力、通信、郵政等設施設置燈杆旗、燈箱等戶外廣告必須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城管單位將強制拆除。

據北京市政管委負責人表示,將會針對市區內各種不同情況,分別採取不同處理措施。首先,對於擅自利用燈杆、電車杆以及電力、通信、郵政等設施設置的帶有商業廣告內容的燈杆旗、燈箱,一律列爲非法設置的戶外廣告。設置人須在通告發布之日起三天內自行拆除,逾期未自行拆除,由城管綜合執法機關予以強制拆除。

其次,對今年十月一日之前,違反戶外廣告管理規定,越權批准在市政公用設施上設置燈箱廣告的審批行爲,將一律視爲無效,審批部門應在今年十二月十五日之前撤銷審批,並督促設置人按照戶外廣告規劃的要求逐步拆除。拒不自行拆除的,由執法機關強制拆除。

第三,對於利用燈杆、電車杆以及電力、通信、郵政等設施設置燈杆旗等標語、宣傳品,並夾帶商業廣告內容的,一律視爲非法設置的戶外廣告,由設置人在通告發布之日起三日內自行拆除,逾期不拆的強制拆除。

此外,「通告」還指出,對於擅自設置戶外廣告,被城管綜合執法機關查處兩次以上的戶外廣告設置單位,將被納入「北京企業信用資訊系統」予以警示。

這些措施就能擋住老百姓的知情渠道?要能擋住,中共何必三天一個措施,五天一個通知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1/335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34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3.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71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4.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5.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6.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7.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8.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9.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10.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11.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2.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3.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4.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5.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6.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7.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8.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19.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20.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1.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2.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3.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5.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6.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7.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8.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9.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30.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1.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2.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35.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