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4岁男孩认识前海军陆战队战士(图)
 
郑孝祺
 



居住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4岁男童安德鲁(右),有一天突然大叫
「为什么让我在大火中丧生」,并知道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瓦尔•刘易斯(左)的故事。

【人民报消息】轮回转世是一个人类和科学一直未能掌握的领域。在西方,轮回转生已成为一个学术研究领域,记得自己前世生活的案例也屡见不鲜,特别是一些儿童,具有前世的记忆。1名居住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4岁男童安德鲁(Andrew),有一天突然大叫「为什么让我在大火中丧生」,并说自己住在乔治亚州,他还认识已死亡多年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弗吉尼亚海滩的米歇尔•卢卡斯(Michele Lucas)表示,她的儿子安德鲁知道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瓦尔•刘易斯(Val Lewis)的故事,刘易斯丧生于1983年贝鲁特军营爆炸案。

你为什么让我在那场大火死去?

卢卡斯告诉WTKR电视台,有一天,安德鲁突然开始谈论他的年龄不可能知道的事情,而且安德鲁说,他以前住在乔治亚州萨姆特的860大街。卢卡斯说:「安德鲁开始歇斯底里地哭,我说『怎么了安德鲁?』他说,『你为什么让我在那场大火中死去?』」

卢卡斯感到不知所措,只好寻求协助,她联系到美国真人秀系列节目《Ghost Inside My Child》的创办人,这个节目走访了很多拥有前世记忆的孩子及其家人。

这个系列节目对男孩进行了调查,发现男童所说的经历,与1983年过世的海军瓦尔•刘易斯相似,刘易斯是在黎巴嫩驻守时,遭到炸弹袭击死亡。贝鲁特军营爆炸案致使300人死亡,包括241名美国军人。

这个系列节目拿出刘易斯和同期军人的照片给安德鲁看,安德鲁都认得出来。

卢卡斯决定带安德鲁到乔治亚州刘易斯下葬的地方,安德鲁径直走到刘易斯的墓碑前,撒上鲜花,而对旁边的其它墓碑,安德鲁说,「这是我的朋友」。

1983年10月23日,一辆满载炸药的卡车,冲进美国驻贝鲁特的一个军营,威力强大的爆炸,把营区建筑夷为平地。这是美军在海外遭受的最严重恐怖攻击,它也促使国际和平部队撤出黎巴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13/604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1.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370,451次)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2.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307,589次)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3.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298,945次)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4.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289,700次)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5.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286,175次)

徐才厚死里未逃生 都是江泽民闹的(多图)
6. 徐才厚死里未逃生 都是江泽民闹的(多图) (276,845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7.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273,488次)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8.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258,224次)

江老家!扬州市长顶风上 立即凉水塞牙(多图)
9. 江老家!扬州市长顶风上 立即凉水塞牙(多图) (244,696次)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10.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244,177次)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11.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243,317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2.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13.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222,196次)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14.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212,313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5.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91,127次)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6.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85,459次)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7.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57,901次)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8.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54,080次)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9.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53,327次)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20.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148,691次)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21.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147,021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2.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146,427次)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23.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143,594次)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24.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142,714次)

把生命交给神 染病医护全无恐惧 (多图)
25. 把生命交给神 染病医护全无恐惧 (多图) (142,036次)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26.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138,538次)

27.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但必须有前提(图) (138,377次)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28.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137,640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29.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30.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31.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121,757次)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32.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119,661次)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33.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117,662次)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34.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115,654次)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35.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114,2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