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华华
 



这是挥金如土的金正恩的专机?不怕开着半截儿掉下来?!

【人民报消息】新闻背景:2014年10月7日,朝鲜在平壤四二五文化会馆举行中央报告大会,纪念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缺席大会。

10月7日(22:23),香港苹果日报匿名记者避开金正恩缺席当天纪念亲爹大会的事实,报道说:北韩劳动党和军方高层,上周率团出席南韩仁川亚运闭幕礼,令人憧憬两韩关系有机会破冰之际,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An148专机今天在北京出现,令人揣测金正恩可能秘密访华。

香港苹果日报匿名记者,下面简称「苹果」;环球时报记者,下面简称「环时」。

环时:向你打听一件事,你可得实话实说。

苹果:咱们两家谁跟谁。

环时:我们消息这么灵通,都不知道金肥仔到了北京,你是怎么知道的?

苹果:你不会这么不敏感吧?

环时:……

苹果:10月7日,纪念他死去的亲爹金正日的大会,金正恩都缺席,你说发生了什么事?!

环时:发生……只有两种可能:一个是死了或半瘫,一个是被软禁。

苹果:那么,不管发生了哪一种,你认为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环时:怎么处理……那还用说么,赶快帮忙打气!

苹果:这不结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1/602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陈至立下令上海全面抵制习的中国梦(多图)
1. 陈至立下令上海全面抵制习的中国梦(多图) (452,173次)

一幅好清醒的对联(图)
2. 一幅好清醒的对联(图) (362,042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3.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356,927次)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4.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307,140次)

治标又治本!解密埃博拉疫情治愈秘方(多图)
5. 治标又治本!解密埃博拉疫情治愈秘方(多图) (298,472次)

助江为虐!苹果公司出技术问题 股价大跌(图)
6. 助江为虐!苹果公司出技术问题 股价大跌(图) (294,152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7.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8.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9.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270,297次)

除江!中纪委首次公开发表习近平讲话(多图)
10. 除江!中纪委首次公开发表习近平讲话(多图) (268,958次)

小新闻中藏着的大新闻:中联部长将换人(图)
11. 小新闻中藏着的大新闻:中联部长将换人(图) (265,252次)

鬼斧神工的天然桥奇观竟是大祸临头信号(多图)
12. 鬼斧神工的天然桥奇观竟是大祸临头信号(多图) (253,800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3.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14.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239,729次)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15.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223,240次)

北大才女精彩演讲 让整个中国沉思(图/视频)
16. 北大才女精彩演讲 让整个中国沉思(图/视频) (212,083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7.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892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8.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9.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连杰为何与妻续前缘(多图)
20.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连杰为何与妻续前缘(多图) (155,963次)

木讷的北大教授汤一介为何让习近平青睐 (多图)
21. 木讷的北大教授汤一介为何让习近平青睐 (多图) (155,509次)

这图厉害,江被迫观看习的
22. 这图厉害,江被迫观看习的"美丽中国梦"(图) (147,238次)

朝鲜高层打着红旗反红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图)
23. 朝鲜高层打着红旗反红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图) (133,104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4.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诡异命案 山西国土所长下车小便遇…那啥(图)
25. 诡异命案 山西国土所长下车小便遇…那啥(图) (130,465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26.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27.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121,072次)

习近平实践中华梦 浙江冲在最前头(多图)
28. 习近平实践中华梦 浙江冲在最前头(多图) (120,338次)

威廉王子研究驻英大使刘晓明的发型(多图)
29. 威廉王子研究驻英大使刘晓明的发型(多图) (109,976次)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30.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54,102次)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现代技术建成(多图)
31.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现代技术建成(多图) (42,063次)

世上最神奇的数字 藏于埃及金字塔(多图)
32. 世上最神奇的数字 藏于埃及金字塔(多图) (40,529次)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业选择之路(图)
33.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业选择之路(图) (40,339次)

俄科学家拍摄到人体能量场与灵魂(多图)
34. 俄科学家拍摄到人体能量场与灵魂(多图) (39,484次)

南极北极冰层下隐藏着神秘世界(图)
35. 南极北极冰层下隐藏着神秘世界(图) (38,6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