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华华
 



金正恩:不打仗、打电话!奥巴马:或打仗、不电话!

【人民报消息】2013年2月底,美国前篮球明星罗德曼曾率一个由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教练和球员组成的13人代表团访问朝鲜,在朝期间参加了篮球比赛和其他活动。金正恩会见并宴请了罗德曼一行,并同其一同观看篮球比赛。

金正恩与罗德曼拥抱,并说,他与美国不打仗,要奥巴马给他打电话,以提高他在国际上的地位。其实罗德曼啥也不是,他回国后,金正恩眼巴巴的盼着,不但白宫对三胖「不打仗」的讨好并不感兴趣,而且奥巴马一直没去电话。

据朝中社2013年9月7日报道,金正恩当日再次会见并宴请了来访的美国前篮球明星罗德曼,并一同观看篮球赛。

据新华网2014年1月10日报导,1月8日,罗德曼在朝鲜平壤体育场为金正恩庆祝生日,并在NBA退役球员组成的篮球队与朝鲜篮球队的「友谊」赛中出场。




2013年9月7日金正恩当日再次宴请罗德曼时没豁牙。



朝中社10月17日提供的照片,这人物没有比例到了骇人听闻的地步。 而且,下属对他咋不那么畏惧了?!

朝中社10月17日提供照片,说金正恩视察已完工的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育家公寓。图片上这人物没有比例到了骇人听闻的地步。

蹊跷的是,自从张成泽被枪毙、三胖走路一瘸一拐,甚至缺席两个重要会议之后,再冒出头儿来,朝鲜高层对金正恩都不那么畏惧了,公开的数张图片上,那些高官都放胆大笑。

另外,金正恩见罗德曼时,牙齿是完整的,现在再出来,怎么右侧出现豁牙,耳朵完全变形?!难道金正恩受到了酷刑,牙齿被打豁了?连耳朵都打变形了?!




金正恩右侧出现豁牙,耳朵完全变形!朝鲜居然还能找到比金三胖更胖的年轻人?

不到一年时间,罗德曼见到「一生的朋友」金三胖四次,近距离接触,拥抱,说笑。因此,罗德曼最近惹上麻烦,被请到美国中情局去,让他鉴别这位好朋友的真伪。

美国情报局把罗德曼请去,并取出了几张金正恩过去和现在的照片,问他:那个傻笑的更胖的家伙是不是金正恩?!△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2/6029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356,927次)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2.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3.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307,140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4.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5.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6.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270,297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7.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8.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9.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10.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1.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2.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13.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239,729次)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14.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223,240次)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15.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210,714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6.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8.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9.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20.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21.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2.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23.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137,298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4.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5.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26.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27.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121,072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28.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29.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30.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70,793次)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31.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54,102次)

发生在美国白宫的灵异事件(图)
32. 发生在美国白宫的灵异事件(图) (38,210次)

梦中看见今生的新娘(图)
33. 梦中看见今生的新娘(图) (37,405次)

少年为逃避作业 参加汉字听写得冠军(图)
34. 少年为逃避作业 参加汉字听写得冠军(图) (36,961次)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35.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36,81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