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鄂新
 



俄罗斯深潜器在北极海底插国旗,说还要改世界水文地理图!



2007年8月2日拍摄的电视截图画面显示,俄罗斯科考队的船只携带深海潜水器行驶在北冰洋海面。

【人民报消息】2014年10月12日,新华网有篇新闻,作者佚名;责任编辑的名字首次被摆在题目下面,而不是文章最下面右侧括号里。哇,还是个外国人哪,叫「罗伯特」。

新华网如此慎重,这到底是什么类型的新闻呢?俄国扩充领土的消息,题目为《俄军发现北极小岛,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这个消息里有两张配图,上面一张图解是「俄罗斯深潜器在北极海底插国旗。(互联网图片)」,下一张图解是「2007年8月2日拍摄的电视截图画面显示,俄罗斯科考队的船只携带深海潜水器行驶在北冰洋海面。」

报道说:参考消息网10月11日报道俄罗斯《独立军事评论》10日刊登该报观察家维克托-米亚斯尼科夫的一篇题为《发现了新岛屿》报道。

米亚斯尼科夫先生向世界证实新岛屿被发现的原因,是由于气候发生了巨大改变,冰川不断融化,冰层下露出了新的岬角、半岛,甚至整个岛屿。

2013年秋天,一架米-26军用运输直升机从雅库特北部将货物运往新西伯利亚群岛的科捷利内岛。这架直升机机组人员发现新地地区冰封的克里沃舍耶夫海湾变成了海峡,融化后的拉普杰捷夫海冰层下露出了一个新岛屿。

连乌克兰都要吞并的普京自然不会放过这块不用放一枪一炮就可得到的岛屿。于是,去年俄国考察员立即登岛拍摄图片,确定精确的坐标。俄罗斯海军的科考船「弗拉基米尔斯基海军上将」号出发进行极地环球考察时,将这块面积为370米X125米的新发现土地归为俄国所有。

这个岛上堆积着沙子,高于海面还不到一米,也就是说,如果有大风浪,海水会漫过它,冬天它会被冰层覆盖,没有「格洛纳斯」导航仪根本就找不到它。但是你不能说它不存在,它偶尔露头儿。
  
北极地带的最后一张水文地理图是1910-1914年编制的。米亚斯尼科夫先生说俄国将会把这个岛屿标记在地图上,也就是要重新编制一张水文地理图。光把小岛搂过来还不行,谁知道岛周围的海里有没有丰富的宝藏,所以周围的海也得包括进去。这样,俄国自己说, 俄罗斯联邦的海域增加了452平方海里(约合1500平方公里)。

最先发现这个岛屿的直升机驾驶员2013年给它起名叫亚亚岛(俄语发音「亚」是「我」的意思),俄罗斯目前已经有亚亚村和亚亚河,因为机上的每个人都说,这个岛是「我」发现的,所以这个岛不能以哪个人的名字来命名,只能起名叫「亚亚岛」。

去年不费吹灰之力得到亚亚岛,普京觉得不过瘾,于是今年上半年把克里米亚岛也亚亚了。

克里米亚岛被亚亚后,普京还继续压压乌克兰,想把乌克兰东部的两个州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再亚亚了,结果登鼻子上脸,门牙都磕掉了,现在普京说话就漏风。△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3/6026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一幅好清醒的对联(图)
1. 一幅好清醒的对联(图) (362,042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356,927次)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4.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307,140次)

助江为虐!苹果公司出技术问题 股价大跌(图)
5. 助江为虐!苹果公司出技术问题 股价大跌(图) (294,152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6.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7.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8.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270,297次)

除江!中纪委首次公开发表习近平讲话(多图)
9. 除江!中纪委首次公开发表习近平讲话(多图) (268,958次)

鬼斧神工的天然桥奇观竟是大祸临头信号(多图)
10. 鬼斧神工的天然桥奇观竟是大祸临头信号(多图) (253,800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1.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12.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239,729次)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13.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223,240次)

北大才女精彩演讲 让整个中国沉思(图/视频)
14. 北大才女精彩演讲 让整个中国沉思(图/视频) (212,083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5.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892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6.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7.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8.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连杰为何与妻续前缘(多图)
19.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连杰为何与妻续前缘(多图) (155,963次)

这图厉害,江被迫观看习的
20. 这图厉害,江被迫观看习的"美丽中国梦"(图) (147,238次)

朝鲜高层打着红旗反红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图)
21. 朝鲜高层打着红旗反红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图) (133,104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2.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23.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24.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121,072次)

习近平实践中华梦 浙江冲在最前头(多图)
25. 习近平实践中华梦 浙江冲在最前头(多图) (120,338次)

威廉王子研究驻英大使刘晓明的发型(多图)
26. 威廉王子研究驻英大使刘晓明的发型(多图) (109,976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27.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28.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29.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70,793次)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30.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54,102次)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现代技术建成(多图)
31.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现代技术建成(多图) (42,063次)

世上最神奇的数字 藏于埃及金字塔(多图)
32. 世上最神奇的数字 藏于埃及金字塔(多图) (40,529次)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业选择之路(图)
33.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业选择之路(图) (40,339次)

俄科学家拍摄到人体能量场与灵魂(多图)
34. 俄科学家拍摄到人体能量场与灵魂(多图) (39,484次)

南极北极冰层下隐藏着神秘世界(图)
35. 南极北极冰层下隐藏着神秘世界(图) (38,6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