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黎梓
 



10月15日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正在讲话。



坐在习近平左手边的江铁杆刘云山表情恶劣。

【人民报消息】习近平整顿中央电视台的动静非常大,这并不令人惊奇。央视一直是江泽民的宣传堡垒,江让通奸女人当主播的地方、通奸女人每年必上春晚的地方、通奸女人的男蜜友称霸小品领域的地方,不攻下来能行吗?但是,洗脑65年、负责洗脑65年的地方,想一天就清扫干净,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中共体制还没有拆除,党文化的教育还在,清流还没有充满大地,但是变化一定会有变化的。

现在是10月份了,过往央视5月份就开始准备下一个中国新年除夕的晚会节目了,今年到现在为止,只知道晚会总导演还是哈文,就是那个两年都遵照习近平传下来的旨意不让赵本山露脸的哈文。具体节目是哪些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没有宋祖英,也一定没有赵本山。

10月15日,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讲话正滔滔不绝时,刘云山斜眼敌对。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首先发出快讯:「习近平:文艺不能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迷失方向」。点击观看的网友很多,并一面倒的叫好。

随后,新华网刊登头版头条《习近平:文艺不能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迷失方向》。下面的小标题是「习近平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造导向,文艺不能在为什么人的问题上发生偏差,文艺不能当市场的奴隶」。

报道说:习近平15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文艺的作用不可替代,文艺工作者大有可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从这样的高度认识文艺的地位和作用,认识自己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鼓舞全国各族人民朝气蓬勃迈向未来。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习近平强调,文艺不能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迷失方向,不能在为什么人的问题上发生偏差,否则文艺就没有生命力。低俗不是通俗,欲望不代表希望,单纯感官娱乐不等于精神快乐。
  
习近平强调,一部好的作品,应该是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同时也应该是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作品。文艺不能当市场的奴隶,不要沾染了铜臭气。优秀的文艺作品,最好是既能在思想上、艺术上取得成功,又能在市场上受到欢迎。

据参加座谈会的人说,有多年多次公款去美国观摩神韵艺术团演出的艺术家和创作人员认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符合习主席所说的优秀作品标准,既能在思想上、艺术上取得成功,又能在市场上受到欢迎。

有人说,从现在到春晚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春晚能邀请神韵艺术团来演出,不但可以送来一个具体的样板,而且还解决了排演时间不够、节目不够的难题。△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6/602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356,927次)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2.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3.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307,140次)

助江为虐!苹果公司出技术问题 股价大跌(图)
4. 助江为虐!苹果公司出技术问题 股价大跌(图) (294,152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5.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6.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7.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270,297次)

除江!中纪委首次公开发表习近平讲话(多图)
8. 除江!中纪委首次公开发表习近平讲话(多图) (268,958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9.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10.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1.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12.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239,729次)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13.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223,240次)

北大才女精彩演讲 让整个中国沉思(图/视频)
14. 北大才女精彩演讲 让整个中国沉思(图/视频) (212,083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5.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892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6.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7.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8.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连杰为何与妻续前缘(多图)
19.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连杰为何与妻续前缘(多图) (155,963次)

这图厉害,江被迫观看习的
20. 这图厉害,江被迫观看习的"美丽中国梦"(图) (147,238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21.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2.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朝鲜高层打着红旗反红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图)
23. 朝鲜高层打着红旗反红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图) (133,104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4.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25.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26.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121,072次)

习近平实践中华梦 浙江冲在最前头(多图)
27. 习近平实践中华梦 浙江冲在最前头(多图) (120,338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28.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29.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30.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70,793次)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31.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54,102次)

世上最神奇的数字 藏于埃及金字塔(多图)
32. 世上最神奇的数字 藏于埃及金字塔(多图) (40,529次)

南极北极冰层下隐藏着神秘世界(图)
33. 南极北极冰层下隐藏着神秘世界(图) (38,644次)

男孩上课被罚跪 网友吁以师德评老师(图)
34. 男孩上课被罚跪 网友吁以师德评老师(图) (38,444次)

男子杀4名小孩后 还淡定抽烟吃饭(图)
35. 男子杀4名小孩后 还淡定抽烟吃饭(图) (38,41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